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时尚芭莎专访科蒂专业美发部门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Chris Chesebro

时尚芭莎专访科蒂专业美发部门电子商务高级副总裁Chris Chesebro

时间:2019-11-09 00:56 来源:时尚芭莎

Chris Chesebro:“像护理皮肤去护理头皮”,头皮护理成为中国(和亚洲)消费者的重要养生方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hris Chesebro

科蒂专业美发部门电子商务和数字转型高级副总裁

Chris是数字为先的国际营销主管。他在数字时代的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的业务应用、创新框架和电子商务业务增长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他对积极变革的力量以及人们在推动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充满热情。

自2019年2月以来,他担任科蒂专业美发部门的电子商务和数字转型高级副总裁。他领导该部门的“唯一数字团队”,涵盖电子商务、技术、商业智能、数字和意见领袖营销以及人力资源变革。

Chris是在法国巴黎工作的美国人。在加入科蒂专业美发部门之前,他在欧莱雅集团的美国总部和全球总部工作了十年,担任过各种品牌和公司职务。在职业生涯之初,他曾在Brooks Brothers和Ralph Lauren等时尚行业公司工作,随后在广告代理公司OMD加入营销世界。

BAZAAR.com:我们获悉今年有一个名为“Make Change威娜活出色”的大型全球活动。此次活动如何在中国市场实现本土化?怎样与中国消费者产生共鸣?

Chris:有两个关键点:

第一:当你的头发看起来不错的时候,整个人会感觉更加自信;

第二:想要实现造型不错,是离不开我们的造型师,以及行业的不断变革。威娜希望通过改变的力量提升美业推动世界前进的能力;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热衷于追求用外在形象去表达个性,这也就预示着威娜在中国有着庞大的市场,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活动能够与中国的消费者产生共鸣。

B:据悉,威娜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令人瞩目的新品,如何利用这些新品同时将它们带入中国?

C:创新在每个行业都至关重要。威娜在全球有着强有力的研发团队,比如德国实验室拥有非常完善的品类和品项;同时我们也进行了丰富的本土化洞察,ILLUMINA活彩光染就是来自日本实验室最新研发,专为亚洲人发质设计的高端染膏品牌。

B:ILLUMINA活彩光染早先登陆中国,您对其在中国的愿景是怎样的?如何将ILLUMINA COLOR引入中国?可以分享在global的成功案例吗?

C:ILLUMINA活彩光染在中国的愿景:威娜立志于打造No.1的染发品牌形象,我们会根据本土化的的洞察,为亚洲消费者定制专属产品。

从宣传角度出发:我们发展了许多本土消费者的内容和话题,也创作了许多本土化的消费者造型,在数字媒体上进行传播

成功案例:我们相信在中国市场会取得成功,是因为威娜在日本已经有了成功案例,虽然不是日本第一的的染发类消费品牌,但是威娜在日本已经成为了非常有知名度的品牌。

B:中国的电子商务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对此你怎么看?

C:中国的电商一直在蓬勃发展,电子商务的出现使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产品声誉,使价格更加透明,并使消费者更贴近品牌。对于威娜来说,电子商务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可以帮我们更多的接触到消费者,产品的效果得到更好的展示。

B:近日已然发布了秋冬流行趋势。分享一下对于近期潮流趋势的看法吧?

C:感谢很多人让我了解到全球的流行趋势,我发现有两个特别显著的特征:第一个是多维发色的设计;第二个就是颜色分层技术。发色外观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做微调,通过独特的排色为客户带来新的发色体验

B:作为职场精英男性,你可以与中国年轻的职场男性分享一些穿搭技巧吗?例如穿衣和造型?

C:首先要建立目标,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第二要清楚什么能够帮助你实现这个目标。关于穿衣造型方面,最简单的一个细节就是方巾,可以让你看起来马上与众不同。

B:网民脱发严重的问题被大家重视起来。头皮护理日益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在防脱发和油性头皮护理方面。您有什么建议?

C:对于中国市场有两个趋势,第一个是化妆美容,第二个是头皮护理。亚洲消费者对头皮护理越来越重视了,这也就衍生了“像护理皮肤去护理头皮”的观点,头皮护理也成为了中国(和亚洲)消费者的重要养生方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可以给我们一块很大的天地去施展拳脚。

B:除了头皮护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男士也开始重视自己的造型和理容。您能否分享您的看法?

C:全球的男性对于自己的妆容、造型越来越重视,他们不再满足于剪头发或者抹点发胶就可以,他们希望自己看上去更有风格一些。这其实是涵盖很多方面的,包括胡须的护理这些;我们也针对这一需求推出了Seb Men系列,时刻准备抓住机遇,释放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