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超超超干皮星人请接收:吴昕这份“三明治”面膜法!

超超超干皮星人请接收:吴昕这份“三明治”面膜法!

时间:2018-11-20 15:33 来源:时尚芭莎

吴昕最近又又又又又变美了!素颜起来也没在怕的,看起来就像20岁刚出头的少女。芭姐真的很想问她,作为一个超干皮是怎么保养皮肤,那么水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然状态下最美

吴昕的素颜就很美

近日吴昕在综艺节目上大谈她对“美”的见解,什么样的状态下才会“美”。


对于美的理解,她写道:“美”是一种自然状态,坦然接受自己的一切才是最难得的魅力。

可是吴昕又在节目中表示,如果看到嘉宾太年轻,她就会“生气”。她怎么这么可爱啊~


节目里的她短发、白T,说起话来,眼睛会变得弯弯的、亮晶晶,这还不够“年轻”嘛。

她就是娱乐圈中少女感的“代言人”之一呀~

舞台上总是活力满满的吴昕,你能看出来她已经35岁了吗?

热爱分享护肤方法的吴昕,总是素颜上阵,给大家一一讲解步骤。每次芭姐打开她的视频,就是一股美颜暴击。

为什么她作为一个干皮,脸上总是水水润润的,一丝干纹也没有,她是“假干皮”吗?!

从她的护肤分享视频中,芭姐不难发现吴昕非常的爱敷面膜,难道超干皮星人保持水润的秘诀就在于面膜?!

爱敷面膜的女明星

可不止吴昕一个

李冰冰

爱敷面膜的冰冰,不仅自己要美美的,也要给老妈一起敷面膜。可以说是非常有爱了~

江疏影

这种“不浪费”面膜的方法,一定要和江疏影学习!把用完的面膜敷在脚上,当作脚膜,可以预防冬季脚跟开裂哦。

古力娜扎

要说最“爱美”的,肯定少不了娜扎。芭姐还记得她在一档旅行节目中,白天就是一直喷防晒,晚上回到房间就敷面膜,一张也不落。

Ella

已经当妈的辣妈Ella,皮肤那么好,肯定有面膜的一份功劳。她爱敷面膜到什么地步呢?就是被粉丝遇见她在大马路上一边走路一边敷面膜。

吴昕“三明治”面膜法

超干皮星人请接收

芭姐作为一个超干皮星人,最近敷完面膜还觉得脸部干干的,不够滋润,后续的上妆效果也不是很好,直到看见吴昕的这一份“三明治”面膜法,“解救”了我。

Step 1:先准备个补水的面膜贴在脸上10分钟。

Step 2: 10分钟后,把面膜揭掉,保留好。再给脸部涂上涂抹式的面膜,涂好之后,等待20-30分钟左右。再把之前揭掉的面膜再次敷上。所以说此时,脸上的面膜是双层。

Step 3: 等10分钟后,先揭掉最外层的面膜,然后按摩自己的脸部。再用爽肤水将涂抹式面膜擦掉,最后再用清水清洗脸部。

吴昕整套“三明治面膜法”敷下来的时间,大约是10分钟+30分钟+10分钟,每次至少40分钟-1小时。时间虽然久,但是效果是真的好啊!

芭姐这里也要说一下,虽然“三明治”面膜法好用,但仅限超干皮星人使用!不能频繁使用,避免面部肌肤水合过度。否则就得不偿失啦。

超干皮想要水水嫩嫩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面膜主打玫瑰保湿成分,它添加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玫瑰哦~功效有补水保湿、美白、改善肤质,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坚持一个月可以看到明显变化。

戳上图即可购买

这款面膜能够满足你对面膜的所有幻想,补水、保湿、滋润、抗老、提气色、淡化皱纹、均匀肤色都集中在这一瓶当中。而且无论你是何种肤质都能使用,完全不用担心会过敏、会不舒服。

网传的“前男友”面膜,必入啊~无论是约会、派对,还是正式活动,在每个需要容光焕发的重要时刻前,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恢复皮肤的水润光泽。

这款面膜可以解决肌肤暗沉的困扰,特别添加的全新美白成分珍珠山参,能有效渗透如肌肤内部,淡化黑色素,还你一个净白透亮的肌肤。

戳上图即可购买

想要肌肤喝饱水,那你选这款面膜准没错,因为它含有11种肌肤所需的氨基酸,能平衡护理易敏感肌肤,而且果冻质感的精华还能修护脆弱肌肤,让皮肤水润起来,芭莎秒杀价更是让你剁手不停!

看了芭姐的安利,超干皮的小仙女学会了吗?下期混油皮星人,咱们再相见哦~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