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张子枫好“大胆”!带痘出镜的素颜少女惹不起~

张子枫好“大胆”!带痘出镜的素颜少女惹不起~

时间:2018-11-20 15:46 来源:时尚芭莎

从没想过,芭姐会被小10岁的妹妹死死圈粉,虽不敢说是看着她成长,可也算真爱姐姐粉,我必须追到她房间里去捉住采访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咚咚咚~

张子枫妹妹我来了!

不瞒大家,芭姐在典礼开始前的几小时,“潜入”张子枫的房间。

她早上刚到,在我敲房间之前她还在懒床哦。

(在掩盖懒床事实的少女)

我们看到了她的红毯装扮

(服装师姐姐给准备的可爱毛绒包)

当我在夸奖她穿上礼服后一定会可爱时,她却担心自己不会穿高跟鞋,会摔跤~

(妹妹的担心是多余的,红毯上的她非常可爱~)

房间的衣柜都翻完了

接着咱们得看看包啦!

这是张子枫称为:极其极其小的一个包↓

里面是必备的数据线,芭姐也是多小包里也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之后是气垫、唇膏、耳机和皮筋~

但是要重点介绍的:韩国买的唇膏,这支唇膏是跟不加二的合作款;张子枫妹妹用“奇特”形容它,不仅形状是水滴形,而且质地像果冻一样,涂上嘴非常滋润,完全不会想到是唇膏,之后会慢慢变干显色。

(现在小女生都是这么涂唇膏的?)

除了特小的随身包,我们还让子枫妹妹翻了箱子。

(妹妹特意强调箱子是新买的哦~)

她说自己的衣服基本都是休闲款,但是睡衣是度假风哦!

(这是子枫妈妈给挑的,好看不?)

她还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搭配单品:帽子!她说自己最近很爱戴帽子。因为超百搭的,而且偏爱这种复古的feel。

(买家秀下)

后来我们发现 ,妹妹之后去夜市也带的这个帽子哦~

她的箱子里还有个“老物件“,其实是一个小时候玩得游戏机的翻新版,这款游戏叫《动物之森》。她的第一个游戏机也是妈妈给买的。

(芭姐也先要个如此开明的妈妈!)

同时请别惊讶!她拿出来一堆!真的是一堆小首饰,这都是她从世界各地买的 她笑称虽然不会都戴,可这些都要带着才安心。

一直喜欢画画的她,也会随身带着画册,她说自己画得不好,可喜欢画画记录自己的日常和小灵感,真是个文艺的小可爱~

(上图为岩井俊二导演电影的海报,下图为少女之华)

子枫妹妹还介绍了自己空瓶保湿乳,她说自己是敏感肌,这是了解她肌肤状态的化妆师推荐给她的,质地非常滋润,上脸后也特嫩滑。

当然防晒与隔离乳也少不了,她说如果化淡妆她们绰绰有余了,清爽不油腻~气垫和遮瑕笔也是日常妆容必备,因为自己在拍大夜戏,所以遮瑕笔是为了遮痘痘的。

“你能看见我的痘痘吗?算了算了 ,还是不别看了!”

化妆重要,卸妆更重要哦,而且妹妹还是喜欢给脸按摩的人,so她不喜欢太过厚重的卸妆产品,卸妆的同时也会给肌肤按摩放松一下。

水肿了咋办?没事,我们有眼部按摩仪!

她还有1个护唇膏和2支唇膏,虽然自己喜欢不适合的深樱桃色,但会用偏裸色的滋润唇膏叠加使用,这样既不会颜色太深,同时嘴唇也非常滋润。

(她说这支唇膏的滋润程度可以代替掉润唇膏)

她还坦言,自己虽然不喜欢常常敷面膜,可这是她为数不多但一直在回购的面膜,Why?因为补水效果超好!用完脸超水嘟嘟的~

因为最近一直在韩国拍戏,又冷又累,她被种草了一款泡澡利器↓她说里面含有生姜成分,自己还没用,如果好用再跟大家分享。

这就是我们小可爱的旅行箱中的化妆包啦,她说自己这一套产品非常顶用!出门它们足够应付日常妆容和护肤啦~

聊完物质享受

咱们再说说精神食粮!

BAZAAR:和周迅合作的感觉是什么?

张子枫:我感觉迅姐很“活”,不是生活的活,更多是一种状态,很神奇,她有气场,非常能感染到大家,她只要一站在那就是角色本身了。

BAZAAR:秦昊老师夸你演戏特别灵,表示如果有大叔和萝莉题材的电影会想要和你合作,对此你想说?

张子枫:挺好的呀!我很愿意~其实这次我们没什么对手戏,我都是“偷偷”的观察他,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BAZAAR:第一次和岩井俊二导演合作的感觉是什么?

张子枫:很不一样,导演不打光呢!我有个记忆特别深的戏,是个有转圈圈的戏,不是演员转圈,而是摄像老师转,我觉得特别能体现出小之华在懵懵懂懂的青春期,见到喜欢的人那种眩晕感,让我觉得拍摄方式很有趣,也特别能体现角色的状态。

BAZAAR:出演这种日式风格的电影,和以往的表演方式会有不同吗?

张子枫:导演不爱喊cut让我一度很崩溃,我一开始很慌,可是后来我觉得我们默契了,这种方式让演员的发挥空间很大,我学习成长了很多。

BAZAAR:现在多数角色都是少女形象,有什么想要尝试的成年人类型的角色吗?

张子枫:会有吧。成年的话我更希望能有个职业,这样更生活化一些,我能去体验也能更多些。

好啦,这次芭姐的捉星记就到这里啦~仙女们还满意吗?如果你有神木县想对子枫妹妹说的话,就留言给我们吧!希望妹妹能一直走演技的花路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