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一款发型就度夏?百变马卡龙丸子头玩法多!

一款发型就度夏?百变马卡龙丸子头玩法多!

时间:2017-07-31 19:53 来源:时尚芭莎

一到夏天,为了美貌与凉爽兼具,姑娘们捣鼓头发的频率真是嗖嗖嗖上升。半个月前明明还对香蕉丸子头爱得深沉,一转眼就已经投入了马卡龙丸子头的怀抱。什么?你还不知道马卡龙丸子头,它早就在发型界火得不要不要的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带火香蕉丸子头不够

她们居然还捧红了马卡龙丸子头!

全球热门社交网站Pinterest的搜索引擎报告显示,有一个叫做“马卡龙丸子头(Macaron Bun)”的关键词,最近的搜索频率突然飙升了170%!大家纷纷好奇,这又是什么发型新玩法?

它,是时髦法国姑娘的发型新宠,现在已经席卷法国街头啦!光是听名字,就让人感觉非常可爱又美味~

其实马卡龙丸子头就是把头发分为两边之后,在接近脖子的地方绑成两个小发髻,就像两颗小巧可爱的马卡龙一样,头发长度超过肩膀的姑娘可以随兴地将头发盘起,也能利用编辫子的方式,制造出不同的变化,头发刚刚及肩的姑娘则可以选择扎俏皮风的Mini马卡龙丸子头。

马卡龙丸子头凭啥制霸发型界?

因为它百变呀!

侧卷马卡龙丸子头,打造淑女优雅风

相比高盘发,低盘发本来就更显气质优雅,这款马卡龙丸子头,特意在耳边每侧另取1/3头发出来,向内翻卷,让整体发型更加立体有层次,淑女优雅感满满。

Mini马卡龙丸子头,扎出精怪俏皮风

追求个性的酷girl或是头发比较短的姑娘,可以选择这种Mini马卡龙丸子头,小小的发髻更显古灵精怪!额前可以拉出两撮小碎发,修饰脸型+减龄一举两得。

“编织”马卡龙丸子头,搞定秀场精致感

“编织”马卡龙丸子靠着一股精致感,在时装周秀场上出镜率极高。从头顶到发尾,走的都是光泽顺滑路线,先把头发编成麻花辫再团成两个小“揪揪”,比起别的马卡龙丸子头更有细节。

交叉马卡龙丸子头,玩转休闲度假风

不同于常规的中分发线,而是选择交叉编发将两侧头发分开,跟身上的泳衣呼应,这创意给满分!头皮跟发髻部分都抓乱抓松,看起来更加随性自然,休闲度假你确定不来个同款吗?

超完整马卡龙丸子头教程

还学不会算我输!

Step 1:用梳子将头发分到两边,确定好丸子头高度后,先用皮筋固定出两个低马尾。

Step 2:将头顶的头发拉出高度和蓬松度,不让它过于贴合头皮。

Step 3:将两个低马尾分别编成麻花辫。

Step 4:顺时针将编好的麻花辫盘好。

Step 5:用黑色一字夹固定发尾以及多余的碎发。

Step 6:用定型喷雾稍加整理,抚平多余碎发,马卡龙丸子头就完成噜~

实用贴心小工具

打造完美马卡龙丸子头

这里可以买:http://www.philips.com.cn

负离子养护,令秀发更顺滑、更亮泽。顺滑梳齿垫,梳理秀发更方便,按摩梳齿垫,可以大面积地轻轻按摩头皮。

戳上图即可购买

花朵型的设计特别可爱,柔软的梳齿不但可以轻易解开打结,还能呵护娇嫩头皮。小巧易携不占地,方便实用颜值高。

这里可以买:http://www.lorealprofessionnel.cn

胶原弹力科技,多次叠加也不会增加发丝负担,秀发依旧轻盈卷曲,蓬松自然。

丝芙兰有售:http://www.sephora.cn

不仅可以滋养修护头发,还能有效让造型更加丰盈持久!

时髦路上不掉队,丸子头梳出新花样!还等什么,马卡龙丸子头扎起来!还有啊,别忘了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三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