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黎姿与“前男友”时隔15年再同框,是我肯定后悔跟她分手!

黎姿与“前男友”时隔15年再同框,是我肯定后悔跟她分手!

时间:2018-06-22 16:11 来源:时尚芭莎

黎姿年轻时有多美大家都有目共睹,就连张柏芝都说这世上只承认黎姿比自己美!前几日黎姿晒了和老友们的合照,要不是她已经做了三个孩子的妈,芭姐真的要一位她是从十几年前的少女穿越到了2018年!她到底有什么魔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古惑仔老了,

“小结巴”还是美貌不减当年

黎姿举行的酒会,一众好友包括郑伊健林保怡张可颐等老剧组演员都到场祝贺。

看这一张张的照片,芭姐不禁惊叹:黎姿是真的好有气质!最主要的是,她怎么跟十几年前还是一样好看?

 

翻看她的微博,发现有资本就是不怕!她居然自己把结婚时的照片与九年后的照片放在一起做对比!主要是,哪里不同?真的没差!

她与九年前的新娘别无二致,与TVB时期脸一掐都能出水的美少女更无不同!依旧元气满满,风采绝世不减当年~

 

当年的玉莹,

我们心中永远的赵敏

 

看到今天黎姿和郑伊健林保怡再次同屏出现,浩南哥和小结巴、孙白杨和玉莹小主,这两对CP芭姐当年可都是爱到不行!

 

再温故一遍古惑仔,黎姿在里面实在是太美了,细细粒应该是那时的第一代直男斩了吧!有人适合浓妆,有人适合淡妆,黎姿的美,叫淡妆浓抹总相宜!

 

提到黎姿,就不得不提一句《倚天屠龙记》了。看过她演的赵敏,应该心中再无别的赵敏了!不单艳丽不可方物,还自有一番说不尽的娇媚可爱~

 

很多人演得起美人,却没多少人敢演第一美人。《金枝欲孽》里的玉莹是公认最美的秀女,由黎姿来演,所有人都接受了!

 

在宫斗剧中,《金枝欲孽》才是多少人心目中真正的心头好,抛开剧本,除了黎姿是颜值巅峰之外,佘诗曼、张可颐等演员在剧里的扮相也非常好看!

 

佘诗曼张可颐完全不输她,

难道她们是从15年前穿越过来的?

 

佘诗曼饰演的尔淳,没有玉莹那样的倾国容颜,处处算计,可惜爱上不爱自己的人。明明很坏,却让人讨厌不起来!

 

佘诗曼如今已经43岁,但是这皮肤、这身材,光看照片真的看不出来!她的年龄可能停留在十多年前了吧!

 

张可颐的安茜,忍辱负重,沉稳中藏着机智。她为了报仇,舍弃爱情、背弃友情,张可颐演出了她决绝中的善良。

 

张可颐比黎姿还要年长一岁,黎姿这回的活动中,还为张可颐涂抹口红,两个人的侧颜真是一个比一个美!

 

48岁的她保养得也非常好,几十年如一日的美!白里透红的皮肤,透亮有神的眼睛……这几个冻龄高手真的是难决高下啊!

 

看到这里芭姐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她们演过《金枝欲孽》的是不是都有“毒”?这颜值简直就是防腐级别的啊!难怪网友调侃,她们怕不是吃了“唐僧肉”?

 

肌龄“长生不老”,

这口“唐僧肉”怎么吃?

 

衰老我们无法抗拒,能做的就是延缓了。抗衰老还不开始就晚了!等到有一天你终于注意到皮肤变得粗糙下垂了,那就给自己点一首歌吧——《凉凉》。

 

皮肤老化的两大因素:自然因素(先天决定)、非自然因素(光老化、氧化、糖化)。自然因素我们无法抗衡,能下手的就只有非自然因素了。

 

1.应对光老化

 

光老化我们都不陌生,大家都知道紫外线的危害。应对光老化的措施就是防晒,不用防晒还想抗老的妹子,答应我看完了赶紧买防晒用品好吗!

 

2.抗氧化很重要

 

肌肤的氧化是持续进行的,及时抗氧化可抗击皮肤内的活性氧和自由基,维持肌肤活力,保护肌肤屏障,减少黑色素沉积以及皮肤的松弛。

 

3.抗糖化不能忘

 

抗糖化是抗衰老话题中最容易让人忽视然而非常重要的一点。研究表明,体内过多地放粉会与蛋白质结合,附着在胶原蛋白上发生非酶基化反应生成AGEs,可使胶原蛋白紊乱甚至是断裂。

 

随着时间的增长,胶原蛋白缺失的影响就反应在脸上了,无外乎发黄、皱纹、粗糙、暗淡无光泽。在护肤方面,部分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成分可以起到抗糖化的作用,譬如植物多酚、肌肽、辛硫酸等。

 

抗衰老没有方向?

快来pick这些产品

可改善肌肤细纹、松弛以及缩小毛孔。这款肌底精华可以让后续的护肤品更好地发挥效果,同是也可以改善皮肤的小毛病,新陈代谢慢了以后细纹和斑点都难消了,有了它,照样让他们统统消失~

突破性的3D剪裁,横向抚纹,纵向提拉!在揭开面膜的一刻,就能看到脸部轮廓的明显提升,肌肤变得细致、光滑~

防晒界的扛把子,可以有效的防御多种紫外线,每年夏天必备!含有美肌精华,防晒的同时也可以美肤哦~质地清透水润不油腻,轻轻涂开就可以完美贴合肌肤,使用感十分舒适~

又称奇迹面霜,为什么呢?因为它效果真的很显著!奶油质地,柔滑好吸收,但是又有不俗的保湿力,抗衰老一点不含糊!

现在不抗老,将来徒伤悲。看完期干货,不用再羡慕嫉妒恨啦!这些抗衰老知识get起来,你就是下一个不老神话~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