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杨幂、孙俪、唐嫣瘦脸逆龄都靠它?发际线实在太重要了!

杨幂、孙俪、唐嫣瘦脸逆龄都靠它?发际线实在太重要了!

时间:2017-07-12 13:27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什么才是发型“黄金线”?必须是发际线啊!发际线前移2cm,缩额头瘦脸减龄5岁,妥妥没问题!难道天生发际线长得不够好看的姑娘,注定就要承受输在起跑线上的命运?NO!这就来教你如何Get完美发际线!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盖住了发际线的她们

这次颜值逆袭很华丽

就算是有Lob头和大墨镜的加持,露出脑门儿的大幂幂,发际线也还是略抢镜。而当她巧妙的用两缕碎发修饰之后,额头瞬间小了一半,整个人看起来也柔和软萌了许多呢!

说到宽额头女星,不得不提唐嫣,可是人家发型打理有巧思啊~同样是侧分,增加头顶的蓬松感,再刻意拉出额前细小的碎发之后,视觉减龄没商量!

娘娘孙俪自从剪了短发,颜值就像开了挂!但短发和短发之间也是不同滴~还是带有凌乱感和线条感的短发和孙俪更配,利落中还自带灵气!其实她们拉高颜值的秘密,就是花式前移或弱化发际线的存在感呀~

改不掉这些恶习

只能眼睁睁看着发际线一步步撤退啦

长期扎发过紧

很多超模都有发际线后移的问题,因为有“秀场感”的发型都是紧拉头皮的马尾、盘发造型。可是这样的发型对两鬓头皮的拉力过大,使得两鬓的三角区域时刻处于紧绷的状态,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脱发,发际线能不后移吗!

洁面产品冲洗不彻底

冲洗洁面产品的时候,发际线周围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可这个小小的疏忽却会导致发际线毛囊被堵塞,进而引起发际线后移。

洗头没有深层清理头皮

洗头对于长发的妹子一直就是个老大难,要说让你认真清洁头皮,那更是难上加难。可你知道吗?头皮的洁净可是直接影响着头发的健康,特别是以发际线为分界的区域,更爱出油出汗,及时清理才能让毛囊顺利为发丝供养,让头发更强韧。

四个方法Get完美发际线

让你美到飞翔

修饰脸型遮空白,龙须刘海才是行家

龙须刘海可是发际线小卫士!空气感的龙须刘海可以在视觉上缩小和美化额头,毛绒绒的质感极其减龄,自带仙气!还能在视觉上修饰脸型,弱化面部棱角的锋利感。

抛弃高扎马尾,用低盘发型来代替

高高束起的发型难免暴露发际线过高的现实,那就选择一款低盘发来代替吧~头顶部分拉出恰到好处的松散度,抓好之后用适量的定型产品固定,瞬间减龄变年轻!

这里可以买:http://www.lorealprofessionnel.cn

清爽的质地让秀发飘逸灵动不显僵硬,让头发保持丰盈蓬松一整天,坚挺不变形!

这里可以买:http://www.wella.vipcom.cn

强力定型,让秀发轻松Hold住任何造型完美不变形,质地轻盈不粘腻!

遮住尴尬发际线留白,换个方向梳头试试

留偏分发型的姑娘,不妨尝试着变换固定的分界方向,用头发遮住空白的一侧。将头发全部梳起的时候,快抛弃往后梳的方法,试着把头发从两侧向上梳,也能很好地遮住发际线留白哦!

戳上图即可购买

小巧易携的简便设计,颜值还很高,疏理秀发的同时还能按摩头皮~

这里可以买:http://www.hairsecrets.com.cn

你知道吗?这款梳子是会散发香味的!梳齿材质柔软,用过之后秀发柔顺还能香气四溢!

完美发际线速成,扫上阴影就搞定

学会用阴影粉、眉粉、深色哑光眼影填充发际线,是每个会化妆的姑娘必会的技能!蘸取适量阴影粉,沿着发际线处绒发的生长方向打上阴影,再拿防水眉笔画出毛发的纹理,立刻就能让发际线变好看啦!

这里可以买:http://www.benefitcosmetics.com/cn

眉蜡加眉粉的塑眉组合,配有可伸缩双头眉刷,轻松上色不结块,丰富的色号能够适应不同发色修饰发际线。

这里可以买:https://ipsa.tmall.com

5色粉末和4种粉刷,除了配合眼影打造个性眉色,深咖色也能用作发际线粉,紧密贴合皮肤持久不脱妆。

小仙女们快别闲着啦,这就动手来个发际线大改造吧!


written by 三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