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世界杯韩国门将赵贤佑其实是美妆博主?每天敷面膜比老婆还白!

世界杯韩国门将赵贤佑其实是美妆博主?每天敷面膜比老婆还白!

时间:2018-06-22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世界杯韩国队比赛结束后,以“美妆博主”身份走红的韩国门将赵贤佑上热搜了!原因是直播现场的他肌肤嫩白的好像打了粉底一样,连发型也纹丝不动!今天芭姐就来揭秘,他到底用的什么粉底,到底是怎么护肤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接近两个小时的比赛,赵贤佑oppa除了业务能力强,发型和底妆更是成为焦点中的焦点!有网友还说赵贤佑踢完球下来会给大家直播不脱妆的粉底液,差点以为是真的!还挺期待的呢。

人家确实是因为肤色比较白啦,肤质也好,没有因训练把皮肤晒黑或导致肌肤老化有粗糙感。

不过运动员的训练强度可跟我们一般人平时运动不一样,这么好的皮肤当然离不开热爱敷面膜!

敷完面膜简直白嫩到比过旁边的爱妻!没错,这位91年奶爸赵贤佑是真实的炫妻炫娃狂魔。

连老婆大人新做的美甲都要晒出来!他的ins头像也是老婆大人本人。

当然也少不了一起敷面膜的恩爱照片!

日常护肤的重要性从门将赵贤佑身上就可以非常了解了。护肤的确是保持底妆的关键第一步,除此之外还有哪些防脱妆秘诀呢?

拥有持久底妆小Tips

就这4步请收好

夏天容易流汗出油,底妆经常会斑驳结块,有时候在外面补妆也不方便,那么就需要我们拥有不易脱妆的底妆技巧。

                             

Step1 做好妆保湿工作

缺水的肌肤上妆后容易卡粉,出油的肌肤也是因为缺水导致,所以妆前保湿工作非常重要。

这里可以买:https://ipsa.tmall.com

高能黑ME是IPSA品牌旗下自律循环美肌液系列里的最高端系列,保湿力、透白力、弹力、提升力、循环力“5维美力”都得到了全面升级~新添加氨基酸A5GENE EX成分能有效激活肌肤本身的潜能,深海活化精华EX则能够将水分源源不断渗透肌底达到理想补水效果。

这里可以买:http://www.tamburins.com

TAMBURINS WATER ESSENCE水精华质地轻薄不黏腻,纯天然成分无负担,一滴水精华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将活力水因子迅速注入肌肤深层,建立有效锁水屏障,长效维持润泽光彩。TAMBURINS旗舰店位于首尔江南区林荫道路。


Step2 用定妆喷雾喷湿海绵蛋

在上妆时先把海绵蛋用定妆喷雾浸湿,用定妆喷雾代替一般的喷雾可以在上妆的时候让底妆更加持久!

这里可以买:https://www.urbandecay.com.hk

持妆效果长达16小时,防止妆容因污染而产生的氧化。All Nighter 抗污染定妆喷雾附着在肌肤表面,使妆容持久如新,告别溶妆、脱妆和卡纹的困扰。

然后蘸取粉底液以垂直轻弹的方式上妆,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

再用没有蘸取任何化妆品的海绵轻拍整个脸颊,去除多余的油脂

通过这个步骤,粉底将更加紧密地粘着在脸颊,不容易脱妆,肌肤也能增添光泽感。

Step3 选一款优秀的粉底液

夏天由于出油出汗比较多,使用轻薄服帖又保湿的粉底很重要。质地轻薄的粉底液不仅能起到很好的保湿功效,同时粉质也更加细腻,能更好地贴合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beauty/zh_cn/

创新“锁妆”科技:让底妆长时间保持原色,妆面持久如新。即使在高温潮湿等恶劣环境中,依然出色持妆。蕴含细致护肤精萃:日复一日,直击毛孔与出油等肌肤问题,帮助减少油光,隐匿瑕疵,令肤质愈加细腻。

这里可以买:http://www.amorepacific.com.cn

 蕴含珍罕绿茶「雨前一」,能完美修饰肌肤纹理,呈现紧致细滑肌肤的革命性气垫粉底。

这里可以买:https://mariedalgar.tmall.com

含有高浓度蔷薇萃取精华水,上妆服帖并长效润泽肌肤;特别添加控油“新势力”蔷薇果油,搭配控油粉球,清爽控油同时锁住肌底水分,令妆容持久不卡粉、不脱妆。

Step4 做好定妆工作

要想底妆更持久,定妆工作少不了。一款好的蜜粉不但可以使妆容更加持久,还可以达到均匀妆效和堪比磨皮的效果。

用刷子蘸取蜜粉后,将蜜粉“弹”在肌肤上,用刷子将浮粉轻轻扫匀。还可以用烘焙的手法给容易脱妆的地方比如鼻翼两边、眼下等扫上大量散粉,过5分钟把多余的蜜粉扫掉就可以了。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mer.com.cn

全新海蓝之谜鎏光焕变蜜粉,蕴含品牌神奇修护成分神奇活性精萃,轻盈定妆粉末如磁石般紧贴肌肤,配合海蓝之谜全新鎏光焕变蜜粉扫使用,转瞬定格无瑕剔透妆容, 打造哑光质感的柔雾底妆 。

掌握这些tips和好用单品,夏天也能拥有赵贤佑oppa的精致“妆容”!

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

责编:YUKI

协助:YJJ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