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你的红唇太简单了,现在流行唐嫣的亲吻红唇妆!

你的红唇太简单了,现在流行唐嫣的亲吻红唇妆!

时间:2017-12-08 09:58 来源:时尚芭莎

红唇任何时候都是给女生好气色、提升气场的神器,唐嫣真爱红唇24小时,原因就是显得整个人状态超好!快准备好你的红色唇膏、红色眼影和红色腮红,这个冬天就要涂出想要被亲吻的甜蜜红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红唇美糖已上线

唐嫣喜欢各种红唇这事是真的。冷色调的红,带一点点的玫粉色,这很唐嫣。

带一点橘色的红,也是一波美颜暴击,气质飙升!

私下里即使不化妆也要涂个红唇才能出门!这才是充满活力的糖糖本人。

红唇让人瞬间提亮气色,想要画出完美红唇体现你的美,可能需要这几步哦↓

画出完美大红唇

只需这两步


做好唇部打底


唇部比较干燥要润唇膏作为打底,充分滋润,营造更加饱满充盈的双唇。唇色深的就要提前用唇部遮瑕淡化本身的唇色,让口红更好地显色。

唇部的细节处理

[重点来了]


涂完口红后,用棉棒轻轻擦除边缘部分,再用遮瑕刷慢慢修饰,画出唇型。想要口红更加持久,用纸巾轻轻铺在嘴唇上,吸收嘴唇多余油脂然后扫上一次定妆粉作为唇部定妆。

当然,唇部的细节处理也可以打造成最近流行的“亲吻唇妆”,也很美哦!不想要太夸张的“亲吻唇”的话,就在涂好红唇之后用唇刷蘸取一点红色的粉末在唇缘点涂,再用棉签晕染自然。

这里说的“红色粉末”可以是你的红色系腮红,也可以是红色系眼影哦!如果觉得在唇缘晕染之后嘴唇有点干纹,也可以用唇蜜或唇油覆盖一层,两种效果,可以都试试~

Get红唇妆还要掌握这几点


极简的眼妆


很多人有一个误区,红唇就要配浓妆或烟熏妆,其实红唇搭配极简的妆容反而让人有惊艳的感觉。

干净的底妆


如果底妆没做好会导致皮肤状态看上去非常不好,各种瑕疵也会更加明显,视线无法集中在唇妆上,就无法突显出红唇的美,所以底妆一定要认真做好,尤其是定妆环节!


温柔的眉形


本芭发现唐嫣红唇妆搭配的眉形都是很柔和的,这样的眉形会弱化红唇的高调感,让整体妆容更加自然温柔!

https://www.chanel.cn

经典的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披上新装,配以珍藏版红色漆面管身,打造标志性红唇。轻轻一按,露西娅·皮卡全新创作的两款红色调跃然呈现,契合各种不同肤色。纯正明亮色调,更饱满、更具力量,丝绒般的轻软舒适,留下浓郁华美色泽与柔亮妆效。限量珍藏。

http://cn.fresh.com

源自“天然保湿剂”澄糖,牢牢锁住肌肤水分,祛除老废角质,有效减退唇部的死皮和暗哑,让双唇恢复亮泽健康。 绣线菊和黑加仑籽油的双重滋润营养油,帮助滋润双唇。 葡萄籽油可使双唇光滑柔嫩,SPF25可防御紫外线。

https://list.tmall.com

用手指或唇刷蘸取唇膏砖,轻松调和颜色画出你想要的唇部色彩和完美轮廓,也方便打造“亲吻唇”哦!含有的有机霍霍巴油和取代蜂蜡的纯素成分小烛树蜡可以滋润双唇,玫瑰蜡可以舒缓肌肤。

专柜有售

颜色丰盈粉质细腻易上妆。使用高光随心搭配颜色,即使使用单色也能轻松打造自然好气色和完美的脸部轮廓,适用于多种妆容和场合。其中的红色适合涂抹在唇部打造“亲吻唇”哦!

http://www.ipsa.com.cn/

色调和质感经精心设计,触发只属于你的肌肤美。四种色彩与肤色融合,创造自然的立体轮廓,提升肌肤透明感。其中的粉红色也可以用来作为打造“亲吻唇妆”的红色粉末哦!

看了唐嫣的完美红唇是不是也心动画个流行的亲吻唇啦?Anyway,红唇真的是带来好气色的必备神器,相信美糖没错的!

部分图片、GiF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