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活的维C 一触鲜活年轻肌 CLINIQUE倩碧鲜活维C修复系列新品全球同步首发

活的维C 一触鲜活年轻肌 CLINIQUE倩碧鲜活维C修复系列新品全球同步首发

时间:2017-02-23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2017年2月17日,“皮肤学专家研发”的全球顶尖化妆品牌CLINIQUE倩碧,在上海新天地拉法耶艺术中心全球同步首发倩碧鲜活维C修复系列此次活动邀请全国各大顶尖媒体与美容专家达人老师共同体验。新品发布活动中,介绍了倩碧尖端护肤科技的研究成果鲜活维C修护黄金标准。10%活的维C是高浓度,高活性,安全不刺激的修复黄金标准,让你的肌肤焕亮、平滑、细腻。在体验全新精华和洁面粉同时,品牌特地准备了“鲜活分子午宴”让每位嘉宾为身体和肌肤同时补充维C的鲜活能量,由内而外鲜力十足。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倩碧维C修复精华

(倩碧维C修复精华)

鲜活分子午宴现场

(鲜活分子午宴现场)

活动现场充分展示了品牌传承至今的白色色调及简约设计。活动体验区最引人注目的鲜活维C实验室更是将纽约第五大道的皮肤学实验室搬到了上海,让嘉宾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倩碧鲜活维C精华卓越的抗氧化力。

小P老师观看现场维C实验

(小P老师观看现场维C实验)

在互动投影墙上可以充分了解到,维C修复精华创新真空保鲜冻干粉和精华液瞬时融合的工作原理。高科技子弹摄影区内,嘉宾可以体验270度子弹摄影的鲜活趣味。产品体验区由4位倩碧专业的美容顾问帮助来宾现场试用了两款产品,让大家都充分感受到鲜活维C的魅力。

戴维斯老师体验鲜活维C互动装置

(戴维斯老师体验鲜活维C互动装置)

270度子弹摄影

(270度子弹摄影)

270度子弹摄影体验

(270度子弹摄影体验)

此次活动除了体验产品外,压轴部分就是“鲜活分子午宴”,让每位到场的嘉宾都可以感受维C的活力与能量。正式开始前首先由倩碧中国区品牌总经理汤致俊代表品牌欢迎到场嘉宾。作为享誉全球的护肤品牌,倩碧一直坚持以“最懂你肌肤的科技”向世人传递“完美肌肤可以被创造”的品牌信条。

倩碧品牌总经理汤致俊致欢迎词

(倩碧品牌总经理汤致俊致欢迎词)

嘉宾体验鲜活午宴

(嘉宾体验鲜活分子午宴)

随后倩碧品牌中国区培训总监王雨,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和鲜活维C洁面粉。维C修护精华液就是通过将10%高浓度维C冻干粉与修复精华原液分层包装,正式使用时才开启维C的鲜活能量。每一支要在7天内使用完毕,保证在维C活性的最高范围内。同时维C洁面粉也可以在使用后迅速提亮肤色,平滑肌肤。

倩碧品牌中国区培训总监王雨讲解产品理念

(倩碧品牌中国区培训总监王雨讲解产品理念)

鲜活分子午宴中,菜品设计灵感都与产品研发理念相契合。来自法国的大厨重新解构美食分子,让嘉宾体验维C的能量。午宴的最后一道菜品是倩碧品牌为每位嘉宾准备的特别惊喜 - 鲜活肌秘礼盒,让现场嘉宾们作为全球首批使用者,抢“鲜”开封试用。

鲜活分子午宴

(鲜活分子午宴)

嘉宾体验产品并合影

(嘉宾体验产品并合影)

抢“鲜”开封鲜活维C修复系列

(抢“鲜”开封鲜活维C修复系列)

2017年的春天已经到来,跟倩碧一起用“活的维C”,开启鲜活的一年”。3月1日倩碧鲜活维c系列全球同步发售,希望倩碧全新鲜活维C系列能为每一个位爱美人士带来满满的“鲜活能量”。

(倩碧鲜活维C修复精华液,RMB580/8.5MLx4瓶 鲜活维C洁面粉,RMB245/0.5gX28包7日鲜活维生C体验装RMB24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