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9顿减肥餐让你不委屈肚子,身体轻到飞起来!

9顿减肥餐让你不委屈肚子,身体轻到飞起来!

时间:2017-03-12 12:10 来源:时尚芭莎

减肥最难坚持的就是“委屈”了自己那张吃货般的嘴!美食当前,“吃完这顿再减吧”这样的借口让你一次次与好身材擦肩而过!美食与好身材真的不可兼得咩?芭姐给你出主意,让你顿顿花式吃喝还不长肉!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叮咚~~

你的减肥餐到啦


导致办公室一族发胖的原因除了饮食不规律以及久坐的不良习惯以外,最主要的原因应刚归结为一个“懒”字!懒得去运动,懒得去给自己准备精致的食物,你可知道,素食快餐是减肥路上的一大块绊脚石!

简单易做的低卡路里健康餐不仅不会给你的繁忙生活带来时间上的压力,更能够让你饮食健康,带来意想不到的减重效果!既满足了你的味蕾,又能兼具好身材!


单一饮食不容易坚持,花式吃喝才是最时髦的减肥方式,每天不重样,体重轻了心情好到飞起来,芭姐的减肥餐单赶快mark~

减肥餐≠吃草

9份解馋瘦身食谱已备好!


No1.水果燕麦酸奶

bde38db12065e818286a4de5acbdd7e6

材料:苹果、雪梨、葡萄、酸奶200ml、燕麦150g。

做法:把水果切粒放在盘子中,倒入200ml酸奶搅拌均匀,燕麦冲泡后也加入酸奶中搅拌即可食用。

推荐理由:帮助肠胃清除垃圾,排出体内毒素。

No2.黑芝麻糙米粥

2e1455fcc8cb8c0645dd60b568aa61a0

材料:糙米、黑芝麻

做法:洗净糙米,烧开一锅清水之后倒入糙米,边搅拌边煮,当再次水沸腾后以小火慢熬45分钟。之后加入适量黑芝麻再煮上5分钟,最后加入少量白糖。

推荐理由:加速肠道蠕动,排除体内过剩养分。

No3.牛油果三文鱼塔

c7b50fcee2e77d23f322176550846352

材料:三文鱼&牛油果

做法:牛油果去皮去核切成薄片,调入亚麻籽油和盐;沸水中放入三文鱼煮至八分熟,捞出掰碎放入模具中扣成圆柱状放入盘中。

推荐理由:牛油果0脂肪,三文鱼帮助肌肉修复、阻止葡萄糖转化为脂肪存储。

No4.虾仁烩豆腐

1939a08faf67cc950ec84047dd7ccb0a

材料:虾仁、豆腐、葱花

做法:豆腐切方块,虾仁用水烫熟,然后在锅中放入豆腐和虾仁,加入少许水烧透,最后放入盐和香葱花。

推荐理由:豆腐清热解毒消水肿,虾仁高蛋白低脂肪利于瘦身。

No5.西红柿蔬菜冷汤

ba79671b5bb3115a421f7035e24ff1f7

材料:西红柿、黄瓜、洋葱、彩椒、芹菜

做法:把材料分别切块,同芹菜一起放入搅拌机中,加入盐和亚麻籽油混合搅打成西红柿冷汤。

推荐理由:低油低脂又营养。

No6.鸡汤蒸鳕鱼

62d715a4f87fafb07de342b3ec5a41dc

材料:鳕鱼、鸡汤、姜丝

做法:鳕鱼放入蒸锅,加入姜丝和鸡汤,大火蒸熟。

推荐理由:鳕鱼低脂高蛋白,营养也超丰富。

No7.藜麦芥蓝沙拉

87346566b5500403c9b48952fdb2780d

材料:藜麦、芥蓝、红彩椒

做法:藜麦用温水泡软,芥蓝切碎,放入沸水中烫熟,再放入藜麦禾少许红彩椒,调入盐和亚麻籽油拌匀即可。

推荐理由:藜麦是一种高蛋白、低热量的全能食物,搭配芥蓝清淡又美味。

No8.果仁拌菠菜

cc7d65538a90fb82e9d60295e1aff00c

材料:菠菜、大杏仁

做法:菠菜去根用沸水烫熟;大杏仁切碎,再调入盐和亚麻籽油拌匀。

推荐理由:菠菜强心脏清肠毒,杏仁香甜可口又营养全面。

No9.苦瓜镶牛肉

ffe85bf44ef55900d0359632eb6a4a74

材料:牛肉、苦瓜

做法:牛肉剁成馅调入盐,苦瓜切段填入牛肉馅后切成段;放入蒸锅中大火蒸熟。

推荐理由: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

姐妹们还有什么饱腹又利于瘦身的食谱也快来分享给芭姐吧!我们要在春暖花开之际一起瘦瘦瘦!

written by Sheryf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