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被杨幂跳舞可爱哭?get这4种双马尾,你也可以减龄10岁!

被杨幂跳舞可爱哭?get这4种双马尾,你也可以减龄10岁!

时间:2019-04-15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在最新一期《密室大逃脱》里,杨幂贡献了超多笑点,连钢管舞都跳上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大家都在想办法通关的时候,突然响起了歌曲《大哥你好吗》的BGM,其他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我们的大幂幂瞬间想起了这是电影《飞驰人生》中的一个片段。

于是也模仿起影片中尹正跳钢管舞的场景,先抱着钢管来了个高抬腿,接着开始转圈圈,连自己都忍不住被逗笑了。

这段舞蹈还被网友叫做“幼儿园版钢管舞”,直呼扎着双马尾的大幂幂跳起舞来太可爱了!

不得不说,杨幂在这期节目里表现真的超甜,双马尾加分了好多,堪称减龄神器。

其实在节目播出前,大幂幂在曝光过的一组录制照里就因为梳着双马尾引起过热议。

双马尾搭配女仆装在她身上毫无违和感,甜得刚刚好。

作为美少女标配,双马尾是一款不少女星们都爱的发型,还升级了不少新扎法,今天芭姐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马尾的正确打开方式~

扎马尾显幼稚?

她们的双马尾可都好看哭了!

Baby化身美厨娘做早餐的这个妆发可以说是超美了,把额头前的刘海用小夹子别上,蓬松度满分的卷发扎成双马尾,少女感立现~

还有热巴,简单直发配上空气刘海,是记忆中那张干净清爽的初恋脸没错了!

郑爽的双马尾也让人印象很深刻,浅亚麻棕的发色让她仿佛是从漫画里走出来一般,比洋娃娃还精致。

另外,高位双马尾也有着一批忠实粉丝,像是“漫画脸少女”程潇,挑染的冷色系发色增加了精灵感,在镜头面前拥有难以抵挡的可爱!

同样对双马尾有着迷之喜爱的还有超越妹妹,隔三岔五上线自封“初恋杀手”。

最近在新剧里变身追星站姐的朴敏英用实力诠释什么叫重回18岁。

梨涡、双马尾的美少女减龄标志她都配全套的,再穿个青春活力的黄色卫衣,不就是现实生活中追爱豆的你我她吗?

当然,双马尾并不是甜美女生的专属,走盐酷路线的仙女可以参考一下Jennie的双马尾,一秒切换到魅力十足的小姐姐风。

美少女标配的减龄发型

4个进阶版双马尾了解一下~

看完女明星们的双马尾造型,是不是超级心动啦,像开头大幂幂那种双马尾,只要在卷发的基础上扎出马尾的样子就可以了。

除了这种基础款,还有很多进阶版双马尾,接下来芭姐就手把手教你解锁~

拳击辫

自从维密天使把拳击辫带上街后,这个出圈发型就一直停留在流行Top3内。

拳击辫顾名思义是很适合运动时扎的发型,纹路清晰整齐,整体发型干净利落,几乎没有碎发。

还能搭配上不同的妆容,可甜可咸,也能来点小清新,是长发短发都通用的一款发型。

芭姐找来了YouTube上播放量最多的教程,看起来有点复杂,但其实很简单的,多练习几遍就能学会啦~

STEP1:用梳子将头发平均分成左右两部分。

STEP 2:用橡皮筋或者夹子固定好后编的头发,取出额头前一撮头发,将其分成三股。

STEP 3:先编一次麻花辫,然后放下旁边一股的头发。

STEP 4:接着,在往里编时,要抓一把旁边闲散的头发一起编进去,对应的另一边的那股头发也是采用同样的步骤编法。

STEP 5:根据上面的步骤,把所有散开的头发都编进去,等到头发全部编进去后就可以开始编麻花辫了,一直编到底。

STEP 6:如果想做比较蓬松的状态,千万不要编的时候放松,要在编完之后,用手扯松辫子。

STEP 7:同理,另一边也是一样的编发,最后再扯松一下辫子,两边对称就完成啦。

玩味麻花辫

今年流行的玩味麻花辫乍一看跟拳击辫有点像,但玩味麻花辫整体编发更蓬松,对于脸型头型的要求没有那么高。

特点就在于发际线周围和耳边的baby hair,毛茸茸的小碎发能让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有少女感,还有一丝丝复古感。

STEP 1:先把头发分成两个区域,记得留出发际线周围和耳朵附近的碎发。

STEP 2:按照鱼骨辫的编法开始编头发,将头发分成三股,每编一股就从两侧加一缕头发进来。

STEP 3:编好头发后,用卷发棒将额头前的碎发向外卷,增加整体毛绒感。

STEP 4:用手拽松整体的麻花辫,进行最后的调整。

如果你是手残党,还可以像江疏影这样,直接编个最简单的三股麻花辫,然后在辫子上绑几个彩色头绳,复古又洋气。

泡泡双马尾

泡泡双马尾由单尾泡泡辫演变而来,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和它的名字一样软萌可爱。

像一个个饱满的泡泡一样,特别上镜!

编法也超级容易上手,快get一下吧👇

STEP 1:先梳成双马尾辫,将头发均匀分成两份,直接梳成马尾辫。

STEP 2:梳好后用小皮筋将马尾扎成一节一节的,轻轻扯松就大功告成啦。

哪吒头
哪吒头也叫“双丸子头“,宋祖儿没事就爱绑着,是哪吒本吒了。
Angelababy也对这款发型喜爱有加。

操作起来特别简单,在家拿着手指绕一绕就能轻松喜提一个哪吒头~
STEP 1:把头发平均分成两束,将其中一束扎成丸子头。

STEP 2:拿起发束像这样绕,然后用皮筋固定,小碎发可以用一字夹进行调整,另一边重复同样的步骤,让左右两边对称一些。
总是同一种发型难免会觉得无趣,这种小编发自己在家5分钟就能搞定,还不用担心被Tony老师剪坏,是个尝试新发型的好选择。
看了这么多不同的双马尾发型,你有被戳中吗?快去给自己梳个双马尾吧,减龄5岁超容易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