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CLINIQUE倩碧透明黄油全新发布 --当经典黄油家族新星遇见黑科技快闪展览

CLINIQUE倩碧透明黄油全新发布 --当经典黄油家族新星遇见黑科技快闪展览

时间:2018-08-20 14:04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8月17日,全球顶尖美妆品牌CLINIQUE倩碧,于上海外滩三号的沪申画廊,以护肤黑科技快闪展的模式,揭开了全新透明黄油新品发布的序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活动现场设计主题为一个充满科技感的沉浸式体验馆,来宾们依次经过多个身临其境的区域,解构日常污染对肌肤带来的损害,深入探寻透明黄油的创新滤净屏障和水润修护力。

1

(毛孔太空舱体验区)

毛孔太空舱体验区通过现场极富未来感的装置艺术,将来宾们带入污染的具象世界,暗示日常污染对毛孔健康形成的潜在威胁。

2

(追踪探测污染模拟区)

如黑夜笼罩般的追踪探测污染模拟区像一个暗房,标注着PM2.5的世界各国地标建筑会跟随着来宾的脚步依次被点亮,警示我们的肌肤表面每日都被暴露在空气污染中,呼吁大家重视抵御日常环境侵害的肌肤护理。

3

(沉浸式水润体验空间)

走出污染环境,进入到一个多感官的、沉浸式的水下环境,在倩碧精心打造的超现实空间中体会透明黄油带来的独特水润世界。

4

(全新透明黄油产品体验区)

最后,在产品体验区大家可以亲身体验新品的透明啫喱质地和触肤化水的使用感受,共同见证全新透明黄油带来的稳稳水肌底。

5

(倩碧亚太区品牌大使井柏然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倩碧亚太区品牌大使井柏然也亲临现场,与媒体朋友们一同沉浸在倩碧全新透明黄油的水润世界中,并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透明黄油的日常使用心得,呼吁大家在换季时节关注肌肤维稳和日常修护。

6

(来宾们沉浸在透明黄油带来的独特感官世界中)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近两百名亚洲知名美妆、时尚博主与各大顶尖媒体到场共同体验。黑科技快闪展览以创新的形式和丰富的体验互动区域让大家对于透明黄油的产品特点有了直观的认识,也给与了极大的肯定。

7

(合照从左至右: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总经理朱正华先生、天猫平台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女士、倩碧亚太区品牌大使井柏然先生、倩碧品牌中国区总经理汤致俊女士、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先生)

 倩碧全新透明黄油的首发上市已经加入到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计划。小黑盒通过前期的新品种草、首发当天的全链路推广爆发,以及后续持续推广, 帮助倩碧新品成功落地天猫。

8

50年来,每一瓶黄油都严格遵循着倩碧的品牌哲学:苛选精纯配方,专注卓越功效,温和不易刺激。2018年全新倩碧透明黄油即将重新定义日常保湿。唤活肌底水润修护+强韧肌肤保护膜,还原肌肤水油平衡,一瓶稳住水肌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