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一张"苹果红"引发的美容圈想红PK战!最后谁红了?

一张"苹果红"引发的美容圈想红PK战!最后谁红了?

时间:2017-03-26 19:20 来源:时尚芭莎

自从“苹果红”红透整片天,各种品牌都发出了自己家的看家产品,但是芭姐觉得最振奋人心的“中国红”,还得是昨天的中国男足!1比0打败亚洲强队韩国队,简直太振奋人心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1:0打败劲敌!

中国红牛!

中国1-0胜韩国,取得12强赛首胜!这历史性的一球是中国队于大宝踢进的,很多球迷都对他喊起了:国民大宝!我们想跟你天天见!更有网友笑谈:好怕韩国人说大宝是韩国的!

而球场上飘扬的国旗和中国球迷的“中国红”队服,简直对芭姐是一种震撼!

其实中国人一直对红色有着“迷之喜爱”,要不然怎么会当苹果推出红色包装时,引起了大家如此的热追?

但是你们知道吗!比“苹果红”更早红的是OPPO R9s X 时尚芭莎联合定制的中国红手机礼盒!不但有独家定制的红色手机壳,还有神秘的独家礼品呢~当然了,除了电子产品外,还有更多“红色创意”↓

想红?

看看你能红过它们吗!

脑洞大开style

芭姐不得不服这婚恋网站的红色结婚证!

同时交警叔叔也是“网红”体质,提醒大家别忘了:红灯停!绿灯才能行哦~

我就是让你红”范儿

想红?好呀,让你的唇色先红起来!

唇色红了,脸色也得红润有光泽!

你想红?可我想让你白!

如果你被晒红了或者脸上有小色斑,别急!让你一直白下去的防晒霜和美白精华可以保护你!


最自信的红!

作为国民老品牌,大宝!你红,我们都承认!但是除了你,芭姐还得给小仙女们好好说说,红透半边天的还有它↓

港真,这些断货王真的老红了!

Dior此款限量版腮红不仅印有花朵浮雕图案,还拥有柔和明亮的闪耀粉色的健康光泽,有了它之后仙女们的腮红颜色可随心所变!

它还没上市时,芭姐在心里就种下这颗“”!丝绒质地造就了它令人惊艳的显色度,里面的每个颜色更是娇媚少女的专属颜色,如此实用的眼影盘,绝对要收!

戳图就能购买哟↑

这款眼线的质地非常丝滑,化的时候甚至感觉有如巧克力般柔顺温柔,显色方面更是非常给力,如果你想化个桃花妆,它一定是首选!

戳图就能购买哟↑

要说滋润还显色+漂亮+持妆度久高的口红怎么能不提wuli芭莎红?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会呈现非常美的效果,简直太爱啦,非常值得人手一支!

你敢说你看见这个高颜值的瓶子一点都不心动?瞬间触发了少女心好么!不仅包装颜值高而且颜色正+有小黑裙同款香氛的香味,如此有颜有料,你不来一款?

是不是一下就被这些红色美物圈粉啦?快快相约闺蜜一起去拔草吧!别忘了快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