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美丽加芬乳铁元气莹润系列 日本Power Spot之旅揭秘“元气肌”

美丽加芬乳铁元气莹润系列 日本Power Spot之旅揭秘“元气肌”

时间:2017-10-12 00:00 来源:时尚芭莎

一直专注原液护肤的“美丽加芬”在今年6月18日正式启动了品牌战略升级,启用全新形象,重新定位“科学,为美丽加芬”。一方面,美丽加芬执行“三全计划”,成为国内护肤品行业一家致力于产品全检测的品牌,真正实现安心护肤升级。另一方面,与日本知名上市集团“综医研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综医研”)联手,与其旗下的“江坂研发中心”展开深度合作,从科研、医研、成分/科技三方面实现结合日本资源的升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01

2017年9月,美丽加芬日本元气之旅成行,邀请多家媒体及美妆达人一同前往日本寻找power spot,元气补给,感受修护科技LactoNano™的至臻魅力,体验专为城市亚健康肌肤定制的乳铁元气莹润系列产品的元气力量。

元气补给第一站——美食元气充能篇

在美食里寻找元气,一顿丰盛的美餐,游走于街头寻觅小食。岚山汤豆腐,黑门市场豆乳,网红店大叔秘制的和牛,老奶奶笑眼盈盈送上一串小丸子······漫步大阪街头,体验一下大阪市民日常酸甜,感悟日式美食带来的纯粹元气,在异国体味一番满满活力。

002

003

004


元气补给第二站——大自然自我愈合篇

进入京都的岚山竹林,风带着竹子和泥土的香味扑面而来,满眼清新的绿色,感觉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奇妙的大自然让身心得到片刻自我愈合。

其实,人体内蕴含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合理的作息、健康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简简单单就能提高免疫力,抵挡病毒的干扰,这与美丽加芬铁元气莹润系列产品中的LactoNano™作用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

005

006

007


元气补给第三站——元气美肌科学养成

此行,美丽加芬联合综医研就“科学护肤”这一理念与各方专家媒体展开深度对话,深入交流。美丽加芬品牌部负责人倪叶女士全方位阐述了美丽加芬的品牌升级之路,表明了美丽加芬将科学作为品牌DNA的决心,同时介绍了美丽加芬在品牌升级崛进之路上的不断努力。

008

科研方面,美丽加芬联合日本知名上市集团“综医研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综医研”)旗下江坂研发中心及多位日本皮肤学医生,以多维度专业的实验设备、严格的实验环境管理、快速细分的生化分析室、专属的实践者银行四大优势为依托,共享先进科技成果,共同推动美丽加芬护肤品的研发与制造。日本综医研代表小池社长、综医研旗下原料NRL PHARM公司星野社长出席本次交流会,重点介绍了研发实力及乳铁蛋白的神奇功效。

009

010

小池社长讲道,综医研旗下的江坂研发中心,不仅拥有全面、先进、专业的实验设备,而且为了美丽加芬护肤产品的研发和优化提供更客观的综合数据,研发中心拥有5万名20到66岁登记在案的合法被实验者,其中女性占56.3%。在严格的实验环境管理下,快速、精准的进行生化分析,从而实现更深度、更专业的药妆领域的探索和发展。

011

012

同时,美丽加芬牵手日本专业医学博士和医生,专注于高科技护肤成分、医学护肤研究。通过大阪市立大学医学讲座疲劳特聘教授医生/医学博士、大阪市立大学医学部大医学博士内田里香子女士分别从人体疲劳与女性内分泌角度来诠释生活环境、女性体内荷尔蒙,都会引发肌肤的不稳定。两位医生主张以内养外,治本之法来抵抗亚健康状态、增强肌肤屏障、解决肌肤问题

NRL PHARM公司的星野社长介绍了如何发现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对人体的作用以及运用在护肤品上的功效。乳铁蛋白作为一种多功能蛋白质、一种纯天然的优质营养,具有广泛的抗菌性、协调体内铁的平衡、调节骨髓细胞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生长、调整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抑制人体肿瘤细胞等作用。

014

013

015

乳铁元气莹润系列第三方测试

(*数据来源国家认证的第三方评测机构,遵循了“QBT 4256-2011 化妆品保湿功效评价指南”,“EMCO guidance for the assessment of transepidermal water loss in cosmetic sciences(欧盟标准)”,“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的标准)

018

交流会现场还进行了专业的肌肤检测体验,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切实地感受科学护肤的魅力。

美丽加芬乳铁元气莹润系列,「外防御+内养护」 打造4维立体元气肌

006

灰尘雾霾/紫外线/电磁辐射/城市污染/温差/熬夜/压力/失衡饮食/颠倒作息,令肌肤与身心不堪重负,一天天透支肌肤健康额度,肌肤抵御力、循环力、新生力纷纷受损。

乳铁元气莹润系列,全新蕴含修护科技LactoNano™,甄选优质型营养成分——乳铁蛋白,内外兼修,先激发肌肤防御力,后唤醒肌肤活力,补充肌肤每日缺失水分,臻亮肤色,舒缓现代生活中给肌肤带来的压力,增强肌肤自然修护力,为您打造“4维立体元气肌”,给“沉重”的肌肤呵护与宠爱,呈现晶莹剔透「元气肌*」。健康的肌肤与年龄无关,决定肌肤健康的四大维度(即润泽、透亮、细滑、弹性)才是真正关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