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周冬雨开衩长裙秀美腿?奈何美背太有戏!

周冬雨开衩长裙秀美腿?奈何美背太有戏!

时间:2019-11-27 15:34 来源:时尚芭莎

周冬雨一身黑色高开叉长裙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搭配利落油头,整个人优雅又大气。礼服后的绑带设计让周冬雨大秀美背,光滑白皙的肌肤实在惊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周冬雨礼服上黑色交叉带的设计将她的背部线条勾勒出一丝小性感,冲淡她长相的低幼感,油头➕红唇的搭配带来轻熟风,没有一点高中生“陈念”的影子。

抓拍到的回头低笑灿烂又明媚,背部肌肤光洁白嫩,背脊和蝴蝶骨过于优秀了!

再来个转身动图感受下周冬雨的“露背杀”,还有高开叉设计露出若隐若现的美腿也很吸睛!

慈善夜当晚因为好身材冲上热搜的钟楚曦也有令人羡慕的美背,从脖颈到腰部的曲线实在迷人,皮肤更是白皙柔嫩,如牛奶般丝滑。

在慈善夜舞台上带来表演的宋茜化身“紫色的星星”,亮片抹胸裙简直是人群之中第一亮眼,流苏耳环不经意扫下,柔软的背部肌肤➕直角肩简直是名品级别!

倪妮的吊带裙不光秀出光滑白净的背部,更将肩颈线一并展露,背部线条流畅得就像充满骨感的艺术品一样。

王菊出发来慈善夜的美图也秀了一把背影,已经可以看出清晰的脊梁骨线条了!小麦肤色健康又性感,光滑的皮肤状态不要太好!

想要放肆露背

做到这些你也可以

沐浴后擦干水分

洗完澡后“囫囵吞枣”式的擦干可不行,一定要把背部的水分充分擦干后再穿衣服, 潮湿的衣服贴在皮肤上很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它们“潜伏”在皮肤表面,是诱发长痘的元凶之一。


清爽的背部也有助于肌肤的微循环,打造一个适合肌肤“呼吸”的环境也很重要哦!

温和清洁背部

作为使背部肌肤有瑕疵的“头号敌人”,背上的小痘痘实在让人心烦,我们可以通过彻底清洁背部的方法来去除痘痘,这时背部老化堆积的角质就是我们首要清理对象。在沐浴的时候配合去角质的产品,比如磨砂膏或专用的去角质香皂,都能改善背部环境,缓解长痘情况。

但是要注意不要矫枉过正,尤其是试图用搓澡来“搓掉”痘痘,根本就是天方夜谭,不仅无效,而且错误,这样过度摩擦肌肤反而会伤害皮肤表层,还有可能被细菌感染。也不能因为这段时间长痘就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过度清洁会破坏我们正常生长的角质层,让肌肤变得敏感易泛红。


可可粉和椰子壳粉作为天然去角质的成分,一直“活跃在”各个去角质产品的配方中。可可还有滋养肌肤的功能,使其变得柔嫩,特别添加的椰子油可以软化肤质,使用后能明显感受到肌肤变得比以前光滑许多。


用完皮肤顺滑不干燥,还留有甜扁桃的香味,颗粒细致使用起来很温和,不会伤害皮肤,每周使用一次不光背上的长痘情况有所缓解,身上因为干燥起的鸡皮也不见了,摸起来超光滑!

别忘记背部也要保湿

背部作为”难以触及“的地方让不擦身体乳变得”光明正大“,要知道给背部肌肤保湿同样也很重要,因干燥引起的起皮、出现鸡皮等问题都在告诉我们该擦身体乳啦!


身体乳的涂抹不仅能滋润肌肤,还有防御功能,为背部肌肤隔离外界污染。夏天可以选择质地清爽但水润的身体乳,好推开易吸收,调节皮肤水油平衡的同时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让你的背部丝滑如德芙!


说到保湿身体乳就会想到的“大绿罐”,保湿效果很持久,质地水润不粘腻,一大罐多涂点也不心疼,还有淡淡的绿茶香味,缓解身体干燥功能强大!

涂完之后不闷不粘腻,更不用担心粘衣服,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滋润完全没问题。如果想要肌肤保湿久一点,多涂一层就好,超高的性价比,用量多了也不会心疼,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衣服床单要保持干净

还有外界衣物也很重要,因为长时间“藏”在衣服里,背部与衣服的摩擦和接触很容易滋生细菌,尤其到了炎热的夏天,背部出汗却及时发散,分泌的油脂就会堵塞毛孔,变成痘痘。


所以我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重点看看衣服的透气性如何,或者勤换衣服让背部肌肤保持干爽的状态。床单睡衣也要勤洗勤换,每天在“不见天日”的卧室里,它们很容易变成螨虫的“家园”哦!


你会重视背部护理吗?有什么好方法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护肤社群和姐妹们一起讨论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