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80%的皮肤老化都是没抓到护肤重点,怪不得你Always吃藕!

80%的皮肤老化都是没抓到护肤重点,怪不得你Always吃藕!

时间:2017-05-04 16:46 来源:时尚芭莎

有很多妹子在护肤方面都一知半解,护肤品更是看着别人跟风买。于是在护肤的路上跌跌撞撞,一个雷接着一个雷的踩,皮肤也跟着没少受罪,见天的老化不说还越发干燥。这不,芭姐实在看不下去了,主动来扫雷啦👇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皮肤老化每天都有

原因竟然在自己?

20170504164821

对于护肤这件事,有的北鼻怎么说都不信,心想着自己明明还很年轻,胶原蛋白还很充足,护肤神马的都是妈妈级别的步骤,自己完全不用担心。

20170504164826

每天化妆不说,晚上到家的卸妆也不用心。日积月累下来皮肤暗沉发黄,黑色素堆积,最重要的是竟然长出了几条"超越年龄"的皱纹?

20170504164830

其实一直都有人不断的问芭姐,到底什么年龄开始护肤比较合适?芭姐的答案就是,越早越好!

20170504164833

但是这个越早越好并不代表说,明明很年轻却硬要用抗老产品,这些都是不对的,取而代之的应该是按照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避开雷区护肤

才是真的有效!

20170504164837

1.面部眼部护理分开

有很多妹子都会用面霜代替眼霜,以为自己眼周现在没有皱纹,所以不需要格外加涂眼霜来护理。NO!眼周肌肤是脸部最娇嫩的地方,脆弱程度甚至是面部肌肤的两倍,你不特别防护,长久下来你平滑的眼周就会全部失守。

20170504164840

2.一片面膜可不能代替晚霜

其实大家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晚上回家太累了,卸完妆敷上一片面膜就直接睡了,以为这样就能护肤保养一步到位。其实不然,面膜终归是面膜,它只能起到短时间内强效补水的作用,想要用它代替晚霜进行护肤,不仅滋润度不够持久,面膜纸干了以后还会加速肌肤的失水。

20170504164843

3.光控油不够还得补水

控油这件事相信很多油性肌肤的北鼻们并不陌生,但是“光控油不补水”这件事却是个大雷。皮肤之所以会经常呈现出一种大油田模式,其根本原因就是含水量不足。一味的只控油会让皮肤变的更干,进而本能的分泌更多油脂,所以搭配补水产品才是维持平衡的关键!

20170504164847

4.室内工作也得防晒

你们知道吗?在电脑屏幕前连续工作四天相当于在正午阳光中暴晒一小时!因为电脑所辐射出来的蓝光,对肌肤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损伤。所以长时间工作于电脑前的北鼻们,你们可要小心了!注重室内防晒才是让你们肌肤保持年轻的大前提!

20170504164850

5.唇部防晒走起来!

有多少北鼻折在了这个“唇部不防晒”的雷区上?以为涂个口红就能出门了?必然不是啊!唇部虽然赶不上眼周娇嫩的程度,但也是脸上柔弱+易受伤的地方之一,长时间不护理不防晒,唇色暗沉没救了!

20170504164853

6.长痘不一定就要去角质

很多人似乎都已经养成了惯性,看见痘痘就认为是面部污垢堆积,于是自觉进行深层清洁。其实皮肤长痘是肌肤细胞活跃的表现,但是原因却千差万别,有的是因为内分泌,有的是皮肤水油不平衡。所以,看见痘痘请北鼻们先静心分析原因,切勿盲目深层清洁,给肌肤带来二次伤害!

20170504165315

7.隔离霜=防晒霜

芭姐不想与你们争辩,隔离霜和防晒霜到底应该谁前谁后,芭姐只想说,它俩效果一样,选一个足够了。因为大部分防晒霜中都会放入一种化学物质(二氧化钛),其会浮在皮肤表面,阻挡紫外线,那么这些微粒也足以能保护皮肤不受彩妆粉末和空气中灰尘的伤害。

护肤界有大拿

你不用就是你亏了!

20170504164901

这款遮瑕乳是芭姐近期的大爱之一!不仅可以有效遮住脸上的小瑕疵,还能防止电脑散发出的蓝光对皮肤的侵蚀哟!质地轻薄不粘腻,还能加强肌肤的防御力,芭姐最宠爱呢!

20170504164904

想要深层滋养皮肤,不选一款过关的面霜怎么行?有效给予肌肤最强的补水效果,让你第二天忽然发现自己变成婴儿肌。

20170504164907

眼周娇嫩的肌肤,注定了它们需要比面霜更多的呵护!这款眼霜就能有效缓解眼周干纹以及任何小细纹哟!

20170504164910

加强肌肤的防御力,从护肤品做起!芭姐喜欢用它做面霜前的打底,质地浓稠却非常清爽!

20170504164915

这下你知道护肤界的雷区了吧!以后可千万要认真护肤不许踩雷哟!你还有什么想要跟芭姐交流的吗?观点金句火速砸来哟!~还可以加入ilovebazaar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