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丸子头没新意?看戚薇带你掌握丸子头的终极奥义!

丸子头没新意?看戚薇带你掌握丸子头的终极奥义!

时间:2019-11-09 08:46 来源:时尚芭莎

丸子头只会盘起扎一种?看”7哥“戚薇带你领略丸子头的“终极奥义”!玩转各种“小揪揪”!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0.27举办了自己生日私享会的戚薇狂换五套造型,还给粉丝带来了自己的新歌《The Rose》,服装妆容不停变换,“7哥”头上的双丸子头也没“从一而终”。第一套造型用百褶爱心裙向粉丝发射爱心,双丸子头高扎,还留下半披的头发充满俏皮感,搭配粉色复古高跟鞋,甜美可爱中又不失酷飒。

搭配如此显眼亮片百褶爱心裙时,戚薇的妆容就没有出来“抢风头”,干净的哑光妆面整体呈现“奶油杏色”,给人非常温柔的感觉。

同样是半扎的双丸子头,戚薇第二套装扮与已经没有之前的风格了,金色亮片吊带裙和绒毛外套的反差搭配为她带来霸气的感觉。

妆容上别出心裁的眼尾亮片加上红色晕染,精致又华丽。稍带凌乱的发丝又尽显随意,像刚上岸的人鱼公主一样。

7哥的半扎双丸子头看起来很简单,但额角两边螺旋向上的编发,还有中间波浪形的分发线,都是她的“小心机”,也为双丸子头带来更多新意。

不光半扎,全扎的双丸子头也不仅是将散下的发丝缠绕上去,而是整体重新打造,整洁没有碎发的发型搭配线条十足的白裙,很有未来感。

她搭配的妆容也非常大胆,写意的手法将细密的红色亮片大面积铺洒在眼皮上方,延伸至太阳穴,配合干净的妆面没有丝毫“塑料感”,最后点上一颗泪痣,带来妩媚感觉。

搭配这个发型的饭第二套造型则是浓浓的中国风,刺绣珠片外套既传统又新潮,手持一把红色折扇颇有“江湖飒气“!

也是这套造型让芭姐发现戚薇这次的双丸子头从稍侧的角度看过去还很像蝴蝶结,竟然为她增添了可爱的气质。

这次“中国红”的妆容很像前两次妆容的结合版,依旧是熟悉的眼尾亮片,但眼皮上的红的红色晕染面积更大,向上延伸不光修饰了眼型,还让7哥眼神更加飞扬,配合猫型眼线宛如充满魅力的中国娃娃。

除了不同“款式“的款式的双丸子头,戚薇简单的单丸子头也很有自己的特点。干脆利落不留碎发,一缕头发朝天绑,带上黑超,率性极了。

妆容上带有中性风格,在两边眼尾斜后方点了两颗痣,搭配英俊的柳叶眉,整个人散发着古典又英气的气质。

还能在丸子头中加入挑染的绑带或发片,鲜明的色差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又充满街头风。

在妆容上的搭配又看见戚薇很爱的亮片元素,银色的选择十分吸睛,和唇色相配的奶茶色眼影轻微晕染,酷帅满分!

“终极丸子头”来袭!一直敢于尝试的7哥向我们展示拥有“满头丸子”是怎样体验,难以hold住的大胆造型也被戚薇完美驾驭!

学会戚薇的丸子头“奥义”

也要头发柔顺才能尽情摇摆

这款护发精华油清爽质地不黏腻,迅速渗透,彻底浸润干枯发丝,涂抹上头还会持续散发令人陶醉的清爽花果甜香,令秀发长效丝滑水亮,也没有那么容易沾染异味

这款精华油有效修护分叉受损秀发,即刻焕亮亮泽柔顺的头发,清新淡雅的花香,沁人心脾。吹发前使用,均匀涂抹于发梢,可保护秀发抵御高温造成的影响。

这是一款有防晒指数的头发喷雾,蕴含大马士革玫瑰天然精华,一喷放松身心,带来一整天的玫瑰清香。滋润防护秀发同时,可作为睡后头发调理水使用。

柔和的弱酸性配方,能温和的滋养头皮和秀发,避免头发间的摩擦和静电。使用完头发很柔软但不坍塌,非常顺滑,一点都没有“紧贴头皮”的既视感!

沙宣这款喷雾细腻均匀,可以强力锁定整体造型,适合各种发型,定型喷雾于发蜡等造型产品后使用可获得更强定型效果干发或湿发都可以使用。

7哥的各式丸子头你get到了吗?平时搭配的妆容是什么呢?快来给芭姐留言吧!还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芭小美亲友团社群和姐妹们一起交流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