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雅诗兰黛The Night Is Yours主题展 探索定格年轻的奥秘

雅诗兰黛The Night Is Yours主题展 探索定格年轻的奥秘

时间:2019-10-28 21:46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0月22日,全球顶尖美妆品牌雅诗兰黛于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开启了”The Night Is Yours”主题展。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Stephane de la Faverie,雅诗兰黛品牌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Erica Kwok与雅诗兰黛品牌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LuLu Chang一起,携手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国内众多主流媒体、美妆领域意见领袖及沪上名流,共同见证了一场传奇经典探索之旅。破译年轻生物标记,解码夜间肌肤修复科技。以岁月沉淀、突破性科技,再次证明经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10-28-下午9.48.40

(从左至右:雅诗兰黛品牌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LuLu Chang、雅诗兰黛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雅诗兰黛品牌全球总裁Stephane de la Faverie、雅诗兰黛品牌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经理Erica Kwok)

作为本次活动一大焦点,雅诗兰黛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也惊喜亮相现场。一直以来杨幂都以自信完美的状态出现在雅诗兰黛全球各大专柜及广告中,完美诠释了品牌所代表的优雅自信的女性形象,并向更多女性传递和分享了雅诗兰黛品牌关于美的信念。

-2019-10-28-下午9.48.50

(雅诗兰黛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


雅诗兰黛品牌最为传奇经典的明星产品——小棕瓶,从22日起登陆百年历史建筑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以科技与历史感有机融合的立体互动空间为载体,拉开为期两周的”The Night Is Yours”主题展序幕,置身其中可充分领略雅诗兰黛小棕瓶所蕴含的神奇科技力量和深厚历史岁月。在一层的时光隧道,发现肌肤年轻指数的秘密。二层的艺术装置,以点阵灯光生动模拟出肌肤节律。黄金一滴,满载修护力量,进入小棕瓶的世界,以多年研究科技论文及四款精彩互动游戏,充分展现小棕瓶历史传承与现代科技的精彩碰撞。该区域特别设置的互动游戏,模拟肌肤修复过程,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参观者真实感受小棕瓶经典成分是如何达到神奇的修复力。同时展览还设置了证言区,除了品牌代言人及挚友,更是记录了多年来爱用者与小棕瓶的不解之缘。三楼空间强调夜晚主题,一动一静使参观者可以尽情体验从护肤到彩妆的各种产品,利用多种互动装置拍摄精美大片,在多样化场景中了解雅诗兰黛带来的精致生活和夜间修复的转变。

(雅诗兰黛品牌全球代言人杨幂)

-2019-10-28-下午9.48.59

(雅诗兰黛300+年轻标记)

2019-10-28 下午9.49.07


(艺术装置——肌肤昼夜节律)

2019-10-28 下午9.49.14


(雅诗兰黛传奇经典小棕瓶科技论文展现)

-2019-10-28-下午9.49.21

(互动体验空间)

雅诗兰黛是最早关注肌肤修护问题并在全球首次提出夜间肌肤修护概念的品牌,主打修复功效的王牌产品小棕瓶至今仍是雅诗兰黛史上最为畅销、功效最为卓著的护肤品。雅诗兰黛与细胞代谢组学研究前沿机构合作,突破性将代谢组学研究应用于小棕瓶的研发,破译300+年轻生物标记,以生物标记衡量肌肤年轻、健康状态,用科学再次证明传奇经典小棕瓶可提升生物标记数量。作为夜间护肤专家,雅诗兰黛深谙肌肤保持年轻的另一关键——肌肤昼夜节律。年轻、健康的肌肤具有自然的昼夜节律,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昼夜节律开始紊乱,从而导致损伤累积并加速老化。小棕瓶蕴含革命性专利ChronoluxCBTM 生物节律科技,浓浓黄金一滴,满载20余种修护成分,帮助激活“时钟肌因”还原肌肤节律,实现“肌因”级修护,从根源解决脆弱、暗沉、粗糙等肌肤问题,强韧肌肤屏障。作为一款全效抗老精华,小棕瓶帮助重建肌肤健康节律,夜间修护,日间防御,一整天保持的肌肤年轻状态。

-2019-10-28-下午9.49.30


此次雅诗兰黛”The Night Is Yours”主题展为期两周,免费面向公众开放。雅诗兰黛期待与更多消费者分享传递小棕瓶的辉煌历史,揭开定格肌肤年轻的奥秘,将美的理念和信仰不断传承,年轻就是这么稳!

(雅诗兰黛传奇经典小棕瓶)

时间:2019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

地址:上海市复兴中路323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