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拒绝灰头土脸!吃土不含糊的张蓝心靠“素颜粉末”轻松洗出透白美肌

拒绝灰头土脸!吃土不含糊的张蓝心靠“素颜粉末”轻松洗出透白美肌

时间:2017-01-17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真正男子汉》作为当下真人秀中的一股泥石流,随着通关难度的不断加码,芭姐对参与其中的明星们好感也不停up~尤其是wuli张蓝心,平时可爱率真的她,在凶残的猎人集训队面对吃土的终极挑战也毫不畏惧,更赢得了“军中花木兰”的赞誉!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蓝心征服观众的除了不做作的性格和内心驱动的拼命小宇宙之外,最惊艳芭姐的还是她在第一期卸妆环节就展现出的无敌素颜,无论剔透度、细腻度和紧致度都堪称360°无死角。

2

于是为了亲证蓝心的皮肤究竟有多好,芭姐与她相约在香港沙田区的dermalogica德美乐嘉概念店直播,直播专业肌肤测试的全过程,并和小伙伴一同分享日常的保养秘诀。还等什么?Let’s go!


独有面形映像分析

Face Mapping

清晰明确掌握整体皮肤状况

3

进入到dermalogica德美乐嘉极具专业感的店铺内,芭姐便邀请品牌专业的皮肤治疗师为蓝心体验其全球专利的Face Mapping皮肤分析,结合西方传统的分析技巧与中医的面部诊断,具有针对性的找出影响皮肤状况的真正成因并作出适当及全面的改善建议。

4

Face Mapping的分析方式,将面部划分为14个区域,每个区域均代表不同的身体部位及状况问题,进而通过皮肤治疗师为顾客进行的皮肤分析和专业咨询,从而了解其日常生活习惯,身体部位症状等专业性参考信息。

5

经过治疗师的诊断,我们蓝心的皮肤除了经常搭飞机造成的干燥之外,整体状态简直是棒棒哒,难怪节目中酷烈的风吹雨淋也不怕。当然这也同她和芭姐分享的健康、专业、针对个人肤质状况的选择保养产品方式密不可分。

6

测试完成,蓝心更和芭姐一同参观了品牌的皮肤治疗室,根据不同的肌肤状况,治疗师给予出针对性的养护方案。亲切的态度配合专业的手法,让每一个到此的体验者瞬间放松,直播中小伙伴们更共同见证了蓝心肌肤质感的明显提升。

和灰头土脸Say Goodbye

“素颜粉末”轻松洗出透白洁净素颜

7

亲身感受到dermalogica德美乐嘉产品对肌肤的改善功效后,蓝心也按耐不住“扫货”的冲动,在品牌运营经理的陪同下对dermalogica德美乐嘉的5大系列以及王牌产品分别作以细致了解。

8

更在品牌的王牌产品陈列墙前流连许久,从排名No.1的“素颜粉末”美白亮肌粉末,再到高效抗衰的No.2多重维他命再生面膜,全部想一一尝试。

9

▲dermalogica德美乐嘉品牌运营经理Jasmine为蓝心赠出礼包

品牌运营经理也为蓝心贴心奉上包含多品类王牌产品的“大礼包”,其中就包括她心心念念在直播中强烈表示“超难买”的“素颜粉末”——dermalogica德美乐嘉美白亮肌粉末。

10

“素颜粉末”以稻米为基础配方,区别于其他品牌适合每天使用的去角质洁面产品,温和到每天都可以使用!没错,是每天!

11

产品中含有的水杨酸在去角质中起着关键作用。提取自天然的柳树或桦树皮精华,能安全有效的溶解老化角质,无化学刺激的危害。而另一有效成分—玉米轴心,其特性是会遇水膨胀,颗粒饱满而圆润,对肌肤温和无刺激。

除了这些天然安全的去角质成分,产品中还内含多种亮白成分及酵素粉末,可以在每天清洁面部的同时轻微代谢表皮老化角质,柔和的去除暗沉死皮细胞,促进细胞更新令肌肤光滑靓丽。

12

dermalogica德美乐嘉好莱坞明星挚爱的品牌

扬弃华而不实的产品包装及推广首发,dermalogica德美乐嘉从1986年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专业的皮肤护理理念,并专心致力于皮肤护理的教育工作以及为研制出独特及崭新的成份配方作出承诺并带出卓越的成果。而素颜粉末更是“王牌中的王牌”,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挚爱,也获得众多欧美杂志推荐,更在2016年斩获芭姐评选出的媒体期待奖。

Tips:如何使用这款王牌洁面产品呢?

1.  清洁面部后取适量粉末于手掌;

2.   加水于掌心与粉末混合并调出微泡;

3.   均匀的涂抹于面部,轻柔打圈并按摩(可用于眼唇部);

4.   彻底清洗即可。

13

所以,是否你也和芭姐一样了解到蓝心不怕吃土的肌肤保养秘密?没错,快扫描二维码get一款dermalogica德美乐嘉素颜粉末,感受专业级肌肤护理体验,24小时做一个剔透净澈的素颜美人!

1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