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好闺蜜可不是豁出命去比美,而是一起show出不同个性美!

好闺蜜可不是豁出命去比美,而是一起show出不同个性美!

时间:2017-01-08 12:14 来源:时尚芭莎

身为女生最离不开的就是今天美不美这个话题,偶尔和闺蜜之间相互打闹相互比美,那是再正常不过了!今天你美明天我美都是图一乐,谁也不会过分当真,但是前几天真的有对闺蜜对于你美还是我美这件事,引发了大矛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与其较真闺蜜之间谁更美

不如俩人一起上演不同个性美


喏👆就是这对闺蜜!讲真,芭姐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受到了惊吓!不过是老公夸了一句闺蜜发型好,何必这么当真,非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甚至还选择负气转身喝药,闺蜜之间明明各有各的好,所以为何非要分个谁高谁低呢?



这个喝药的宝宝肯定没有想到,其实自己和闺蜜俩人各有各的美,不同性格驾驭不同风格,美这件事只是“套路”不同,从来不会撞车。


那么下面就快跟芭姐看一看明星闺蜜们之间是怎么一起相约一起美的吧👇!

独美美不如众美美

相约妆出beauty queen!



Gigi+kendall=Fashion Queens

这俩大美妞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同框出境的照片,也是一波接一波从来没断过。瞅瞅这俩妞不光发型各有特色,装扮也是So搭!丝毫不会盖过对方的风头反而1+1更出彩。可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和闺蜜同beauty的法宝!

doutzen+lily d=party star

看图就知道,明显这俩girl的风格一个运动风一个休闲风,发色却同属金色系。一个香槟金一个白金,呈现出来的画面却各有腔调,丝毫不会影响对方的光芒。所以选对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也是出彩的关键!

Bellahadid+best friend=“sweet couple”

芭姐被这画面暖的不要不要的!同庆birthday的俩人手挽手不说还亲亲?nice程度让芭姐好生羡慕!只见Bella一个高高挽起的丸子头俏皮可爱,其闺蜜锁骨发+小卷毛+红唇妥妥帅气风!可见和闺蜜出街,尽量选择岔开的style,同美同上街的小约会,还能再来一次!

速速拉上闺蜜

一起get花式绑头发

利落两股辫

梳一个马尾辫,平均分成两份交替绑在一起即可!注意要尽量紧一点。



俏皮偏花辫

不仅俏皮可爱还能一举拯救尴尬刘海,利落可爱双丰收。


淑女蜈蚣辫

用普通编三股辫的手法一层一层往上加头发,注意要层层分明。


慵懒单边麻花辫

从头顶开始一直往下,不断加进去心得头发,最后在上方拉松一点即可!

神器不到位

发型吹乱准备工作全白费!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这颜值征服了好嘛!粉粉嫩嫩的加上水波的花纹,少女心大爆发!这款弹力素不仅适宜各种卷发造型,更让秀发显现出健康光泽,完美卷发无负担!

这款精华液非常适合发丝纤细,发量稀疏的仙女们,每天变化不同的花样吹蜡染烫难免会令秀发受损,断裂变黄可就不好啦!这时候就需要这款精华液好好养护一下了!

每次染发都要直奔理发店是不是很讨厌?但是有了这一盒就好啦!完全不用奔去理发店,自己在家就可以把头发染的美美靓靓的!而且呵护不伤发的特质简直是给仙女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




除了这些,你还知道明星圈里哪些一起美的好闺蜜?


written by 豌豆公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