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古力娜扎“为国争光”的美貌,MAMA现场竟还要靠红唇吸睛?

古力娜扎“为国争光”的美貌,MAMA现场竟还要靠红唇吸睛?

时间:2020-01-22 13:29 来源:时尚芭莎

古力娜扎最近在各大颁奖典礼可谓是美貌持续营业,不动声色地站在那就已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MAMA红毯更是在韩国艺人中脱颖而出,芭姐一眼就看到娜扎美艳又吸睛的红唇,娜扎快速美颜的秘诀芭姐告诉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刚刚结束的2019MAMA亚洲音乐盛典,古力娜扎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女艺人出席,被大家惊呼是“为国争光”的美貌,真的是美出国门!闪耀全场!

话说美女谁不爱呢?一个小时就把妆发全搞定,高颜值真的是能hold住一切!娜扎的妆容中,红唇完全是点睛之笔,涂上一秒提气色,不得不说超级显白的正红色真的是年末各大聚会的必备法宝!

当红唇配上模糊的唇线,减弱了娜扎强势的气场又增添了一丝少女的活泼。芭姐有注意到,娜扎的嘴角有用阴影勾勒出微笑唇的上扬弧度,这样笑起来简直就是“致命”诱惑啊!

年末的盛典真的是多到爆炸,当然也是欣赏美女的好时节啊!同样是新疆美女的迪丽热巴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上的造型也是优雅迷人,当花朵装饰抹胸裙碰撞上唇线明晰的橘调红唇,热巴就如一朵娇艳的红玫瑰在花园中绽放。

爱奇艺尖叫夜当晚鞠婧祎那令人窒息的美貌直接被顶上热搜,涂上带着自然光泽感的唇釉,红唇轻启,模糊的上唇线有一种神秘感,黑色丝绒长裙在风中摇曳,鞠婧祎简直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一般的古典公主,贵气十足。

腾讯音乐盛典上,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也选择了复古浓郁的红唇,精心勾勒的M型樱桃小嘴,配上印花红裙,完全Slay全场,一唱歌秒变飒气十足的舞台精灵!

提到红唇就不得不说我们的小狐狸杨幂了,涂上红唇的她简直妩媚至极,放佛微微一笑魂就能被她勾去。美女们在年末的Party上都纷纷选择了大红唇,小仙女们赶紧来Get同款吧!

女明星化妆包里的必备红唇

Dior迪奥烈艳蓝金挚红液体唇膏,如花瓣般轻柔精致的哑光妆效,令人难以抗拒。精巧的花瓣状的绒感刷头涂抹顺滑,上唇质感犹如慕斯般轻盈柔软,挚爱的红色一间倾心,完全不用担心显唇纹。高颜值的管身让人总想随身携带。

Gucci倾色系列唇膏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闪耀的金色外壳上还有精细雕花暗纹,旋转出柔滑的膏体,高饱和度的亮红色浓郁迷人,轻轻一抹轻盈舒适,带来完美持久的莹亮色泽,涂上你就是全场的焦点。

阿玛尼红管唇釉独特高级的丝绒哑光质地,紧贴双唇,带来水润舒适的唇部体验,红唇的色泽也更显浓郁,色泽高级,显得皮肤很白皙。涂上还有微微丰唇的的效果,突显出唇部的自然光泽。

Lancôme兰蔻菁纯唇膏采用宝石工艺切割,如宝石般棱角分明的膏体特别贴合唇部设计,如唇间宝石闪耀璀璨,柔润的质地,浓郁显色,红色的限定宝藏质感也十分高级。

巴黎欧莱雅印迹唇釉还有个外号“小钢笔”真的是如墨水在唇间晕染开来的赶紧,雾面妆效轻薄出色,也如墨水般持久显色。红唇更是自带一种法式优雅,不沾杯让你红唇在阳光下愈显亮丽。


Zenn的丝绒口红上嘴真的是一抹顺滑,帮助你快速打造一个红唇妆容,助力你绽放自信的微笑,这款它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却意外地一点也不拔干,真的是平价中的战斗机,颜色无敌显白、显气质。

看到古力娜扎的神仙美颜,芭姐只想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没有什么是一抹红唇解决不了的问题,有就再补涂一次!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