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生娃不是凑合,大S生育观要实名点赞了!

生娃不是凑合,大S生育观要实名点赞了!

时间:2019-07-09 14:58 来源:时尚芭莎

最新一期的《我们是真正的朋友》中,四姐妹聊起“要不要生小孩”的问题。如今对于“生育”这个问题出现了越来越多不同的声音,如果你正在迷茫中,不如看看四姐妹的生育观!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小S遗憾快要结束的旅程时,感叹一回去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比如帮女儿填各种资料还要帮她办医保卡等等,范晓萱也说生活中还有很多事等着她去处理,这次的旅行对她们来说好像从梦中回到现实的感觉。

这时候大S对范晓萱提出:“(如果生活这么忙的话)就不要有自己的小孩。”

面对有些武断的大S,阿雅觉得有自己的小孩是一件不错的事,但你没有必须要拥有自己的孩子,生孩子是完全基于你对孩子的爱才好,因为养小孩这件事不光有开心的部分,还有很多麻烦和伤心,当面对这些头疼的事时,只有真心爱你的孩子才能化解。

但是大S解释了自己想法,她觉得不要被一些“传统”观念“禁锢住”,比如传宗接代或养儿防老。而且生孩子的前提一定是自己和伴侣是相爱并且家庭环境也是充满温暖的,如果你随意地生育却没有负起该负的责任,对大人和小孩都是一种伤害。

她还说如果你想照顾一个小孩又不想生,可以去领养,没有必要因为道德绑架不顾自己身体或想法一定要自己生个孩子。

引发这个话题的小S则扮演了一个“总结人”的身份,“(生育)这种事是你不要鼓吹它的好,也不要吓唬大家,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好。”芭姐也觉得,不论你生不生小孩,一定有一个你自己发自内心的想法,不要被其他原因左右。

希望成年后的每个决定,都是基于你自己的内心,不要今天看到可爱的小孩就想生小孩,明天看到生育的痛感就被吓到拒绝。不是说要拒绝外界的一切声音,是你在了解到基本知识后,完全遵从自己的判断才是最适合你的,也是最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

芭姐今天也给各位新妈妈们带来产后护理的一些tips,安排!

产后护理小问题

看向芭姐小课堂

消灭妊娠纹

妊娠纹总让许多准妈妈们如临大敌,它的形成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比起消除妊娠纹,我们更应该重视妊娠纹的预防,比如在怀孕期间应摄取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帮助皮肤增强弹性。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豆类、西红柿等等。

在孕期初期,我们就需要使用针对妊娠纹设计的油状或膏状的产品,坚持每天涂抹并适度按摩,而不是有了妊娠纹再去使用。

还能配合妊娠纹霜或油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和柔韧性,改善皮肤扩张能力,避免妊娠纹的产生。如果已经出现浅纹,通过双方配合使用,可以有浅化妊娠纹的效果。

这款抚纹霜的效果真的肉眼可见,不但肚子皮肤光滑,也开始变得紧致起来,不但能预防妊娠纹,还能减淡已经生成的纹路,是孕期必不可少的产品!

这款按摩乳能够预防妊娠纹,还能帮助增加肌肤弹性,抵抗妊娠纹的产生。配方中含有由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天然可可脂等植物成分,全孕期都能使用。

带有清新味道的护理油,质地很轻薄,涂在皮肤上吸收很快,保湿度持久,能让肌肤更有弹性和光泽,舒缓肌肤紧绷状态。

戳上图即可购买


百洛油几乎是孕期妈妈们的必备产品了,它除了能淡化妊娠纹外,还能平复疤痕痘印,坚持使用还能看到均匀肤色的效果。使用感很清爽,很快就被肌肤吸收了。

塑身别着急

有些刚生完孩子的新妈妈忍受不了自己变胖的身材会拼命减肥,但一不小心就会进入一些误区。比如通过节食减肥或生产没几天就进行高强度的运动,瘦是瘦了,但也给自己的身体埋下了“地雷”,之后很容易落下许多小毛病。

如果在孕期就注意体重控制,产后的减肥会轻松许多。要注意芭姐可不是让大家在孕期减肥,而是不要抱着一个人吃两人份的心态大吃特吃。同时产后的饮食结构也要合理调整,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都要补充,但同样不要补充过量。

在产后6个月左右,身体正处于高代谢状态,这个时间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时期,通过运动塑形就是现在!比如慢跑、瑜伽、游泳都是相对温和又有高热量消耗的运动哦!

生育这件事还是最看重的还是你自己的心情,顺其自然就好,千万别被“绑架”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