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到了被小奶狗追的年纪,漂亮姐姐孙艺珍的妆太心机了!

到了被小奶狗追的年纪,漂亮姐姐孙艺珍的妆太心机了!

时间:2018-04-27 09:1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简直要被《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里的姐弟恋甜晕了,年纪大一点怎么了!成功俘获丁海寅这样的小奶狗,做最最幸福的小姐姐!光请吃饭当然是不够滴,清新温柔的淡妆是绝对的加分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漂亮姐姐和小奶狗

我竟看不出年龄差!

一言不合就发狗粮,亲亲抱抱举高高,小奶狗有100种方式让你沦陷。

你以为只有亲亲抱抱举高高?看见渣男在纠缠二话不说冲过去为珍雅解围,男友力爆棚!

浪漫的雨中漫步也不忘给珍雅多打一点伞,重点是搂住,这样就不会有从伞边滴落的雨水弄到女朋友身上。


俊熙追地铁送别珍雅,这是只有小男生才会勇敢做出来的事情吧!虽然有点幼稚,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还是会露出幸福的姨母笑!

看不出有年龄差,CP感满分!女主的自然淡妆才是实力减龄的重点。真实的不要画浓妆!会显老。

清透典雅的淡妆,令女主看起来有种温柔恬静的轻熟感,加上楚楚动人的眼神必须有小奶狗来爱啊!年纪大一点怎么了?比起性格不稳定又画着令人不适的大浓妆的小女生来说,这种小姐姐更有吸引力吧~

孙艺珍小姐姐这次的妆容区别于常见的韩系妆,很有特点。芭姐今天就来教大家这款素颜妆怎么画哦!

清新淡妆划重点

灰色野生眉+裸色唇膏

先说孙艺珍的眉毛,非常的自然,没有一丝画过眉毛的痕迹!而且颜色是很淡的灰色,很有轻熟的魅力。

不刻意化出眉毛的形状,只需要用着色度浅的眉笔沿着自己的眉型弧度轻轻勾勒至眉尾。

眉毛的颜色和形状直接影响气质。这种灰色调的眉笔,不同于棕色或亚麻色眉笔的俏皮感,灰色调的眉毛显得更淡雅更有女人的韵味!

小姐姐这种野生眉,不要用染眉膏,要选择一支很好用的眉笔。Bobbi Brown的灰色斜角眉笔,上色度适中,不会太重也不会太轻。能自然地勾勒眉型和眉尾的线条感,非常自然。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obbibrown.com.cn/


眉型比较好,但毛发较稀疏的小仙女可以直接使用眉粉填补毛发间空隙,使眉毛有型的同时更加自然。Rec的三合一眉笔中段自带眉粉海绵头,很适合画眉小白!

这里可以买:https://rechuazhuangpin.tmall.com/

画眉最怕画眉头?快点看过来!

很多女生眉毛其实画的真挺好的,就是眉头永远画的很生硬。自然又有型的眉头怎么画呢?

用眉笔在眉头竖着向上化几根“假眉毛”,可以使眉毛看起来有毛茸茸的感觉,不过下手一定要轻。然后再用眉粉轻轻地晕染,少量多次地完成。

视频来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zr10U9eek


眉毛比较稀疏而且之前被修得很窄的朋友,可以选择Maybelline美宝莲这种笔芯极细的灰色眉笔。最后一定记得用眉梳把眉笔颜色和线条梳开才会显得自然。

这里可以买:https://maybelline.tmall.com/


说完眉毛,唇妆也是“小姐姐妆”很重要的环节!裸色的唇膏清新淡雅,与其说是裸色不如说是“MLBB”色,看上去像是自然裸唇但显得人气色很好的唇色。

剧中尹珍雅的唇色带起了一股温柔裸粉色热潮,觉得不是大红唇就没气场了?小姐姐的人设本来就不用考虑气场的问题,只要看起来温柔、想亲近、想讨好就赢了。

The Face Shop的雾面豆沙色唇膏笔就是小姐姐的御用唇色,方形笔头方便勾勒唇部线条,涂在唇中做咬唇妆更加低调自然有亲和力~

这里可以买:https://thefaceshop.tmall.com/


变色唇膏也是裸唇妆效的首选色,滋润双唇的同时,还能根据皮肤温度和唇色变成独特的水润淡粉色调,透出超级自然的好气色。

想追求自然的妆面,还需要你走心的日常保养。不然淡妆比较容易显露皮肤的缺陷。


为什么你化淡妆会显得没气色?

想要拥有孙艺珍同款伪素颜淡妆,日常勤劳的保养可不能少。

淡妆杀手一:底妆不服贴

脸部缺水干燥不仅会出现底妆浮粉卡纹起皮的现象,也会使肌肤看起来更加苍老没有气色。在上妆前用保湿喷雾将脸部喷湿再上底妆,能加强底妆服帖度。

一款喷雾式空气面膜,喷洒即形成滋润膜,给予肌肤随时随地的面膜级滋养。弹力浓郁的啫喱宛如空气般覆盖肌肤表面,令肌肤水润丰盈,体验面膜一般的水润覆感。在办公室、飞机上、护肤前、晒后修护都可使用,上妆时使用还有定妆、持妆效果。

淡妆杀手二:眼下有细纹

眼下的干纹细纹绝对会让你看起来老十岁,日常保养眼霜眼膜一个也不能少,上底妆后一定要确定眼下没有卡纹的现象再定妆,否则眼下干纹细纹会更加明显。

雪花秀臻秀修护多效眼霜采用独特取松精法,萃取出赤松中高浓度的活性抗老凝萃DAA,能够有效抚平眼部皱纹。早晚使用精华露后,以需要改善皱纹的部位为中心,以画圈的方式涂抹后,用手指轻轻敲打,帮助产品为肌肤所吸收。


淡妆杀手三:唇部干裂起皮

唇部经常起皮是由于没有定期去除唇部角质,如果没有专门的唇部磨砂膏也可以试试江疏影推荐的小技巧,用热毛巾在唇上敷3分钟后用白砂糖在嘴唇上轻轻摩擦后洗掉,再敷上厚厚的唇膏睡觉,第二天你将获得水润饱满的嘟嘟唇!

640.webp (37)

馥蕾诗澄糖护唇磨砂霜轻柔地去除角质和实施调理,使嘴唇保持柔软和光滑。棕色的糖晶是天然的保湿剂,可以防止水分损失,磨去干燥的角质,同时乳木果油和希蒙得木油可以为皮肤提供营养。每周使用2-3次。

小姐姐保养起来还有小女生什么事?再画个孙艺珍同款小姐姐淡妆,小奶狗请排队站站好!

责编:Yuki

执行:Yil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