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花儿与少年一清早睁眼就比别人美,这样的超长待机美颜我也要!

花儿与少年一清早睁眼就比别人美,这样的超长待机美颜我也要!

时间:2017-05-04 13:13 来源:时尚芭莎

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开播两集了,老实跟芭姐说,是不是每次看节目都是会熬夜呢?!而熬夜的你第二天起床又是怎样的“惨状”?!看节目中的“花儿”们一大早起床就时刻保持颜值在线,讲真,你羡不羡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做早餐时的面部轮廓紧致得很,水肿是什么?!小姑娘我可从来不知道~

清早起来素颜上镜也没在怕,粉嫩得肌肤完全没有隔夜的暗沉~

欢脱着出门面色红润又有光,皮肤好了心情自然飞起来~

不加修饰也依然美翻天

早晨容光焕发的祕诀在这里!

一日之际在于晨,很多人会靠化妆打扮来让自己的早上的气色变得更好,但在习惯了之后,没有化妆反而变成一种负担,不敢出去见人。So sad~想在早晨起床时就能够容光焕发?那你可要mark下这几个美丽祕诀咯!让你不仅面子上美翻天,心理上也能“轻装”出门无负担!

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带走了脸上多馀的老废细胞后,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柔嫩,在保养时也可以更迅速地吸收所有养分。

当你的皮肤因为没有多余残留的老废角质并且充满营养及胶原蛋白时,厚重的粉底液及腮红这些步骤自然而然都可以省略,留下防晒步骤即可。

蕴含火山浮石岩石、法国海泥、绿茶原叶茶源焕活技术,平滑肌肤纹理的同时,抚平细纹、紧致收敛毛孔。


超细微珠颗粒,温和去除角质,提亮肤色赶走暗哑,配合天然粘土成分细致毛孔,丰富矿物质、养分和糖分的海藻萃取,有效净化肌肤。


偶尔少用几种化妆品

并不是每天出门你都会需要整脸完妆出现,很多时候这只是一种自己心里觉得需要的状态。试试看在偶尔几天少用几种化妆品,或许是略过修容步骤只用提亮,或是在眼妆部分只用睫毛膏和眼线。

暂时忘掉你要如何晕染才能得到完美的眼影妆感。你会发现其实省略掉一些步骤之后你看起来还是一样很美。

蕴含山柚花及焕妍花精粹,淡褪细纹,隐匿色斑与泛红,轻涂一层,让护色清新柔和,并促进新生源细胞释放美肌能量。


蕴含7大白花精萃,犹如将纯美花瓣轻揉于肌肤,丰沛喜马拉雅冰川水,微量元素深透充盈舒缓肌肤,持久滋润,焕发冰肌般水光润泽感。

照顾好自己的眉毛

眉毛画得好坏可以影响一个妆容的好坏,同样的,在你没有化妆的时候眉毛也是影响长相的一大关键。就算不会天天化妆,对眉毛的照顾也是不能略过的。

修剪好你的眉型和清除杂毛,好的眉毛自然能够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蜡笔芯,质地柔滑,容易上色,中性粗眉妆轻松搞定,持妆时间久,不易脱妆。


轻松勾勒完美眉形,防水防汗,一整天持久妆容效果,着色饱满不结块。



水嫩的双唇不能少

干裂、充满死皮的嘴唇绝对不会和魅力扯上任何关系,也因此你会知道要照顾自己的双唇是多么重要。不论是定期去角质、多喝水、在睡前敷上一层厚厚的护唇膏等等都是让自己拥有柔嫩双唇的办法。

在早上起来时看见自己完好的皮肤状态和饱满水润的双唇时心情也会好上很多。

蕴含橄榄油复合物、维他命E及C及巴巴苏棕榈籽油成份,高度滋润,瞬间改善暗哑的唇色,抚平唇纹,让双唇获得与生俱来拥有健康的唇色。


特为唇部轮廓护理设计的浓缩精华液。其作用于唇部内层,能够提升双唇的丰满度及弹性。令双唇饱满亮泽,轮廓更加清晰。


不要随时随地照镜子

我们知道你对于自己的外表会有一定的要求和标准,可是你不用在乎到随时随地都需要照到镜子确认自己的长相才行。

不照到镜子的时候你多半也都长得和平常一样,但是照到镜子以后你却会不自觉得在自己的长相中挑出毛病来,让自己偶尔放松一下并不会有什么大碍。

坚持到这几点,你也能早上一起床就迎来元气满满滴一天,心情像花儿一样颜值超长待机不是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