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评测|TRESemme炫诗 空气感丰盈发根提立喷雾

评测|TRESemme炫诗 空气感丰盈发根提立喷雾

时间:2018-09-26 21:14 来源:时尚芭莎

发丝细软的女生最烦脑的就是头发坍塌,显脸大又没精神,尤其是最怕下雨天,刚吹蓬的头发一出门就贴在头皮上了。今天芭姐来给大家测评这款炫诗的发根提立喷雾,细软发质女生有救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WechatIMG119

TRESemme炫诗空气感丰盈发根提立喷雾质地轻盈,结合特别设计的喷头,为发丝迅速补水,轻松提立发根,令秀发丰盈饱满,自然飘逸。

产品外观

WechatIMG117

黑色的瓶身搭配粉色的喷头,125ml的设计方便携带,特别的锁扣设计避免了外出携带时不下心挤压发生的尴尬。

成分

WechatIMG118

主要成分为水和甘油,在蓬松头发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头皮。特别添加8种臻粹菁油,淡淡的植物香。滋润并修护发丝,抚平微毛躁。适合细软易贴头皮的发质。

质地

WechatIMG113

产品质地是透明液体,不厚重易流动,喷的时候有股淡淡的香,很清爽,干了以后没什么味道。

使用方法

官方用法是出门前或任何头发扁塌的时候用(分开发层,将喷雾喷近发根。每次1秒,5-6次即可),芭姐亲测在洗完头发擦至半干的时候用它,再配合吹风机吹一下效果会更好。

Before

WechatIMG88

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需要充足的蓬松感才能凸显发质和发型,尤其是像芭姐这样的齐肩发更加需要蓬松的空气感。照片可以看出芭姐的头发很细很软,发丝有些干枯易打结,头发很贴头皮,非常不好看显脸大。

After

WechatIMG89

WechatIMG90

可以明显的看出很贴头皮的发根,变得比平时更立体,头发像被撑起来了但是又完全没有人工感,因为蓬松的效果导致发量看上去也多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头发摸起来不会有那种硬硬的感觉。平时吹完头发半小时就瘪下去的头发,坚持一下午也没问题。

芭姐总结

TRESemme炫诗空气感丰盈发根提立喷雾适合所有发质,特别是细软易塌头发,可以使头发蓬松有空气感,是一款能在视觉效果上改善发量的产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