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来呀染发呀,烫染护理做到位头发美到会发光!一起甩掉黑长直!

来呀染发呀,烫染护理做到位头发美到会发光!一起甩掉黑长直!

时间:2017-01-06 11:56 来源:时尚芭莎

“我到底是留长头发好看还是短头发好看?”“你说我要不要换个颜色?可是我怕伤头发!”“让我再想想,下定决心我就剪短发。”这是芭姐最常听到的三句话。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如果你还不知道换一个发型对整体形象的改变有多大,没关系,她们已经先人一步在发型上搞出了“大事情”,今天芭姐就带你们去看一看她们是如何改变发型的。


他们不是整容了,只是换了个发型

妈妈妈妈妈妈

Emma  Waston 

梳着一头棕色长发的Emma依然有一种赫敏的感觉,沉静中带着一丝的古灵精怪。剪了短发并且把发色改成金色之后的Emma仿佛褪去稚气,增添了点性感与成熟。

 

stone对比

Emma Stone

同样都是短发,Emma Stone仅仅是在发色上做了一些调整,整个人就有了很不一样的感觉,深一点的发色让Emma Stone 的头发看上去更有质感,人也更精神。

 

表姐对比

Jennifer Lawrence

也许是芭姐举例的图片中大表姐的妆容也有很大的不同,芭姐认为变化最大就是她了。深色头发的表姐一颦一笑都带着勾人的魅力,而除去刘海又将发色改成亮金色的她面部看起来更干净大方,同时还带了点科技感。

好多小仙女都有改变发型的想法,但是一直不敢尝试最大原因就是害怕烫染之后会损伤发质。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不过你们贴心的芭姐怎么能不帮你们想对策。

 

摆脱烫染受损?

问问自己是不是做好了以下几点

 

正确的洗发水选起来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头发呈现疏水性状态,而染后受损发质就会转变为亲水性,很容易在洗发时候造成染料的溶出,这时候如果不使用具有固色成分的洗护产品,多次洗发后就会很快导致头发褪色暗淡无光泽。所以,在烫染之后还是选择专业的烫后护理和染后护理比较好。

害人


Diy spa做起来

Diy spa简单来说就是一定要坚持做发膜,选择含有修护精华液的发膜,能在短时间内集中修护受损发质和毛鳞片,令营养成分渗透至发芯。涂抹上发膜之后不要着急洗掉,用手为秀发做一下按摩,帮助吸收,在家也能给秀发做spa。

hair1


护发精油涂起来

好多仙女们在烫染后头发都会出现毛躁的情况,稍微护理不好就会成为“稻草头”,与本来变美丽的初衷大相径庭。那么,在做好前两个步骤之后,还要做好第三部,日常保护。在吹头发之前,给头发涂上一层发油,注意不要涂到发根上,然后再吹干头发,这样不仅能够滋润头发,为头发锁住水分,还能使头发不受日常吹发的伤害。

hair


一根“棒”走天下

短发女人更能轻松get性感和可爱


是不是还在感叹明星超模的短发怎么那么俏皮有型,只要一根卷发棒,芭姐教你轻松get!


2

step1:首先,将头发分为两层,上半部分用橡皮筋固定起来,然后将两侧和脑后的头发卷向脸部相反的方向。完成后将上半部分头发再分为两层,重复动作。

3

Step2:第二步,将最上层的头发放下,这层卷发的方向不一样,要将头发向脸部方向卷,打造整个发型的层次感。

4

 Step3:最后一步,找到自己喜欢的缝隙分开,将两边的头发向后旋转,用发夹固定住,固定好后用其余的头发遮住发夹。

5

一个俏皮又性感的短发造型就这样做好啦。

好啦,相信做好这些就不用担心烫染对发质的伤害了。岁末年初,正是改变的好时机啊,赶快去找发型师做你想要的发型吧!


烫染无阻百宝箱

单品推荐有logo

含有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修护染烫损伤,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令染烫秀发重焕润泽,光滟动人。


单品推荐无logo

轻盈乳状质地,赋含天然玫瑰花水、玫瑰花油精华等珍贵成分,使发丝柔软滑顺不易纠结,闪耀丝般亮泽,散发令人无法抗拒的玫瑰清香。各种发质皆适用。


单品推荐无logo2

这款不含水杨和硫酸盐洗发露适合染色头发,温和清洗不掉色的同时,能保护头发不受染色剂损伤针对染发后长时间未护理的干燥发质进行护理和滋润。无硅且不压塌,头发将会保持更光滑,更自然的活力状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