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大胆子戚薇除了长得美,还有什么?

大胆子戚薇除了长得美,还有什么?

时间:2020-01-14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最近真的一直在研究戚薇,也没研究别的,就是看她每一次出场造型都很好看,每次都是眼前一亮的感觉。穿着打扮很出挑,什么都敢尝试。其实大多数女明星在找准自己的风格和定位后,都很少去尝试别的风格和妆容。一般都是走比较擅长的路线,化比较擅长的妆。但是戚薇偏不走寻常路,不管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出席活动,每一次的妆扮都在创新。尝试各种自己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新一期的《beauty小姐》中她的发型和妆容hin有特点。

高高隆起的头发,搭配卷好的丝巾,再来一条复古连衣裙,格外复古有味道。

除了穿着复古之外,也搭配了珍珠眼泪妆。两个小珍珠粘在眼下位置,搭配粉橘色唇妆和眼妆,既过度了发带和衣服的颜色,更加和谐。又能凸显复古的韵味。戚薇也为大家解析了一下这个妆容,戳视频就可Get哦!

芭姐也为大家盘点了几个戚薇几个颇受欢迎的妆扮。一起去学习一下,彩妆博主戚薇是怎么大胆玩妆的吧!

霸气龙纹妆

龙纹的旗袍颇具韵味,一把红色羽毛扇子和红唇交相呼应。

眉毛偏细且没什么弧度,凸显了女人味。眉骨闪亮,细腻的光泽使她的面部更立体。

眼尾下方着重用红色勾勒出来,平衡全身颜色同时更添复古气息。

荷塘月色妆

将一把一把小折扇当做头饰,点缀在头发上。古典又有特色,搭配蓝绿色衣着,浪漫不失艺术气息。

眉毛跟随头发,一水儿的乌墨色,好似用毛笔星星点缀出的效果。

唇部妆最有特色,只化在了下嘴唇中间位置,一点点向外晕染,既能勾勒出嘴唇曼妙的弧线,又能显得嘴小。

超A猫女妆

两肩膀上的黑色蝴蝶结加持了整体造型的神秘感,好似动漫中的猫女一般性感又美艳。

小小的烟熏妆将双眸勾勒出杏核的形状,A范儿十足。细细的眉毛微长,分割出脸部的黄金比例。

一抹红唇成为了整体造型的最大亮点,哑光丝绒质地气场倍增。

复古灵动妆

民国风的复古连衣裙很显气质,搭配蛇形的项链和手链指环。虽略显夸张,但并不突兀。

手推波浪发不累赘刚刚好,低调却很精致。

丝绒底妆搭配暖橘色眼影和唇妆端庄有度,又很显白。

利落九连环妆

金属九连环耳饰搭配灰色西装连衣裙干脆利落,尽显霸道。

水光感的底妆搭配浅粉色的眼影,低调不失气场。

荧光感的唇妆是整体造型的唯一亮点,带来一丝丝俏皮。

现代复古交织妆

一尺长耳环+复古领钻石胸花朵短裙,现代与复古相互碰撞,在视觉上拉长了脖子,同时又增添了一丝灵动感。

配饰和裙装过于显眼和花哨,妆容自然要简单,眉妆、眼影都降低了饱和度,避免过浓抢了衣着的风头。

橘色调的哑光唇妆,与衣服上的橘色花朵交相呼应,切勿选择blingbling的唇妆,否则会压不住气场。

看过了戚薇的这些妆容和搭配之后,芭姐为大家总结出了几个点。大家在选择衣服和妆容的时候,可以借鉴呢!

Point1:厚重质感的衣着搭配哑光丝绒底妆

衣服材质偏厚重时,切勿不要选择光泽、水感型底妆。压不出场,又凸显不出整体造型的质感。哑光丝绒感的底妆与之搭配则较为统一,不会太“轻”也不会有违和感。

Point2:衣着较为花哨时,妆容要清淡

衣着上的花纹如果已经很显眼了,妆容要清淡。若衣着和妆容都过于花,则整体造型没有重点。

PS:妆容清淡意思是,颜色少,不是指唇妆浅淡。

Point3:浅色轻薄衣着可搭配水光底妆和亮色唇妆。

衣着材质轻薄颜色较浅时,可搭配水感底妆,使整体造型更为轻盈。再借助亮色唇妆的东风,为整个人增添灵动感。

Point4:衣着足够华丽时可用高光提亮脸部

如选择了华丽的衣着,为避免妆容逊色,可在眉骨、颧骨、山根、鼻头、下巴等位置着重涂抹高光。增加面部立体感同时,呼应衣着的华丽。

超细腻粉质使肌肤舒适轻盈,打造自然柔光妆容。遮瑕力中高等,一层就能覆盖掉大部分的小斑点。如若瑕疵太大,可多次重点堆叠。

ysl这款气垫真是网红到不能再网红了,哑光之感却很轻薄,毫无负担和假面感。高遮瑕、高保湿一整天都不脱妆。还可吸附多余油脂,成就自然光泽感,越夜越美丽说的就是它。

很难会出错的一盘眼影,第一是颜色百搭,第二是全哑光质地,无需担心是新手小白不知怎么运用珠光眼影,以至于给妆容多添累赘。

虽说是眼影没错啦,但当做高光使用更惊艳。亮片很闪,用松散大刷子清扫在面部,即可增加面部立体感,不过分的闪耀更为有味道。

丝绒哑光妆效,且好晕染,在唇部化一条线靠抿嘴都能涂得很完美。


丝绒般的质地,显色度高还不拔干,颜色日常百搭不挑肤色,清爽又显白,延展性也很好!

看过了芭姐的盘点,想必大家对于新年去party怎么打扮怎么化妆都了然于心了。速速行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