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雾霾太大了!我只能靠泰妍的“暖冬发”洗洗眼了!

雾霾太大了!我只能靠泰妍的“暖冬发”洗洗眼了!

时间:2016-11-07 19:14 来源:时尚芭莎

昨晚wuli泰妍也是过了一把网红瘾,变身烘焙小达人的她,在直播上做起了小饼干,但其实是为新曲做宣传,结果芭姐只关注了她的新发型Look,竟然忘了好好听歌!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泰妍发新单《11:11》

是要庆祝双十一的节奏?

泰妍的新单曲叫做《11:11》,芭姐第一反应是:韩国也要来庆祝双十一?,其实人家代表的是11点11分,就像时针和分针的两个11,也代表着是单身的象征,So本次泰妍也一改往常的可爱软妹风,搞起了浪漫轻熟女范。


这次新歌不仅real符合秋冬氛围,泰妍的新造型也略带性感feel,发型也是女人味十足的栗色微卷长发。


MV中的她,不管是侧躺在床上,还是身穿白色紧身上衣与黑色包臀长裙,无时无刻不散发出妩媚气息,不得不说,造型师对她是“真爱”!因为每次她的发型从来不出错!


关于发型 

泰妍就是行走的教科书!


经典Look1:及腰的黑长发

之前的她,有着一头乌黑及腰的秀发,不管是红毯还是演唱会,在那出场的一瞬间可谓是镇压全场,黑发女王气势十足!


经典Look2:渐变的短发

之后的“突破”是剪了BOB头,并且还在发尾处做了渐变色,使她可爱中又略带了妩媚感。


经典Look3:偏分大卷发

还有就是她钟爱的金色大卷发,颜值简直一飞冲天,尤其是在以solo歌手出道发行的专辑《I》里面,美到Cry!可是虽然泰妍的长发超好看,但长发真的好难打理呀,尤其是洗完的头发第二天扁扁塌塌不蓬松,怎么出门见人?别怕,芭姐给你支一招!

冬天长发好难打理?

呵呵!4个妙招就搞定!

方法1:头发倒着吹

吹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头发倒过来放在面前,吹干后头发就是蓬松自然的。

方法2:散粉也是头发救星

如果你不是早上洗的头,一宿觉过去头顶容易塌,可以倒一点散粉或者用干发喷雾,再抓一抓,就能制造蓬松柔顺的头发!

方法3:发根倒着梳

先把头顶上的头发分出来,喷上喷雾,然后把头发分成几部分,每个部分都倒着梳一下,再整体梳顺,整体就蓬松多了。

方法4:夹板不止可以拉直

用加热好的夹板,把内侧头发每层分段夹一遍,这样散下头发后就会很蓬松啦。方法都学会了吗?姑娘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不同的方法打理头发!

打理发型种草Time

事半功倍的小伙伴来了


想要头发强硬蓬松柔顺有质感,我们在平时就要好好护理它。推荐这款精华液,洗完头发吹干用一用,补充营养滋润秀发,水润强韧哦,想要发质快速变好,也可以用它密集修护一下。


想要湿发不打结,吹干柔又滑,睡醒不炸毛?这些长发妹纸都在烦恼的问题,一瓶它就能搞定,而且只需要3分钟!以后就算早起出门,也不用担心没时间打理头发啦!

细软塌发的宝宝看过来~这款洗发露洗完,发根真的会变蓬松!而且有强化发干,预防发丝分叉的效果。其中的丰富微量元素与米麦蛋白萃取物,还能填补发芯因夏天日晒受损所而产生的空洞呢。

担心自己天天掉发快要变秃的妹子们,芭姐强力安利你们这款洗发露!它能够帮助脆弱发丝恢复强韧,有效的舒缓头皮,大半瓶用下来,能够明显的发觉家里地板的头发丝少了好多。


哈哈,宝宝们,有了泰妍的经典“秋冬发”Look+芭姐的洗发护发秘方,美发公举就是你!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