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和花秘一起,开启玫瑰肌!

和花秘一起,开启玫瑰肌!

时间:2019-11-21 23:05 来源:时尚芭莎

暗沉、肤色不均、敏感脆弱…你的肌肤正在为你拉响”危肌“警钟。缺乏睡眠,高压工作,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扰乱了我们肌肤的生物平衡,让肌肤尽显疲惫。面对接踵而至的肌肤问题,你准备如何应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传奇玫瑰的美肤奥秘——

1.jpg

 

在DIOR迪奥的伊甸园中,DIOR迪奥的科学家们找到了一种可以幻化为富蕴非凡微量营养成分的传奇珍卉——格兰维尔野生玫瑰。源于格兰维尔悬崖边的野生玫瑰,她拥有超强抵御力,蕴含20种珍稀微量营养成分,如宝石般珍稀。DIOR迪奥将花朵中重焕肌肤年轻魅力的微量营养元素,全部倾注入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护肤臻品之中,为你打造玫瑰般的无瑕好肌!

 

2.jpg

 

DIOR迪奥通过先进的动态冷温萃取工艺,将获取的格兰维尔玫瑰精萃与粉质因子、植物精油和珍贵蜡质进行精妙结合,为女性至臻呈现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乳霜。奢润乳霜质地柔和绵密,舒悦亲肤,香气宜人。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乳霜赐予肌肤格兰维尔玫瑰无尽的抵御力,为肌肤提供最全面的抗老功效,提升的肌肤细胞抵御力,对抗时光。

3.jpg

——奢焕美肤仪式——

 

排毒、紧致、通透,脸部按摩不可小窥,每天一分钟的积累,为你打造梦幻美颜。DIOR迪奥奢悦护肤中心创新研发花秘冷温塑型按摩勺,配合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乳霜带来超凡的感官体验,加倍释放配方能量。

 

4.jpg

 

奢华镀金按摩勺可完美贴合面部曲线,增大按摩面积,平滑肌肤微纹理,重塑面部轮廓。通过提拉、按压等手法,促进肌肤代谢排浊,紧致肌肤,恢复肌肤光泽。

格兰维尔玫瑰的神奇微量营养,赐予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乳霜无尽的抵御力,为肌肤提供最全面的抗老功效。即刻入手DIOR迪奥的这款护肤单品,打造玫瑰般的梦幻好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