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夏季防晒大作战一触即发,准备好全身的装备了吗?

夏季防晒大作战一触即发,准备好全身的装备了吗?

时间:2018-06-21 14:57 来源:时尚芭莎

夏至将至,太阳释放的能量也会越来越强,小仙女们准备好迎接紫外线带来的考验了吗?想要在烈日下呵护好自己的肌肤,必须要做好防晒修护。下面就让芭姐给大家科普一些防晒小常识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酷日当头,紫外线无孔不入

防晒要做足全套

过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会损伤我们的细胞和DNA,加快皮肤老化,还会促进黑色素的分泌和沉积。如果小仙女们想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必须在外出前全方位做好防晒修护,再尽情享受大好阳光。

1.脸部防晒


不用芭姐给大家多讲,相信大家都知道脸部防晒的重要性。脸部肌肤是最娇嫩,最容易受伤害的,因此要重点修护。

芭姐建议大家挑选轻薄水润的防晒产品,在日常护肤程序后涂抹于全脸,敏感肌的小仙女要挑选专门为敏感肌设计的产品呀。另外,出门不要忘记戴上墨镜,保护好最为脆弱的眼部肌肤。

2.头皮防晒

很多理发师在为顾客护理秀发时发现,许多人的头皮早已不是健康的白色或者肤色,而已经呈褐色甚至黑色,这和平常疏忽于头部防晒有很大的关系。

头皮是全身接收紫外线最多的部位,“海拔”高,面积还不小,每日接收的紫外线不可估量。紫外线照射过多会让毛囊受损,加快头皮皮肤衰老,从而引发脱发、白发增生等问题。所以,头皮防晒要做好,赶时间的时候戴一顶美美的遮阳帽出门也是好选择哦。

3.身体防晒


去海边,去通勤,要做好身体防晒不用多说。身体肌肤一定也要保持一个好状态,这样才能给你魅力加分。

若小仙女一天都留在室内的话,使用SPF30PA++的防晒霜就足够了;若要出门,请选择SPF50PA++的防晒霜哦,并且要每三个小时补涂一次。做好防晒,能防晒黑,防长斑,防晒伤,防脱皮呦。

古力娜扎防晒喷雾不离手

张雪迎为防晒黑不惜全副武装


说道防晒,古力娜扎和张雪迎应该是最会懂得防晒的女明星之二。古力娜扎是圈内出名的“白透美”小仙女本仙,皮肤好到没得说,走在路上自体发光。她保养肌肤的诀窍之一相信大家也都听说过了,防晒,防晒,注意防晒!

娜扎参加花儿与少年时,在行李箱里连装三瓶防晒喷雾。芭姐看着我都在心里默念,这么多,能用完吗?仙女娜扎真是完全没让大家失望,节目每进行几个小时,她就会拿出自己的防晒喷雾,大喷特喷,不仅如此,她还会记得戴遮阳帽,穿防晒衣,这么注意防晒保护,晒不黑也在情理之中啦!

小仙女张雪迎也是一位防晒达人。她虽然没有那么钟情防晒喷雾,但是她把防晒衣利用得好啊,而且她的包包还常备两种防晒霜以应对不同环境~

为了不晒黑,张雪迎不惜全副武装,常备长袖外套,甚至还会把长袖内衬穿在T恤衫内哦,这样古灵精怪的小妙招也只有雪迎小仙女想得出吧!

给全身做好防晒修护

这几样单品必不可少


这里可以买:http://www.renefurterer.cn/

这款头皮精华含留兰香叶和蓝桉叶冷精油,让你的头皮得到瞬时清凉舒缓。而且这款包装很小巧,可以随身携带,随时使用,使用后能为你的头皮带来全天候的修护,提升头皮的自我防御能力哦!太阳再大也不怕!

这里可以买:http://www.anessa.cn/

这是一款非常滋润又轻薄的防晒乳,涂上脸水水的,一点也不油腻!不仅如此,它还含有美白精华,有效抑制色斑生长,还能像妆前乳一样提亮肤色哦!

这是一款防晒功能非常强大的防晒霜,一般的防晒霜要三小时涂抹一次,这款防晒霜六小时补涂一次就够了,特别适合长时间在户外进行运动又不方便随身携带防晒霜时使用!男女老少通用,水宝宝为你带来最舒心的保护!

看完了芭姐的防晒科普贴,宝贝们都学会怎样在夏天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肌肤了吗?学会了之后更要行动起来哦,就从今天开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