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为什么欧阳娜娜很少涂口红,刘诗诗更爱裸唇?现在素唇太流行了!

为什么欧阳娜娜很少涂口红,刘诗诗更爱裸唇?现在素唇太流行了!

时间:2017-07-14 17:43 来源:时尚芭莎

明明今天有打底,也画了眉毛,可只要不涂口红就显得很没气色,简直要得了“口红依赖症”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女生的嘴唇有那种透出肉粉色的感觉是极美的,比如你看漂亮可爱的娜比和气质美人刘诗诗,暗藏美唇心机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我敢裸唇,有什么不敢素颜的?!

女生最青春的样子就是涂着润唇膏、嘴唇嘟嘟的很有光泽,没有什么雾面红唇、半雾面咬唇,或者电光唇,就是喜欢MY LIPS BUT BUTTER的感觉。


可爱的娜比就超级爱裸唇,这种素颜+裸唇的脸,无论谁看了都会心动。LESS IS MORE!

刘诗诗也一向不喜欢浓艳打扮,淡淡的像涂了一层肉桂粉色的唇油,不那么晶晶亮却刚刚好很滋润。能让人看到诗诗本身的唇色,这种性感实在是太舒服了。

喜欢裸唇感的女星还真不少,高圆圆的裸色唇有一点点偏橘,但是薄薄一层非常滋润,看起来也非常清新,衬得肤色更白了~

想要裸唇美,每天都要保养嘴唇!

还没开始习惯裸唇色唇膏的你,更爱用饱和度高的雾面唇膏或雾面唇釉。每天早晨涂一遍,中午吃好饭再补涂一遍,喝了咖啡还要补一下,一天下来,再滋润保湿的唇膏也会让你的双唇彻底丧失持水力,干皮多得真想用手撕下来。答应我千万不要这么做!

你的双唇很不“耐撕”

白天】涂唇膏前先用润唇膏打底

晚上】做好清洁去角质

白天

首先,死皮不能生撕。对抗唇膏干燥的急救办法是迅速涂上润唇膏,并且短时间内不要再补涂你的雾面唇膏、丝绒唇膏了。

不是不可以涂持色度高的唇膏,涂之前一定要用润唇膏打底,并且要至少10分钟后,等双唇被滋润得嘭起来以后再上你的唇膏或唇釉。因为在本身已经比较干燥的嘴唇上,再涂滋润效果稍差的雾面唇膏的话,双唇很容易被“拔干”,越干就越想补涂,就成了恶性循环啦~

Tips:有妹子会问,为了唇膏能更好地显色,是不是还要用唇部遮瑕先给嘴唇打层粉底?如果不是有特别的场合,还是不要用遮瑕打底了,毕竟还是会很容易造成唇部干燥的。

晚上

晚上到家先用眼唇卸妆液彻底卸除唇妆。方法是:把卸妆液倒在吸水性好、非常柔软的化妆棉上,不要用自己都觉得扎皮肤的化妆棉,然后敷在唇部十秒再轻轻擦拭彩妆残留。接下来,洗澡的时候,先让水蒸气慢慢软化皴裂的唇部,然后用唇部磨砂涂在唇部并轻轻揉搓,死皮很容易就被揉下来了,可不要粗暴地对待它哦!

阿玛尼彩妆推出首款男女皆可使用的护唇产品: HIM/HER LIPCARE。这是一款具有滋润、营养等功效的护唇膏,尤其适合追求 “MY LIPS BUT BUTTER”效果的男生女生。有多个色号可供选择。

官网: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cn

以双色混合出宝石纹理的唇膏,呈现出18世纪优雅淑女珍而重之的宫廷浮雕。限量双色唇膏,揉合高度贴服的浓厚油分,着色粉末与颜料均匀布满于化妆膜上,改善干燥双唇问题,时刻展现润泽樱唇。

官网:http://www.lm-laduree.com/en/


有泡泡糖香味的LUSH唇部磨砂是去除唇部死皮的救星,取适量轻轻揉搓嘴唇,粗糙干燥的唇部迅速恢复滋润嘟嘟感!

官网:https://lush.tmall.hk/

CPB眼唇卸妆液,质地轻薄,能够有效卸除眼妆和唇妆,温和低刺激。卸除唇妆一定要用眼唇专用卸妆液,彻底卸除干净哦!

官网: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cn


对待我们很脆弱的唇部一定要温柔一点,定期去角质,多涂润唇膏,尤其是可以多尝试裸唇色的唇膏哦!淡淡的就很漂亮~

written by:YUKI


多美妆文章请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