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Get徐璐同款爱用物,收获你的“北极星男友”!

Get徐璐同款爱用物,收获你的“北极星男友”!

时间:2019-11-20 16:09 来源:时尚芭莎

《女儿们的恋爱》里,张铭恩徐璐的恋爱,简直就是一出偶像剧,看的芭姐少女心爆棚!甜美可人的徐璐不光有甜甜的恋爱,还有清透白嫩的好肌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徐璐跟张铭恩在今年七夕前夕公布恋情,还录了一支甜甜的Vlog疯狂“虐狗”,这还不够,两人一起参加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更是360°全方位“输出”爱意,看的让人简直上头!

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为了庆祝相识的第520天,张铭恩和徐璐去野生动物园约会。这是两人拍摄《爱上北斗星男友》时的取景地,也是最初相识的纪念地,故地重游,除了回访记忆外,“撒糖”也是重要环节。

在恋爱中,张铭恩除了男朋友还兼任了徐璐的“人生导师”,比如他们凌晨四点跑去山上看日出,却因天气原因遗憾错过时,张铭恩安慰徐璐:“遗憾的美在于可以拥有下一次的机会。”
 
即使刚闹过矛盾,张铭恩也会在徐璐睡着时贴心给她盖上衣服送上头枕。无论此刻心情如何,宠爱她守护她的永不缺席。
 
两人都会为对方准备惊喜,张铭恩来探班徐璐,徐璐为他准备了一双独一无二的“乐高球鞋”,每天拼两个小时,即使深夜收工也不“偷懒”,这样双方都在想尽办法对对方好的爱情可太甜了!

但是这样的“神仙爱情”也在危险的边缘“试探“过:在被问到对徐璐的心动时刻时,张铭恩相当利落果断地回答:“没有”。甚至在徐璐又跟他解释了“心动”的意思后,他依旧毫无“求生欲”的回答没有。

看着徐璐都快被“气哭”的样子芭姐着实有点心疼,但这其实是个“乌龙”,因为张铭恩自己不是一个冲动型恋爱的人,他并不相信“一见钟情”,在交往之前,他会有诸多考虑和了解,直到确定是对的人后,再没有顾忌得去爱。

 
但徐璐是典型的“小女生心思”,就是喜欢浪漫又大胆的爱情,对于“心动”的理解,她认为这是爱情的开始,是心脏会展现出对这个人”漏跳一拍“的时刻。
看上去天差地别的两个人,一个理性,一个感性。即使对爱情的理解和要求不同,也能为了对方放弃一些“条条框框”,做出妥协的包容,带给对方无限的宠爱,这不才是爱情的美妙之处吗?

而在这期节目播出后,张铭恩也对自己当时的回答做出了解释,两个人最终“唠明白了”发现也没什么可吵的。

所以这次“风波”的结局还是各位观众塞满了“狗粮”,芭姐在大呼:“太甜了!”的同时还发现,徐璐的皮肤可真好啊,细腻有光泽就不说了,脸上还看不见瑕疵,清透娇嫩到好像能掐出水来!于是芭姐看完综艺就去扒了徐璐的爱用物,一躺下来果然“收获良多”!

解锁徐璐同款清透肌
离你的张铭恩也不远了
清洁皮肤要重视
卸妆清洁是护肤的基础步骤,清洁不彻底,残留物不光会伤害肌肤还会使后续护肤品不能完全被肌肤吸收,徐璐先给我们推荐了一款卸妆水,清洁力度非常好,之前一直先卸眼唇在卸全脸的她,用这一瓶全搞定!
 

清洁功能强大,同时还很温和,一点也不紧绷,配方中含有金盏花成分,还能舒缓镇静肌肤。按压设计也很方便!

在洗脸的时候,徐璐不会单纯用手,而是选择清洁能力更强大的洁面仪。

刷头很柔软,上脸很温和,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除了清洁还兼具按摩和去水肿的功能,16档的设计调节起来更加细致,充满人性化!

精华“大招”来袭

这款海蓝之谜的精粹液已经被徐璐用空不止一瓶了,很滋润,质地介于化妆水和精华之间,一点也不粘腻,流动性非常好,是徐璐只要出门拍戏或者旅游就一定会带上的心爱精华!

吸收非常快,涂完后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嫩嫩的,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皮肤变得透亮很多,毛孔也变小了,味道很天然充满治愈感,能让肌肤“满血复活”!

徐璐真心实意pick的修复精华就是HR的绿宝瓶精华,用来调理平衡肌肤状况,维稳效果一级棒,徐璐额头上有时会长闭口,脸上有些红血丝,用它调理皮肤状况回升超快!

“绿宝瓶”的修复效果非常好!蕴含4倍高浓缩海洋堇植物细胞能量,还能提升肌肤防御力,即使经常熬夜也能让肌肤稳定在细腻又有光泽感的状态!

想要抗初老的姐妹们可以看过来了,被徐璐称为“皮肤的充电宝”,使用一次就想一直用下去!徐绿使用时会在睡前厚厚涂一层,就像给肌肤涂上一层“水面膜”一样,第二天起来皮肤会非常有光泽。

滴管设计能精准控制用量,上脸非常舒服。使用一段时间后不光会改善肌肤的光泽感,对脸上的细纹和毛孔粗大也很有帮助,还是资深“熬夜党”的救星!

作为一个“颜控”,徐璐在很喜欢蓝色物品的时期一眼就相中了这款精华,她还发出“灵魂拷问”:“哪个女生看到它不会心动!”还好高颜值还高保湿,徐璐这波赚了!

成分中有来自法国的山茶花,非常补水保湿,质地也水当当的,抹在脸上就化开了,很好吸收,脸上的干燥情况会缓解很多,第二天上妆也不会卡粉了!

化妆水湿敷很有效

如果徐璐长了痘痘一定会用它湿敷,这样痘痘的红肿情况会消退很快,鼓起来的痘痘也会瘪下去,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

“健康水”不光湿敷有明显功效,平时使用也能将肌肤稳定肌肤状态,消除闭口、缓解长痘情况的功能很强大,而且一点也不刺激,上脸又很舒爽的感觉。

你的爱用护肤品都有什么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的护肤社群和姐妹们一起互相安利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