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By2:为舞台而生,沉浮也挡不住我们的光芒!

By2:为舞台而生,沉浮也挡不住我们的光芒!

时间:2019-07-09 14:47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你的青春里有没有一个组合停留过,它的名字叫By2,这个唱跳俱佳的双胞胎组合再次回归大众视线是作为《明日之子》第二季的“restart”选手。重新接受审视的滋味不好受,但By2以出色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知道你的青春里有没有一个组合停留过,它的名字叫By2,这个唱跳俱佳的双胞胎组合再次回归大众视线是作为《明日之子》第二季的“restart”选手。重新接受审视的滋味不好受,但By2以出色的实力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顶着“林俊杰小师妹”出道的By2第一次出镜就是在师兄的经典作《不潮不用花钱》中,之后更是为我们带来很多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就连这次在《明日之子》随口两句都能引来全场大合唱,足以见得她们当年的国民度。

但她们获得这么高的人气并不是单纯依靠清纯甜美的外表,By2的实力也相当出色,曾经在《康熙来了》中展现过一段高难度舞蹈,谁看了都要瑞思拜。

本以为这样的高起点和硬实力会让她们走向女团巅峰,但谁知成年后的By2就深陷“整容”、“花边新闻”、“虚假姐妹情”等真真假假的绯闻中,也没有什么能打的好作品了。

还好这次重新站上舞台的By2初心不改,用干净精准的舞蹈和面对“耳麦掉了”这种突发事件时的临危不乱展现出超强实力,甚至有网友评价“这才是女团的标准”。

但这次出色的、完整的舞台并没有获得六星的最高评价,评委龙丹妮以“表演曲目是十年前”为由没有给星,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表示不理解,有人“吃瓜”,但大家都没有否认By2展现出来的实力。

By2两姐妹对于这次“重回战场”是带着“不到黄河不罢休”的态度来的,光是这份沉甸甸的努力和不畏惧别人异样眼光的勇气就值得非常值得我们敬佩。

除了闪闪发光的舞台外,By2这次的妆容也很有看点,他们没有画冲击感很足的浓艳妆容,清爽简洁的干净感是看到她们的第一印象,唇妆也没有用吸睛的红唇,而是选择了适配度很高的西柚色,芭姐发现这次By2的口红颜色真的很日常也很夏天哦!

芭姐小课堂补习班

夏日限定口红!


西柚色


显白“神色”还有谁不知道吗!西柚色这种偏暖调的颜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肤色,不管你的脸色是偏黄还是偏黑,都能起到平衡肤色的作用,俗话说得好:“口红还是显白最重要!”李圣经也经常pick这款唇膏哦!

颜色几乎不挑人,上唇特别水润,奶油质地涂起来也很顺滑,不会有拔干的情况。薄涂是带点水蜜桃般的粉嫩,厚涂就是橘调更明显的成熟西柚色,特别显气色!


奶油橘


说到夏天可不就是甜甜橘子汽水的味道,这个被“人形种草机”森绘梨佳带火的奶油橘不仅元气,还带有温柔的感觉,减龄功力也是杠杠的!

薄涂是元气橘子糖的颜色,看上去自带温暖光环,厚涂则是血橙的颜色,元气感不要太足。唇釉的成膜速度很快,而且特别均匀,晶晶亮亮的像果冻一样!

草莓红


草莓红可是夏日经久不衰几乎人手一只的颜色了,比起正红色不仅更好驾驭,还能演绎不同风格,可御姐可软妹,Pony大神嘴上的草莓红超显白der!

带有细闪的草莓红在阳光下特别少女,显白无敌!而且质地很顺滑,涂上嘴唇的颜色也很均匀。薄涂提气色,厚涂就是草莓软糖的颜色,仙女必入款!

职场专用


如果日常通勤不想要太少女的唇色芭姐还为你准备了职场必败款!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两种豆沙色和瞬间提升气场的“猪肝”红,都是让你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利器!看看我们良心编辑的种草视频吧!

视频中的第一只口红就是它啦!刷头的气垫设计让唇妆更加轻薄自然,#101豆沙粉能遮住偏深的唇色,提亮气色超自然!

戳上图即可购买

视频中ZENN的口红就是这只啦!温柔的豆沙色,很日常的颜色,对黄皮也很友好,涂上就像你本身的唇色,带有减龄感,一年四季都很适合!


名字和色彩灵感都来源于伟大的艺术家,#10达芬奇是猪肝红色,不会像正红色那么难驾驭,薄涂一层超日常,厚涂又能提升气场,是你一定要拥有的国货之光!


Lina Choo还推出了mini版套盒,包含4个色号,既有能满足日常通勤的红色调,还有能让你尝试不同风格紫色调,帮你绽放唇齿间的魅力!

越努力越幸运不是说说而已!赶快带着你的“唇器”努力起来吧!说说你夏天最常“宠幸”的口红是哪只,芭姐将在评论中选出3个小伙伴获得视频中Lina Choo的丝绒哑光唇膏mini版套盒一个哟!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