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新年焕新颜,让肌肤心有所“鼠” ——IPSA茵芙莎2020年新品预览会

新年焕新颜,让肌肤心有所“鼠” ——IPSA茵芙莎2020年新品预览会

时间:2020-02-07 18:51 来源:时尚芭莎

2020年新年伊始,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美妆品牌IPSA茵芙莎,在北京瑰丽酒店首府套房内,举行了品牌2020年的新品预览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天,帝都久违的阳光,透过落地玻璃温柔洒满整个活动现场,配上IPSA茵芙莎纯洁优雅的布置,不禁让人觉得寒冬已去,一切美好如春。而与之同样美好的,还有在本次新品预览会的现场,日本知名造型师高木大辅老师用IPSA全新上市的”明星级”产品——黑晶粉霜,以及一系列个性化彩妆单品,打造出的一款极具透明感的油画少女妆。让人充分相信:无论季节如何,肌肤也可以时刻拥有极致通透无瑕感。除此之外,沁凉净白慕斯,清透泡沫防晒乳等兼具趣味性和实用度的全新产品,也提前给到媒体和嘉宾试用体验,贴心的IPSA茵芙莎甚至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定制款”鼠年福袋,希望每一个人在新年收获专“鼠” 美丽。

1

「2020年上市新品」

——趣味与实力兼具

2020对IPSA来说可谓是新品爆发的一年。未来,众多概念新颖,功效强劲的护肤及彩妆新品将会陆续登场。

2

3月上市——沁凉净白慕斯

“冷感抑黑,先白一步“

夏季的紫外线和炙热的阳光总是向肌肤发起层层挑战,温度升高所诱发得大量黑色素,让肌肤变得极不稳定,炎症、变黑成为都市女性夏季护肤最大困扰。还原美白清透,必须主动出击。全新沁凉净白慕斯,轻巧慕斯质地一抹即迅速吸收;冷感触肤,降温的同时为肌肤镇定消炎。同时灵魂成分4MSK甘草酸钾,能有效阻断黑色素信号,美白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而三甲基甘氨酸酵素,则能温柔清除老化角质,加强后续护理效果,持续守护肌肤健康。

3月上市——清透泡沫防晒乳

“冰酷防护,透亮有型”

时髦精致女性不仅全脸防晒必不可少,身体防晒也不能落下。作为一款SPF 30, PA+++可以有效防护日常UV的身体防晒,独家的冰酷泡泡科技,能让使用感更加清爽,逃离炎热享受冰点瞬间。值得一提的是,成分中还特别添加的鱼腥草提取物,可以帮助女性有效抑制汗毛生长,贴心陪伴零尴尬。

4月上市——粘土身体磨砂膏

“深层吸附,柔滑滋养”

人气明星产品粘土面膜自1994年上市以来,历经四代更新,终于推出了同款身体磨砂膏。负极电粘土如磁石般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以及滞留在毛孔中的角栓,还肌肤本真美好;同时,活性炭磨砂膏还可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双管齐下,深层吸附洁净,柔滑美肌日渐养成。

5月上市——清颜新肌菁华液

“祛浊还新 0感新肌”

作为一款贯彻品牌灵魂“自律循环理念”的新品,IPSA精研含有鱼腥草提取物、杨桃提取物等植物成分,不仅可以修复强韧淋巴管结构,让无用的蛋白质和水分可以顺利排出,避免炎症和浮肿,同时还能紧致脸部线条与脸颊的肌肤,打造水润而富有洁净感的“零度(0)

裸肌”。又瘦又紧致才能更精致。

「黑晶粉霜」

——刷新底妆精致感

市面上的很多底妆常常无法在素颜感和隐形遮暇之间达到一个完美平衡,这对想要同时实现“通透自然”与“细腻无瑕”双赢的爱美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遗憾。

因此身兼“打造自然透亮的肤感与持妆无瑕的妆容”的重磅底妆新品——【黑晶粉霜】在2020年1月一经发售,便获得美容行业内的大量好评,专柜销量也打破了品牌本身日常粉底销售的记录。

粉霜本身特有的金色珍珠粉末,上脸后可迅速成膜,并与肌肤表面皮脂融合,实现“超长待机”。同时独家添加的奢华护肤精华成分,还可使粉底和皮肤随时间变化更加贴合,清透、保湿、自然的同时,真正达到”越夜越美丽“的效果。搭配IPSA独创水滴型“大师粉刷”,巧妙照顾脸部盲区——眼角,鼻翼等细节位置,上妆更方便,底妆更无瑕。

3

「油画少女妆」

——日本老师现场打造

IPSA茵芙莎专属彩妆师高木大辅也亲临现场,亲身示范如何使用IPSA的彩妆产品,打造一款流行的油画少女妆。首先以【黑晶粉霜】构建细腻无瑕透润的精致底妆,让肌肤通透呼吸的同时,散发真我魅力。紧接着活用【四色彩盒】里的腮红色和高光色,为肌肤注入元气,让肌肤呈现宛如油画一般的饱满圆润。再用【五色眉粉】打造高级野生感自然眉,巧妙提升少女感。最后用手指轻轻拍涂【读心唇膏】,营造唇部的丰满光泽感,让少女气息呼之欲出。

4

活动的最后,IPSA茵芙莎还为现场媒体朋友送上了寓意丰富的“新春开运福袋”。再现了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的“个性”、“定制”特色。

5

2020,让IPSA茵芙莎继续带你焕发新颜,让肌肤心有所“鼠”,发掘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