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mylifeisaplay# 菲拉格慕Signorina Misteriosa玄魅伊人女士香水全新发布

#mylifeisaplay# 菲拉格慕Signorina Misteriosa玄魅伊人女士香水全新发布

时间:2016-11-25 15:08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11月24日,菲拉格慕香水在北京举办菲拉格慕全新女士香氛发布会及社交派对。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演员陈紫函戴向宇夫妇,著名歌手吉克隽逸,著名主持人李晓峰,著名主持人、模特李斯羽及知名演员李凯馨受邀出席,共同见证菲拉格慕Signorina Misteriosa玄魅伊人女士香水在中国的揭幕。当晚有超过400名VIP、媒体和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一同分享他们的#mylifeisaplay#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image001

菲拉格慕香水全球CEO、菲拉格慕大中华区CEO与众嘉宾合影

 

image003

菲拉格慕香水全球CEO Bertinelli 先生、张靓颖小姐

image005

 著名演员戴向宇、陈紫函

 

image007

著名演员戴向宇

  

image009

著名歌手吉克隽逸

 

image011

著名主持人李晓峰

 

image013

菲拉格慕大中华区Christian先生、著名主持人李斯羽

image015

 菲拉格慕香水全球CEO Bertinelli先生、知名演员李凯馨

 

image017 

本次发布会及派对以#mylifeisaplay#为主题,在本次活动的场地北京三里屯高端Club—Space One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充满意大利风情的黑金色主题装置、台灯、花饰和其他标志性的元素让整场活动更为吸引人,更具影响。此外,现场的DJ表演也让这个夜晚的活动充满激情与活力。

 

image019

image021

发布会在著名歌手吉克隽逸充满活力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菲拉格慕香水全球总裁Bertinelli先生和菲拉格慕大中华区总裁Christian先生与华语歌坛实力天后张靓颖一同为到场来宾揭开了全新女士香水之美。

 

image023

别致的Signorina Misteriosa装点着活动现场。到场来宾在享受鸡尾酒派对之余,也向周围的宾客分享了关于#mylifeisaplay#的故事,热烈的互动让整场活动更生动和令人印象深刻。活动派对上,DJ演奏的摇滚和时髦音乐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image025

菲拉格慕Signorina Misteriosa玄魅伊人女士香水诠释了现代女性神秘的一面。这款透着大胆前卫气息的香水带来了全新的嗅觉体验,诠释出隐藏在神秘黑色瓶身中对味蕾盛宴的极致追求,揭示了每一位女孩新的秘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