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苹果肌是女生颜值的灵魂,快看看你的脸型适合哪种画法!

苹果肌是女生颜值的灵魂,快看看你的脸型适合哪种画法!

时间:2017-06-08 19:38 来源:时尚芭莎

要问今夏最In的美颜趋势是什么?那答案一定是纯天然无公害的苹果肌!其实只要学会几个心机小技巧,你也能时刻少女力max,轻松抢镜!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苹果肌傻傻分不清楚?

那还算什么元气少女!

WechatIMG6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了,那么我们要怎样时刻保持清新少女颜呢?其实饱满的苹果肌就是让甜美度爆棚的制胜法宝哦~

123456

很多宝贝们都搞不清苹果肌的位置。其实苹果肌并不是肌肉,而是指位于眼睛下方两厘米处的脂肪组织,不笑基本上看不出来,笑起来会有一条圆圆的“微笑线”,增加了脸颊的饱满度,绝对是少女感的终极武器。因此只要学会几个修饰苹果肌的小心机,你也能分分钟可爱度up up!

告别整容PS

“妆”出苹果肌只要5分钟!

 

适合所有脸型

图6

从发际线向下到苹果肌,以画圆圈的方式晕染腮红,这样不仅突出了脸部立体的轮廓,更能给苹果肌以饱满的视觉效果,增加好感度~

 

适合长形脸、方形脸

图7

用向外打圈的方式,以苹果肌为原点,向斜上方45度角晕染、扩散腮红。不断地晕染苹果肌可以使脸部轮廓更自然柔和,削弱方形脸硬朗的弧度。同时又能在视觉上增加长形脸的宽度,打造出柔美可爱的既视感。

 

适合圆形脸

图8

圆形脸没有太多的棱角,比较缺少立体感。从苹果肌开始打出斜线状腮红然后进行大面积的晕染,这样可以拉伸脸型,具有瘦脸的效果,视觉上更能让精致感升级!

学会这款按摩操

轻松和苹果肌say hello!

 

图9

Step 1: 从下巴沿着面部两侧,轻轻地向上做提拉动作,这样既可以减轻浮肿,又能放慢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维持饱满的苹果肌。

 

图10

Step 2: 从锁骨到耳垂下方,用双手按压脖颈。重复这个动作能够促进淋巴循环并加速排毒,减少颈阔肌对脸部向下的牵引力哦~

最后动图

看完了这些美颜小技巧,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实践一下,轻松get苹果肌这款童颜神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