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别问我今年冬天什么唇色最IN?看看Ella的《浑身是劲》就知道了!

别问我今年冬天什么唇色最IN?看看Ella的《浑身是劲》就知道了!

时间:2016-11-06 21:28 来源:时尚芭莎

想在寒冷的冬日里惊艳一把?那芭姐不得不放大招了!作为一个心系时尚圈的美女子,怎么能因为天冷穿的厚就不注重自己的颜值了呢?连假小子Ella都变得“狠”起来了,你还不赶紧涂个同款最IN的唇色,跟不起(huai)眼(shen)的那个你说say goodbye!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看MV中的Ella陈嘉桦

一抹深唇妆演绎“浑身是劲”


刚刚发新专辑的Ella可谓“浑身是劲”,不仅大胆尝试了7套不同的“鬼魅”造型,还不负众望的都完美诠释了出来,时髦力Max,芭姐表示眼球根本离不开她!


而#浑身是劲#就像是外界对Ella一直以来的印象,她也表示2016对于自己来说是相当值得纪念的一年,不仅尝试了各种风格的工作,还迎来了自己的babe,所以特意用这张专辑来纪念自己的再次成长,她本人忍不住笑称“这是一个浑身是劲的宝宝呢!”


其实近几年,Ella已经逐渐从那个我们印象中的“假小子”形象变成了有自己想法的小女人,借着这次新专辑又转变为霸气十足的性感范儿,重点是MV!!!鬼魅中带股狠劲的Ella式“深唇妆”,略美略惊艳,俨然是最IN时尚女魔头。

什么算是“深唇色”

还是让女明星们告诉你吧


Angelababy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也爱上了深唇色,一口魅惑的深梅子红唇,当时电影一播出,俘获了多少男人芭姐不知道,但确实有不少妹纸为之中毒,专门跑去网上扒同款唇色买买买。


而一向走清纯可爱路线的wuli国民妹妹IU,没想到也是深色唇膏的中毒患者,自拍中的她涂着深砖红色唇色,搭配着橘粉色的连衣裙,显得相当合适,不仅提亮了很多,还略显小女人式可爱呢。


不过说起爱深唇色的女明星,绝对不能落下霸气十足的范爷,本就皮肤real净的她,选择了这款深棕色调的“暗黑”唇色,造型前卫中带丝优雅,冷艳气质扑面而来。好,那么问题来了,明星们涂上爆美的深唇色,我们真的适合吗?

颜色选对是正解 

分秒变身Fashion姐


关于深唇色的一切,不是单单看明星们适合什么咱们就可以照搬使用的,一定还要注意根据自己肤色来进行选择哦。

紫罗兰色还是有点驾驭难度的,不过在深冬街头也是绝对可以泛起异性眼中的涟漪呢,妹子们可以搭配白皙的底妆来衬托她的颜色。


深色调中的酒红色算是比较挑肤色的一款颜色了,如果你不是皮肤足够白净,那就不要轻易尝试这个颜色哦,不然可能会让你显得整个人肤色发暗。不过,在万物萧条的冬日里,唇上一抹酒红色会让裹在暗色大衣里的你超惊艳。


棕色调是一个比较中肯的颜色,不同肤色的人涂上之后给人的感觉也是大不相同,但总体会提升你本身的知性气质。

砖红色就是橘色调制的深红色调,黄皮可以靠它来提亮皮肤,白皮可以靠它来提升气质,无敌显白的它,让你在冬日里也可以脱颖而出。

不想自己动手找口红?

芭姐在这里帮你安利到家

这款唇膏极易上妆,其秘密就在于它含有独特的微细硅粉,它能保持唇膏有效平滑色彩而不留痕迹,同时兼顾妆感而且舒适。


这款唇釉上嘴感觉炒鸡棒,特别丝滑,显色度也超级高,质地柔润,不黏腻,厚厚涂一层的话是是很正的枚红色。

阿玛尼的这款可是一直大热的爆款颜色,无敌显白,咬唇薄涂的话就会偏胡萝卜的颜色,脸色苍白的妹子用了提气色,黄皮的妹子用了显元气!


如何?你也想做冬日里的最IN小仙女吗?还等什么,趁着双11还不赶紧去囤几支深色口红来惊艳一番!

written by 面面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