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鎏金焕变 逾越时空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艺术私享晚宴

鎏金焕变 逾越时空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艺术私享晚宴

时间:2020-02-10 12:18 来源:时尚芭莎

LA MER海蓝之谜携鎏金焕颜系列,于上海震撼呈现一场极致奢华的艺术私享晚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上海,中国)20201月13日,备受全球明星名流追捧的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奢侈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携稀世抗老修护至臻之作——鎏金焕颜系列,于上海震撼呈现一场极致奢华的艺术私享晚宴。此次,海蓝之谜力邀英国杰出装置艺术家及雕塑家Mat Collishaw跨界合作,以现代视觉艺术打造沉浸式空间,恢弘呈现品牌灵魂成分经稀世凝炼所绽放的澎湃生命力。当晚,来自影视、时尚、艺术及文化体育界的众多明星名流与媒体嘉宾们倾情出席,现场星光熠熠。著名演员许晴、陶虹、李小冉、张智霖及袁咏仪夫妇、黄觉、殷桃、朱珠,奥运冠军郭晶晶,超模兼设计师吕燕,设计师万宝宝、Masha Ma、兰玉,时尚先锋导演麦子,时尚专栏作家章小蕙,音乐家王弢,唱作人查可欣及资深媒体人沙小荔、李宝剑、孙哲等嘉宾,与雅诗兰黛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Angela Hsueh薛俊平女士以及艺术家Mat Collishaw先生一起,共同见证鎏金焕颜系列凝驻时光的焕变奇迹,执掌年轻奥义,逾越时空之阶。

1581308444305   

演员许晴、陶虹、李小冉、黄觉

  

1581308520576

演员张智霖及袁咏仪夫妇、殷桃、朱珠

  

1581308542335

奥运冠军郭晶晶,超模兼设计师吕燕,设计师万宝宝

   

1581308566718

设计师Masha Ma、兰玉,时尚先锋导演麦子

 

1581308590457

时尚专栏作家章小蕙,音乐家王弢,唱作人查可欣

1581308635322

1581308616942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艺术私享晚宴


至臻奢享 凝驻时光


为致敬鎏金焕颜系列内蕴的非凡能量,海蓝之谜此次倾情联袂英国当代艺术家Mat Collishaw,特别创作了一支沉浸式全息动态影像,以该系列灵魂成分天赐奇迹般致醇结晶为灵感,再现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凝炼、升华,而后以破竹之势蓬勃生长,终得以璀璨绽放,造就焕变新生的奇迹。

1581308657081

由英国艺术家Mat Collishaw创作的沉浸式全系动态影像装置 

当日,星夜璀璨,熠熠鎏光。在弦乐四重奏带来的典雅旋律中,来宾们领略海蓝之谜非凡修护抗老奇迹的诞生,体验了至臻奢华的鎏金焕颜系列所带来的焕变享受,更尊享品牌定制刻字礼遇,寄予新年以美好希冀。亲临现场的艺术家Mat Collishaw先生还为晚宴嘉宾惊喜献礼——由他设计并全手工精雕细琢的艺术装置礼盒,全球限量四十樽,品鉴珍藏,共同感受年轻回溯,耀世绽放。

1581308677663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艺术私享晚宴

1581308697094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系列产品

稀世凝炼 回溯年轻

如同伟大的发现多源于意外的惊喜,麦克斯·贺伯实验室的一位科学家偶然发现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以惊人纯度结晶析出。这种至精至纯的驻颜臻萃,蕴含非凡修护抗老能量,加速肌肤新生。耗时多年,无数次实验,最终得以重现这一奇迹——晶体神奇活性精萃,鎏金焕颜系列由此诞生。

三款稀世抗老修护臻品,隐退各种岁月印记。鎏金焕颜精华液,双层水乳质地,水润滋养,强韧肌肤屏障。鎏金焕颜精华露,抵御时光流逝,卓效抚褪纹路、瑕疵。鎏金焕颜精华眼霜,针对各类眼部问题,隐匿黑眼圈,淡褪细纹、表情纹,紧致眼周。年轻自此逾越时空,回溯往昔如心所愿。

1581308734056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露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液                                                                RMB 2,200/150ml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露                                                                RMB 5,500/30ml

LA MER海蓝之谜鎏金焕颜精华眼霜                                                            RMB 3,300/15m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