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你和闺蜜海岛斗“美”靠什么?靠的全是TA们!

你和闺蜜海岛斗“美”靠什么?靠的全是TA们!

时间:2018-04-30 07:49 来源:时尚芭莎

有女生的地方,就是比美的“战场”。即使你们两人是闺蜜,也毫不妨碍你将“战场”延伸至海岛。想要在海岛上突出重围,“秒杀”闺蜜吗?赶紧带上这些东西,让你轻松美过闺蜜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6类产品

让你轻松“突出重围”!

第一类:防水&防晕睫毛膏


时令眼影再缤纷,在大太阳下糊成一团也枉然。海岛眼妆可跳过眼影部分,用体量丰盈的睫毛带出神韵。若你的眼周属于易出油肤质,请夹翘睫毛,同时选“防水&抗晕染”款。

这里可以买:http://www.thefaceshop.com.cn/

这款睫毛膏采用独特的双刷头嵌套设计,一大一小两把刷头精细把控,大刷头拉长定型,打造专属卷翘曲线;小刷头捕捉细节,精致美睫不留空隙。睫毛膏含有定妆成全新分,持久卷翘,让你一整天拥有blingbling的闪亮大美目。

这里可以买:http://www.maysu.com.cn

因为这款睫毛膏膏体中混合了轻盈的弹性纤维,可以自然拉长睫毛,增长睫毛直至尾稍,并且看起来非常自然,根根分明,保证让你刷出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呀~!


第二类:全身防晒喷雾


近两年防晒喷雾大发展,不仅提升防晒系数、还加强护肤功效。可直接喷于湿肤的防水剂型更适用于海岛,让全身肌肤随时享有一流防护力。

这里可以买:http://www.bioderma.net.cn/mxcp/

它含有 Cellular bioprotection细胞防护发明专利配方,能有效保护皮肤细胞,从根本上杜绝皮肤因紫外线侵害而发生的不良病变。SPF50+/PA+++组合,高倍防护肌肤,阻击紫外线令肌肤造成的危害。


第三类:保湿舒缓面膜


海岛艳阳热辣辣,黑色素母细胞为了保护肌肤,发出制造黑色素的命令。所以在一整天曝晒之后,厚敷一层诉求保湿舒缓的面膜,让肌肤水分充盈、代谢顺畅。

这里可以买:http://cn.fresh.com

它能舒缓肌肤,卓效补水,帮助改善肌肤暗哑。柔滑的啫喱配方包含玫瑰的各种形态,层层沁润,让肌肤如同沉醉于玫瑰花海中,尽享润泽透亮,长时间补水,同时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这是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同时性质非常温和,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甚至包括极度敏感肌肤。

第四类:红色唇膏


无论流行色再怎么变,红唇膏一定不能缺席,感觉气色不佳或想提升气场,一支红色唇膏简直胜过一切。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再度突破创意, 唇彩般轻盈舒适,唇膏般细腻顺滑,高遮盖力,超持妆显色。

仅在旗舰店有售

丝绒半哑光质地,轻轻一抹,令唇部仿佛亲吻奶油般的感觉,色泽饱满,高度显色。它使皮肤紧致,减少唇纹,同时也有滋润保湿功效,给你双唇由内而外的温柔呵护。

第五类:度假型香水


度假连带着用香也要走轻松路线。由热带花果组成的清爽香气,就像炎热天气里畅饮气泡水,让人一闻立即有好感。

清晨一样的香气,混有一点点药味和茶、植物的味道,花香不明显,但是总体的香气比较优雅,是一款有玫瑰的意思,但是没有玫瑰的味道的香水。

第六类:温和沐浴品


海岛游玩运动后代谢旺盛,冲完澡还是流汗不停。小技巧是把沐浴品换成凉感型,薄荷、山茶花等凉感精油成分加上清新草本香气,不但轻松止汗,还能消除一天的疲惫。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vmh.com/

花与叶,茶与香,淡雅柔情,尽显法式优雅。繁暇间放松身心,在放满水的浴缸中加入少许泡澡浴油,肌肤细致嫩滑,持续芳香。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ephora.cn/

富有弹性的细腻丰富泡沫温柔萦绕肌肤,怡人的香芬令肌肤与心情同时被滋润,配合肌肤护 理成份能够保持角质层水分,调理肌肤至幼滑的状态,并加快修复肌肤紊乱,洗后肌肤倍感清新滋润。

看完这6类产品,是不是瞬间心动呀~有没有产生心动的感觉咩~!芭姐想把这10样东西全都买回家!那你呢?你对哪些产品有“剁手”的冲动呀~


相信你有了这6类产品就再也不用担心“比美”的事了!到时候就在海岛上轻松“突出重围”,美过闺蜜!~小仙女们赶快一起来Get同款吧!美出新高度!

文中图案来源于网络

图文整理(段聪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