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潮流合伙人Angelababy和赵今麦的无美颜大眼,居然不是天生丽质?

潮流合伙人Angelababy和赵今麦的无美颜大眼,居然不是天生丽质?

时间:2020-01-22 13:20 来源:时尚芭莎

《潮流合伙人》强势来袭,Angelababy和赵今麦作为女合伙人和吴亦凡、潘玮柏、福克斯三位嘻哈届的高手来了一个全新的合作,她们一双发现潮流单品的大眼睛更是让芭姐羡慕不已,想拥有同款Bling Bling闪耀眼吗?赶紧跟着芭姐一起学习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潮流合伙人》是一档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由FOURTRY主理人吴亦凡,带着一众合伙人展开的东京限定营业之旅也是惊喜无限!女合伙人的美貌也是24小时不掉线!

我们的美女合伙人Angelabay一直都有自己的时尚态度,这次也是节目中的门面担当,一双大眼睛发现潮流新款也是快准狠,日常用日语交流也是不在话下,期待FOURTRY合伙人们的超强经营实力。

《潮流合伙人》媒体看片会的现场,Angelababy一身潮酷装扮亮相,专注的神情让人忍不住被她的美貌吸引,笑起来眼睛如月牙弯弯,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简直逆天,放大双眼指数直线超标。

同样是合伙人的潮流少女赵今麦,在节目中有着自己对潮流的独特见解,第一次出国的她,就遇上了经营潮流店的大难题,一双大眼睛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也期待她的潮流学习之旅。

别看我们赵今麦妹妹平时都是软萌打扮,酷起来简直“要人命”,这是什么甜酷小可爱!扎起丸子头涂上大红唇,浓密卷翘的睫毛瞬间放大双眼,眼神坚定且有神,我们大眼萌妹不要怕,合伙人哥哥们会保护你的!

学会独门大眼秘笈

一秒就变睫毛精!

Angelababy的御用化妆师春楠老师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今天他就在线教学如何“大眼蹬小眼”,分分钟让你变身自然卷翘的睫毛精!

这次春楠老师和深夜徐老师的合作,真的让芭姐再一次感叹化妆的魅力!千万不要偷懒不涂睫毛膏,让向上翘的睫毛巧妙遮掩住你的肿眼泡吧!

要想睫毛卷翘一整天,涂睫毛膏前一定要涂睫毛定型液哦!

这里还有一个避免“苍蝇腿”的小诀窍:在涂睫毛膏之前一定要用纸巾擦掉多余膏体,为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不要舍不得你的睫毛膏。

涂睫毛膏的时候也要耐心,不要涂抹到眼皮上,推荐用一边用Z字子型手法,一边从睫毛根部向上涂抹,这样还有立竿见影的纤长效果。

最后可以用螺旋刷刷掉睫毛上的多余睫毛膏,避免弄脏妆面,也可以让粘黏在一起的睫毛分开,让睫毛膏一根一根立起来。

要想眼睛更大,下睫毛当然也要刷上,让你的眼睛开出太阳花。

最后让我们看看这神奇的大眼化妆术的惊人效果吧!还不快好好用起你手中的睫毛膏?!

逆天长睫毛的神助攻

这是一款挤压式睫毛膏,如同它的名字一样令人惊艳,顺滑的膏体,轻轻一抹,就可以打造极致丰盈的美睫,睫毛根根分明,完全没有厚重感,让你的睫毛恰到好处的卷翘,还含有强忍睫毛的精华,每次涂睫毛就是一次特别护理。

香奈儿家的睫毛膏可以打造十分卷翘的睫毛,有防水效果也不易晕染,也不用担心难以卸除,用一般的眼唇卸就能轻松卸干净,自然妆也完全能Hold住。

美宝莲的睫毛膏简直就是睫毛膏界的评价战斗机,用不到90的价格就能买到逆天卷翘睫毛,成C型弧度的刷头很好得贴合眼型,纤维刷出来的睫毛也十分浓密,真的是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良心啊。

MIstine睫毛膏是是双头的,一头有浓密纤长的纤维,一头是正常的睫毛膏,每次想要更加纤长的睫毛,都会先刷白色纤维那头再叠图黑色纤维,一秒大眼不是梦。

就连吴亦凡的简笔画也将《潮流合伙人》Agelababy和赵今麦的大眼睛描绘得栩栩如生,你Get了同款大眼秘笈了吗?每天多练习,明天你就是Baby!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