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南韩小野马”金泫雅回归!不带新歌带同款“滤镜”?

“南韩小野马”金泫雅回归!不带新歌带同款“滤镜”?

时间:2019-11-14 17:46 来源:时尚芭莎

她来了她来了,时隔两年“南韩小野马”金泫雅带着她的《Flower shower》回归了!除了依旧火热的舞台,相信泫雅配合新专辑的“落泪妆”也要再次引发仿妆热潮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泫雅这次的新单曲《FLOWER SHOWER》不论是服装还是妆容再到场景都能看出公司非常走心。曲风有了不小的变化和突破,仿佛在慵懒中透着小清新味道,同时又很明朗热烈,中间的的口哨音是神来之笔!一听就爱上了。

MV的画面和舞蹈在性感中还带着俏皮可爱,就像她本人一样灿烂又多姿多彩。在歌词中泫雅将人生比喻成花,还是华丽的绽放却不得不走向凋零的花,但她唱着:“就算会凋谢枯萎,也要灿烂绽放啊”。

时隔两年的回归也能发现泫雅明显比之前更加成熟,心态也更“自由”,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对这次新单曲专辑的想法时她说:“就像花会盛开也必然会凋谢一样,在歌曲中呈现出这一既华丽又孤独的花的形象。作为艺人的我即使只有一时的辉煌也要肆意绽放一次,在歌曲中表达了我的抱负。”


果然你金姐还是你金姐,各位等着看泫雅“flop”的人可以走开了,因为在“做自己”这件事上,她比那些“看客”们更勇敢。

除了音乐上个人风格鲜明,泫雅这次回归的妆容也非常有看头,运用珍珠元素点缀在脸上,模拟两颗泪滴,实力演绎“仙女落泪”妆,芭姐仿佛已经看到各种仿妆app上的“泫雅同款”了。


一键解锁

泫雅同款“落泪妆”

眼影要“上下”俱全

泫雅这次的眼影选择的都是红色系,不光充满浪漫和甜蜜的感觉,还让本就走性感路线的泫雅更具风情。但是在晕染范围上,与我们常规“加深眼尾三角区域”的操作不同,除了上眼皮外,她还加深了下眼睑整个眼线处的晕染。

下眼睑从眼尾至眼头由浅到深带有渐变方式的晕染,不光与上眼皮的眼影统一起来,还起到了放大双眼的作用,同时与上扬的眼线配合,将泫雅的眼部轮廓明显勾勒出来,美的十分张扬。

细腻的粉质上眼一点不飞粉,显色度也很好,轻轻一抹眼皮上就有可见的色彩,4款颜色不管是两两深浅搭配还是4色尽用,配色都好看又实用,是各个场合都能使用的搭配!

浓密睫毛要适当


因为眼影妆效比平时更加浓艳,泫雅的“落泪妆”还配合了非常浓密且卷翘的睫毛,这也是这次妆容引发争议的地方:过度“显眼”的睫毛很容易让妆容看起来有些“脏脏的”,会不由自主代入“夜店风”,感觉瞬间变得廉价不少。


但我们要注意的是,泫雅是为了登舞台打歌才将妆容画的更浓,加上韩国新闻网站的各种“死亡滤镜”,才让她看上去“化妆过度”,人家在出演MV时的“落泪妆”可没有所谓的“苍蝇腿”哦!所以我们在get同款时要注意,不要太过扎眼的睫毛,按照日常妆的画法,适当强调就好。


刷出来的睫毛根根分明不粘连,跟“苍蝇腿”从此说再见!卷翘度可以保持一整天,而且非常持妆,即使不小心揉了眼睛也不会掉!


睫毛”稀疏星“人有救了!这款睫毛膏一头是白色细腻的纤维,一头是刷头分明的睫毛膏,“三明治”刷法让睫毛浓密又自然,一点不会结块,还能维持一整天!

“落泪”是珍珠搭档亮片眼影


最后妆容的点睛之笔就是犹如泪滴的两颗珍珠了,用对皮肤不刺激的胶水轻轻沾在脸颊处,像眼泪刚落下的样子。


除去两颗明显的珍珠,还有眼睛下方的“残泪”也要精心打造,可以看见泫雅用亮片眼影在眼睛下方“模拟”除了泪痕,随着不同角度的变换,亮片带来的闪耀吸睛又仙气!

说是液体眼影但一点没有液体的流动和黏腻感,涂在皮肤上极速就干了,闪耀效果特别好,不管是拿来叠加在眼皮还是涂在眼周,甚至拿来当大颗粒的高光都有绝美效果,亲肤又持久!

最后的唇妆也与眼妆相配选择带有橘调的红色,正像花儿一样充满活力与朝气。其实妆容基础很普通,但是泫雅运用特殊的小元素一下就为妆容注入不同的新鲜感,很明显就是“泫雅出品”,不管是台风还是妆容都带有强烈个人色彩,如此充满sence的小野马太让人爱了!


所以大家都get“小野马”同款落泪妆了吗?记得要付诸行动哦!话不多说芭姐听歌去了!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