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为何收不住花钱的手,因为买不到这些新品秒觉自己丑......

为何收不住花钱的手,因为买不到这些新品秒觉自己丑......

时间:2019-04-13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Hi!新瓶记又来了!各种彩妆、护肤新品又来亮相了!芭姐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想默默提示你捂好自己的钱包栓住自己下单的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K-II解锁淡斑笔

直击斑点,你准备好了吗?

Sk-II在解锁黑科技的路上简直一发不可收拾,前有卖断货的美白小灯泡,后有光蕴祛斑淡斑精华笔。精准对抗肌肤上的斑点,高浓度WHSmart Cocktail配方配合灵魂成分PITERA™,美白抗老一气呵成!

啊啊啊啊啊!!

阿玛尼裸感出色系列A爆了!

真的,看见粉色的阿玛尼你不想尖叫吗??高级软萌的模样,简直让芭姐在一瞬间忘乎所以,大脑一片空白除了尖叫没别的想法。如果把阿玛尼这个系列比喻成少女,那么她就是每天身穿高定小套装行走在时装周的贵族少女!

裸感出色系列中包含,腮红液、高光液、修容液、高光蜜粉饼、修容蜜粉饼,一水儿的高级粉包装,奶酷奶酷的。

腮红液的显色度并不是那么饱和,因为人家宗旨就是打造自然高级妆效。清润质地极易晕染,在你的面部呈现出高级的星光感,不是远在八里地就能看见的高调高光,而是近看你发现你精致到不行的妆感。最后一句总结就是:你的本色,但更出色!

科颜氏金盏花爆水霜横空出世

肌肤从此无处安放小情绪......

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几乎上女孩们梳妆台上的必备产品了!含有金盏花成分,能够舒缓、镇定肌肤。不管是换季还是其他情况,但凡肌肤出现不稳定的情况,都会请出它来安抚一下。这不,又横空出世了一款金盏花爆水霜,二者加持你说厉不厉害!

其中主打的成分自然也是金盏花,金盏花有很强的药用功效,能够镇定肌肤、消炎、杀菌、抗霉、收敛毛孔的效果。特别适合肌肤不稳定的少女们选择呢!

因为采用了油包水的配方科技,所以一抹上脸之后迅速爆水,是你能感受到的小水珠喔!!啫喱质地很清爽,闷痘、厚重神马的都不存在。干皮可以在使用完之后再加一层含油较高的面霜。油皮可直接涂抹后出门。

悦木之源全新升级灵芝UV防晒霜

隐形防护力紫外线都退散!

悦木之源全新升级到的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真是厉害,高防护and清透感。同时还做到了不闷痘、不搓泥、不拔干、不假白,简直是今夏最不能错过的防晒隔离产品了呢!

虽说是100%的物理防晒产品,但却还能做到轻薄无物,在脸部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天然防护层。阻断紫外线侵袭的同时还能强力吸收空气中的污染物,阻隔在肌肤外面。其中含有仙人掌成分,其果实精粹能激活肌肤资深角蛋白的生成,越用越嫩大概说的就是它了!

Nars你可以不出新品了吗?

亮采持久粉底液又掏空了我钱包!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要能控制Nars不出新品的那种。因为它们家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能让我的钱包出现危机。这不,全新亮采持久粉底液又来了!锋芒毕露的妆效不一定持久,张弛有度持久精致的妆效才能Hold住一切场。

细密的质感能够紧密贴合你的每一寸肌肤,连肌肤纹理都能和它完美的融为一体。自然妆感的妆感却拥有高遮瑕,一抹磨皮小心五官不见哦!还有全新的抗暗沉、抗油科技加持,超长待机16小时!让你出门什么样,回来什么样!

没错,一共推出了16个色号,全面覆盖全球各类女生们的肤色需求。比较有意思的是,这16个色号全部以世界各地命名,颜色深浅寓意着各处地点不同的地表温度,温度越高色号越深。

By Terry挺厉害的

在散粉里添加玻尿酸......

散粉大家都用过,玻尿酸大家也都不陌生,二者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成分,竟然被By Terry结合在了一起?这款玻尿酸护肤柔焦蜜粉挺厉害的!这才是所谓的打破所有界限,护肤彩妆合二为一。

一时间芭姐竟不知该怎么形容它的妙,先说它的护肤功能吧。毕竟含有玻尿酸成分,什么抚平细纹、保湿、锁水功能都不在话下。坚持使用,肉眼可见的肌肤充盈。(不信你就试试哦!)

再来说说它在彩妆领域的功能,粉质细腻、没有颜色,用松散毛刷轻拍上脸,达到定妆、吸附多余油脂的效果。且它本身具有护肤效果,不光白天能用,晚上也能用,如果你涂抹完护肤品瞬觉油腻,可以轻扑一层上脸,吸掉多余油脂,保湿面部清爽。

BAZAAR独家对话香缇卡

奢华优雅的背后是极致

在看到香缇卡2019春季彩妆系列的时候,芭姐就觉得不简单。从包装到质地,无一不延续了香缇卡以往的高质和奢华。这款晶莹唇膏中,添加了闪烁因子,自带光芒的同时,还能滋养双唇。

品牌希望它是“以更高层次的方式演绎清新闪亮以及带着玩味的彩妆产品”。它不仅是一支唇膏,更具有环保意义。包装上印有的北极熊图案,其实是想借此唤起大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而且每售出一支晶莹唇泽,香缇卡还会在肯尼亚种植一棵树,抵御全球变暖。

宗旨就是“以美改变世界”,所以会将他们所支持的保育物种都印在彩妆产品的包装上,它作为一个载体,流向全世界,既传递了美的概念,又支持了环保。

除了彩妆,还有护肤。芭莎独家对话香缇卡创始人Sylvia Chantecaille女士,揭秘了为何香缇卡能一直保有贵妇感、精致的秘密。

BAZAAR:作为奢华护肤品牌,您是如何让香缇卡在大众心中一直保有贵妇感、精致、优雅的特点。

Sylvia Chantecaille其实我们并未刻意集中于此,品牌一贯致力以先进的科研技术研发具超卓功效的产品,坚持为顾客提供最奢华、优质、香气、质感并重的产品。如果可以被誉之为“精致奢华”的代表,那太好了!

香缇卡低调又高调,他们并未找过明星代言自己的产品,却仍然在博主、美妆达人以及大众们的心中闪烁光芒。和它其本身拥有的高品质、高优雅度是分不开的。

好了,芭姐知道你现在想说什么,别说了,快去看看还有没有货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