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LANVIN浪凡摩登公主女士浓香水上市

LANVIN浪凡摩登公主女士浓香水上市

时间:2017-07-27 07:50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LANVIN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西五艺术中心,共同见证LANVIN浪凡摩登公主女士浓香水上市。这款香水探索现代女性的新视野,她行踪神秘,善于隐藏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是一位叛逆、爱冒险的女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1

创作灵感

Lanvin的全新香水探索现代女性的新视野,她行踪神秘,善于隐藏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是一位叛逆、爱冒险的女性。

她充满自由精神,是一位无忧无虑的摩登公主;她独立自主,敢爱敢恨。她充滿魅力、无拘无束、性感妖娆,這就是她,一个无拘无束和充满神秘感的自信女子。她从不受某件事甚至是某个人的牵制,她谱写自己的命运,她的自由无比珍贵。

香水香调结合了茉莉花和粉红佳人苹果(Pink Lady)的性感花香调,瞬间诱发全新的魅惑。前调代表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纯洁无邪,配合苹果和红加伦子,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

image003

香水故事

游走在摩登的城堡里,这位女性(可能是一位特务?)她过着引人入胜的双重生活,返回到自己的寓所,此时已是黎明。整个夜晚,她在忙什么?她富有胆识与决心,拒绝堕入情绪的漩涡中。她脱下自己的盔甲,穿上精致的红色连衣裙,因为她是一名女性,充满着矛盾、危险。遇见她的情人时,她闭上双眼,细味热吻的时刻。她是自己生活的主宰,渗透着双重性格的香气,在肌肤萦绕。

02

香氛韵调

质感、情感和丰富的感官刺激

 结合了茉莉花和粉红佳人苹果(Pink Lady)的性感花香调,瞬间诱发全新的魅惑。前调代表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女,纯洁无邪,配合苹果和红加伦子,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主调较柔媚,表达成熟女性的自信与态度。双重性格的茉莉花,精致又吸引,与永恒优雅的小苍兰调情。表面看似脆弱、浪漫而柔和,逐渐变得诱人不安。自信的女性气质与白麝香揉合后更觉鲜明,散发丝绒般的撩人诱惑。基调像是一位充满现性感气息的女士,配合香草兰蜕变成一位有致命吸引力的女人。金黄色的木香带来只有她才能驾驭的奢华感觉,性感的白麝香在身上停留,轻抚着她的肌肤。

 前调:粉苹果,红醋粟(红加仑子)

主调:茉莉,小苍兰

基调:香草兰,木香,白麝香

瓶身设计

正如现代女性般多元化,瓶身线条竖垂、曲线愉悦。代表品牌的金属链优美绕地过瓶颈。摩登的外盒亦采用强烈的色彩对比:激情的红色与白色闪烁的品牌标志,代表绝对的纯洁。

  LANVIN Modern Princess ADV B 070

广告模特儿

Steffy Argelich 是 Lanvin全新香水的广告模特儿,她调皮、自然、充满都市气息、狂野性感。她拥有无法抗拒的魅力,与生俱来的优雅和浪漫的城市风采,完全吻合 Modern Princess 的精髓:自然女性、自由精神、独立主义。


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90ml  RMB838 
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60ml  RMB628

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30ml  RMB458

上市时间
2017年8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