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生个孩子回来,她怎么变化这么大?

生个孩子回来,她怎么变化这么大?

时间:2020-01-14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年底营业的赵丽颖,简直不要美的太出圈!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微博之夜和刘亦菲同框,妥妥两位仙女下凡;腾讯星光大赏的低头抬眉,更是温婉优雅到不行...

从产后复出至今,赵丽颖的脸上少了一丝甜美可爱的少女感,而多了份已为人母的从容淡定

不少人都觉得当妈后的丽颖气质变了好多,让人怀疑这还是之前吃包子的“傻白甜”小赵吗?

其实丽颖的性格一直是很洒脱独立的,之前冯绍峰采访的时候也说有时候甚至更多的是他在依赖老婆。

产前可爱甜美的形象更多也是因为塑造过的角色,而在大家脑海中留下了既定印象。当了妈妈有了更多的担当,自然是会变得更加成熟了~

当然,除了丽颖当妈之后自然而然的变得更加沉稳之外,其实这份气质的改变跟妆发造型也少不了关系,尤其是妆容里的唇色搭配更是起到了很关键作用!

相比于之前粉嫩色系的唇妆,现在丽颖更喜欢使用色调稍深的颜色

想知道如何选对提升气质的唇色?赶紧跟着丽颖学起来吧~

想要提升气质?

色系一定不能错

红色系

虽然大红色的唇色很普通,但却不能否认红色的唇色往往会给人有气场、自信和野心的感觉~

而且红色系的唇膏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还是比较显白的,同时相对明亮的红色调反而会凸显你的气色。

像是产后复出首次参加活动的丽颖,当时就选择了一款正红色的唇膏

搭配上脸颊一抹淡淡的红色调腮红,显得整个人状态非常在线,也宣誓了自己回归的野心。

而微博之夜上,丽颖则选择了稍微浅一点的水红色。不像大红色那么有攻击性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温柔知性~

裸色系

裸色系的唇色比起红色来说要更加的百搭,无论搭配什么眼妆和服装都不容易出错。

新手想要get气质妆,选它准没错了!

不过裸色系的唇膏会有很多不同的色彩偏向,大家一定要选好适合自己的,不然很容易显得没气色哦~

像是偏土棕色调的裸色其实就比较难hold住,但如果画好了会显得整个人的气场沉稳成熟,给人更加优雅的感觉。

在官宣浪琴优雅大使的活动上,丽颖用到的就是这种色调的唇膏,配上黑色小礼帽和长直发,真是分分钟get高雅气质

而偏粉调的裸色虽然也很温柔优雅,但毕竟粉色是大家印象里很女性的颜色,其实还是会给人更加小女生的感觉。

阅文盛典上涂了粉裸色唇膏,搭配水蓝色礼服和卷发马尾的颖宝,是不是最近最少女感的一套搭配啦!

玫红色系

带有一丝紫色调的玫红色,看起来会比红色系更加复古而成熟,涂上就立刻get满分气场~

出席DIOR活动,黑长直高马尾配上这玫红色调唇色的颖宝,简直飒到不行!

不过气场全开的玫红色并不是适合所有人,对于皮肤比较偏黄的宝宝们来说,还是红色调的颜色会更加适合哦~

降低明度饱和度

分分钟get优雅感

除了选对色系,其实通过降低唇膏色彩的明度和饱和度也能让你立刻改变气场~

之前,丽颖的妆容经常会选择一些带有橘色调,珊瑚色调的唇膏。而这些颜色的色调都比较偏明亮,所以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活泼~

而相反如果想要打造出更加沉稳成熟的感觉,再不想改变色系的基础上,最简单的就是去降低颜色的明度和亮度啦!

比如像是降低了明度饱和度的豆沙红,虽然都是红色基调但却会比鲜亮的大红色显得人更加温柔

刚刚在色系里面就提到的裸色系,更是不用说。不管是偏向什么色调,丽颖选择的全部都是饱和度偏低的颜色~

不想换色?

改变唇膏质地试试

而除了唇膏色彩明度饱和度的不同选择之外,唇妆的质地也会影响整个妆容的整体感觉。

blingbling亮面的唇膏会给人很青春活泼的感觉;而雾面感的唇膏会给人更加沉稳的感觉;介于两者之间的缎光质地,则会显得人比较温柔知性

相对来说缎光和哑光的唇膏更加适合正式的场合,也是颖宝产后比较喜欢用到的唇膏质地

同时这两种质地的唇膏持久度也会比亮面的唇膏更好,也会让唇膏更加显色,不想换唇色的宝宝们,不如从质地下手。

想和颖宝一样get满分气质,先从改变你的唇妆开始试试吧!

责编 / soltii

编辑助理 / 好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