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颖宝的气色唇,杨幂的桃花眼,唐嫣的减龄底妆…2017的流行点你还差哪个没收齐?

颖宝的气色唇,杨幂的桃花眼,唐嫣的减龄底妆…2017的流行点你还差哪个没收齐?

时间:2017-12-05 21:51 来源:时尚芭莎

每到年末明星们就开始奔波于各大颁奖礼,除了作品和人气的检验,女明星的造型和妆容也是一大看点。今天本芭就将盘点一下近期颁奖礼女明星的妆容表现,究竟谁才是发挥最稳定的那一个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看过了那么多颁奖礼

她们的妆发到底能打几分

0326

赵丽颖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17年无疑是赵丽颖影视综艺全面开花的一年,口碑作品很多的她也是备受各大颁奖礼的宠爱。而我们的丽颖也是很懂得如何在不同颁奖礼在妆容和搭配上玩出不一样的风格。

0327

前一秒还在用大红唇提升气场,后一秒就搭配裸色系口红来让增添温柔气质。虽然发型有一些中规中矩了,赵丽颖聪明的是会利用不同色号的口红来搭配礼服,让妆容看起来更加和谐~

第一位置推荐

这里可以买:https://www.dior.cn/

小骨提升气场全靠这大红唇,想要和她一样在冬天做个气质满分的girl可以试试本芭推荐的这款圣诞限量色口红Dior#950 SPLENDOR 。在冬天也能柔顺易涂“不拔干”,兼顾持妆与舒适。

0356

李沁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同样出演《楚乔传》的李沁也是获封“最受关注女演员”,一直以来给人“古典美”印象的她以半扎丸子头的甜美look亮相的时候确实很惊艳。

0355 2

当然回归李沁最驾轻就熟的恬静风,只凭借有光泽的长直发和简单的妆容就很得体大方啦~

这里可以买:https://www.philips.com.cn

想要打造李沁同款卷发造型可以试试这款卷发器,定型夹板采用防接触设计,无需担心意外烫伤。可调节的温度也不会伤害头发。

0342 2

景甜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景甜最近因为礼服下面藏着秋裤上了热搜,其实大甜甜最为人称道的还有她零妆感的好肌肤。所以即使参加颁奖礼,大甜甜的妆容也是走自然路线,轻薄的底妆搭配珊瑚色系的口红是她的首选。

0341 2

然而对比两次颁奖礼的发型,居然并没有任何差别!看来刚剪完短发的景甜还没有get到短发造型的精髓,需要再接再厉啦~

这里可以买:https://detail.tmall.hk

和大甜甜一样的短发女生在打理头发的时候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这款护发精油了。源自摩洛哥坚果树的坚果油,清爽不油腻,快速吸收,修护受损发丝。

0352

关晓彤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刚上北电大一的关晓彤,17年也是爱情事业双丰收。虽然私底下她喜欢休闲装扮和素颜,颁奖礼上妹子总是选择一些看起来更成熟一点的妆容。

0362

关晓彤选用的是自然的橘色系腮红,很聪明的将提气色和修容合二为一。然而披肩长发配上裸色口红显然并不太适合她,像这样把头发扎起来露出清爽的额头,搭配枚红色口红立马就充满了活力。有失误不要紧,找准定位才是最重要的啊,本芭觉得晓彤妹妹还是有很大的潜力的~

这里可以买:http://www.tomford.com/

和晓彤一样想要寻找一款多功能的腮红,TOM FORD家的彩妆盒就不会错。一盒之中包含了高光、修容和腮红。奶油般细腻的粉末,轻轻扫几下就能让它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非常省时间。

0343

杨幂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公认很会搭配的杨幂这几次出席颁奖礼的look都让人眼前一亮,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其实都是大幂幂的“小心机”。比如鬼马的高马尾就又让她少女了一把,细心一看原来杨幂连指甲的颜色也会悄悄搭配好,给这些细节打call!

0345

在妆容方面,杨幂还是坚持一贯的突出眼妆的原则,根根分明的睫毛和很有“度”的眼线让大幂幂的眼睛显得更加清澈灵气。口红方面还是选择了裸粉色,低调但是却不失高级感。

第二推荐位置

这里可以买:http://www.lancome.com.cn/

Get大幂幂同款色号#202日与夜,全新亮润配色让你冬季也不拔干,百搭裸粉色hold住出街、宴会各种场合,让你做最会隐藏妆感的“心机girl”。

0350

迪丽热巴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同公司的热巴也依旧将适合自己的“女王风”玩的很溜。胖迪很清楚自己的抑郁风情的脸和大红唇是绝配,立体的五官也并不需要过多的修容。

NRZy9W

小姐姐就这简简单单的发型也可以走路带风,气场这个东西真的是天生的啊!

0395

这里可以买:http://www.helenarubinstein.cn

胖迪的万种风情都在她的一双眼睛里,尤其是卷翘的睫毛更是加分不少。这款睫毛膏独特三维立体螺旋刷头能让膏体多维贴服匀覆每根睫毛,即刻实现黑羽般至密丰盈。

0337

古力娜扎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说完胖迪后,很多人难免会拿娜扎和她做比较。然而本芭觉得,俩人的气质其实完全不同~最近娜扎也是接回飘飘长发,果然好看的人短发长发都能任性切换。微卷的长发就多了些妩媚感,顺直的头发搭配礼服就显得更端庄。

0349 2

妆容方面,本芭还是想再夸一夸娜扎的落尾眉,修饰鹅蛋脸可是最适合不过的。眼部轮廓已经比较明显的娜扎也并不需要过于复杂的眼妆,像她这样用大地色打底再用带闪的眼影突出卧蚕就恰到好处。

0379 2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enefitcosmetics.com

想要画出娜扎同款落尾眉,你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一根易上手的眉笔。贝玲妃的这款眉笔,砍刀造型能自然描绘眉毛轮廓,色泽柔和让你轻松拥有完美眉妆。0358

唐嫣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身材高挑的糖糖这几次的颁奖礼都选择了露出自己的天鹅颈,算是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优势。然而过于正式的丸子头稍显沉闷,本芭觉得发型方面并没有给整体造型加分。

0335

妆容方面,本芭要给她的光泽肌满分的底妆点个赞!其实女明星参加活动最怕的就是有很重的妆感,而唐嫣的妆容整个皮肤都显得透亮干净,为她整体加分了不少!

 

0378 2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obbibrown.com.cn/

拥有同款光泽肌其实也不难,试试这款虫草精华的粉底液就可以。持续不断润泽盈养肌肤,结合护肤与美妆,让肌肤由内而外绽放透亮光泽。

0360

范冰冰

妆容指数★★★    发型指数★★

最后压轴的就是我们的范爷啦~范冰冰这几次都是选择的她比较安全又招牌的妆容,雾面白皙的底妆搭配大红唇。不得不说这确实是最适合范爷气场的妆容啦,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保险选择~

0359

然而发型方面难免和唐嫣一样,略显沉闷并没有太多的惊喜感!其实范爷也是可以很仙很少女的啊,当初戛纳电影节的花仙子造型仍然是本芭心里的NO.1~期待下次范爷的惊艳亮相吧!

hj

这里可以买: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n/

没有范爷天生这么白也能选择一款让你自然白皙的粉底液阿玛尼大师粉底液通过轻薄服帖的粉质来紧致提拉肌肤,塑造面部轮廓,重现年轻肌肤,在淡化细纹的同时提亮肤色。

IyrtWI

最后本芭想说,女明星冬天走红毯真的是美丽“冻人”非常不容易,在欣赏美的同时也要为敬业的爱豆鼓鼓掌!

图文整理:yeol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