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瓶装的美好记忆,带你开启新年新心情!

瓶装的美好记忆,带你开启新年新心情!

时间:2020-01-19 17:13 来源:时尚芭莎

新的一年悄悄来了,换上新衣服,涂上新唇膏,也不要忘记换上新香氛,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现你的新气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新年新香来袭
每一瓶都是你的新年愿望签

2020年新年之际,把自己身上的东西统统换新,一定不要忘记换上新的香氛名片,每一瓶全新的香水,开启的都是新的美好回忆。


物除了能犒劳劳累了一年的自己,不同香调的选择更是开启你一年人设的法宝,还不快对号入座↓

童趣芬芳好欢乐


乐观开朗的你,不如选择一瓶童趣满满的香氛开年,这款人鱼形态的香水颜值超级高,清新的感觉仿佛是海浪的气息,带给你一年好心情。

每一个有“泰迪熊情节”的少女注意了,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以憨态可掬的小熊作为香水瓶形象的香水,是果香、花香和木香的糅合,甜度适中。

果味女孩超级甜


没有一个甜美系的女孩可以拒绝果香的诱惑,这款香水将柑橘的香气演绎得活力四射,寒冷的冬天,用它点亮你的活力。

这款香水的气味,就像树挂在树上的果子散发的香气,结合了茉莉的柔软花香,更添温柔感。它的留香时间很长,可以帮你待机一整天。

独特个性百样风格


如果你是个热爱旅行的人,绝不能忘记这款以旅途为灵感的香水,它用香调表达出了旅途的回忆,风格多样,气息绵延独特。

用腻了甜甜蜜蜜的女香,这款香氛的辛辣调会给你强烈的嗅觉感受,多种香料的糅合,使得它层次很丰富,又颇具异域风情。

以陶瓷瓶承载的这款香水,很有复古的气息。仿佛浓缩了某个城堡花园的香气,给予了它独特的意境感,以香气带你去穿越时间和空间。

看过这么多新季香水有没有感受到心动?2020年换个好心情,就从这些中选出你的新年新香~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