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Get明星同款好线条,这三种舞蹈赶紧得练起来啦!

Get明星同款好线条,这三种舞蹈赶紧得练起来啦!

时间:2017-02-04 10:26 来源:时尚芭莎

嫌器械训练太枯燥?嫌你的跑步计划总被雾霾推迟?想get明星同款好曲线,跟着芭姐一起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吧!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就离好曲线又近了一步。你是喜欢快节奏的house music,富有动感的hip pop,还是甜美轻快的K-pop?细数那些明星中的火辣线条,她们可都是舞林女王!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hip pop queen的电臀都是这样抖出来滴


抖臀舞起源于80年代美国新奥尔良州,当地的dj创造了bounce music并聚集好友开设街头派对,排队来宾们很喜欢这样的音乐并随着音乐律动创造了抖臀舞。

Rihanna身材好原来全靠twerk


来自巴巴多斯的Rihanna可算不上瘦,但是紧实的身材曲线非常性感。钟爱电臀舞的她腰臀比例完美,紧实的臀大肌更是让无数粉丝羡慕不已。

蜜桃臀抖抖抖起来亚洲人天生臀部比较扁平,没有什么肌肉。如果你想练出好莱坞性感蜜桃臀,但又认为传统的深蹲器械等等比较枯燥,不如尝试动感十足的twerk抖臀舞。

世界抖臀舞大师lexy panterra分享到“抖臀舞虽然动作不难,但是要练好抖臀舞还是需要不短地重复。如果你是刚开始学习的话,可以尝试半蹲然后有节奏的收缩臀大肌,等到臀部变得酸胀就说明你入门啦”

每小时燃烧卡路里:500 卡路里

难度指数:★★★

来这就能练:ltofitness.com

ltofitness 是世界抖臀舞大师Lexy Panterr成立的网站,在这里你可以购买远程抖臀舞课程,在家就能跟着世界级twerker一起练出蜜桃臀。6周的抖臀舞课程不仅能掌握所有抖臀舞技巧,还有专门的trainer回答你所有的健身意味,就连餐食的搭配也都有推荐哦!

一言不合就尬舞!

shuffle dance曳步舞跳上就停不下来


曳步舞也称鬼步舞,是20世纪80年代起源于锐舞派对的一种舞步,发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地下派对,基本动作是一个快速切换,流畅完成的两步动作,此外还有踢腿踩踏转身的动作互相配合。

李小璐同款美腿练起来并不难嘛


虽然李小璐钟爱各式健身项目,但是一双紧实的双腿离不开曳步的长期训练。

自从在微博上放出舞蹈视频seve,好身材展露无遗,浏览量过亿,获赞无数。

紧实双腿听house music就能get


也许你的腿并不粗,但是通过鬼步舞的训练可以让双腿肌肉更紧实。曳步舞动作简洁快速有力。对双腿的线条塑造非常有针对性。曳步舞感染力max,很多曳步舞迷更是踩着鼓点蹦起来就停不下来!刚开始练习曳步舞的时候可以从running man和t step开始,掌握了这两个舞步即可游刃有余自由组合其他舞步。

每小时燃烧卡路里:650卡路里

难度指数:★★★

来这就能练:Instagram @shufflestyles


集合了最酷的素人曳步舞短视频,不仅能发现最酷的shufflers,更能给自己的音乐库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反正也是kpop

干嘛不练个韩国欧尼的小蛮腰捏?


idol dance可以在k-pop 的mtv中很容易找到。在韩国女团twice的单曲cheer up发行之后,粉丝们对idol的热情只增不见,cheer up的mv在youtube上更是有过亿的浏览量。

俞定延怎么可能有肚子?

idol dance跳了那么多年


身材绝好的俞定延来自韩国少女天团twice,离不开做训练生六年半打下的idol dance基础。她平坦的小腹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

idol dance 坚持跳你也能有a4腰


idol dance 舞步简单,非常适合0舞蹈基础的女孩学习。虽然每个动作都比较简单,但是想熟练掌握idol dance要整体把握舞蹈套路。idol dance 不会练出难看的肌肉块,是很温和的舞蹈种类,但是对腰部的训练较为集中。

每小时燃烧卡路里:300 卡路里

难度指数:★★

看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心动呢?赶紧准备好歌单跟芭姐一起舞起来吧!最美线条就是你!赶快留言给芭姐吧!也可以加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written by 木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