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秋季干燥季,你的化妆水真的补进去了吗?

秋季干燥季,你的化妆水真的补进去了吗?

时间:2019-10-28 13:19 来源:时尚芭莎

秋意渐浓,十月的秋风吹去了夏日炎炎,也带走了肌肤的水润。皮肤干燥粗糙,底妆卡粉,痘痘肌的反复将秋季补水提上了小仙女们的护肤首要话题。各种昂贵的化妆水和面膜齐上阵,但是常常是皮肤表面片刻水润滋养,但肌底依旧干燥,没一会又回到了干燥状态。你是否也进入了这种治标不治本的补水方式中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其实我们的肌肤表层和海洋一样,有自己独立的生态系统,当海洋生物比例失衡,会造成海洋失去活力,直到基因退化,这不利于种群的健康发展,对整個海洋生物多样性、优化性将是一个致命打击。

我们的表层皮肤也同样有自己的生态系统。多种多样的有害细菌和有益细菌共生在我们的皮肤表层上,构成了皮肤的微生态,这也是我们皮肤的第一道屏障。

image003

当菌群不平衡时,有害菌大于有益菌会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比如痘痘肌、角质层变薄、难以吸收任何护肤品的营养等。因此维护皮肤微生态的平衡是保证健康水润肌肤的第一步。仅仅是单纯补水产品并不能给予肌肤足够的补水需求,健康的微生态系统和有效地保湿成分协同作用,才能将水补进肌底。

image005

主打取材澳洲本地的天然成分护肤品牌、澳洲蔓索MINENSSEY,由创始人国宝级配方大师Cheryl Ross潜心探索10年找寻尖端成分,运用从肌肤微生态的理念入手,从源头帮助消费者改善肌肤状态。推出了它的第一个着眼维护微生态平衡的产品——丝绒花沁润精华水。源于科技,始于自然。这款产品结合了蔓索一直以来的补水王牌成分“沙漠之花”丝绒花,搭配尖端科技研发提取物ACB乳酸菌,再配比10多种稀缺植物精华。

image007

这两个核心成分的设计旨在帮助维持肌肤表面的菌群平衡,并且在肌肤表面形成健康的屏障层,使得肌肤能更好的吸收补水成分。同时这款精华水还特别选取了小于1万道尔顿的小分子玻尿酸,这是唯一能穿透角质层,起到深层补水锁水的玻尿酸。这样的组合协同工作,以惊人地提高皮肤水合作用和锁水功效。

image010

image013

image011

image017

image015

image019

Sigourney和EdenBristowe、TillySmit、Bellavarelie等一众澳洲大咖网红在初次使用体验后纷纷在社交平台为这款“深蓝水弹”打call。

肌肤健康状态才是补水补营养的基础,蔓索在这个理念上发力,解决护肤的基本问题。所以你还在使用传统的补水方式吗?解决菌群问题,让你的补水真的补进去,让皮肤水当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