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不想面对洗不掉的清洁面膜?“磁铁面膜”让你从此不再费水

不想面对洗不掉的清洁面膜?“磁铁面膜”让你从此不再费水

时间:2016-08-19 08:59 来源:时尚芭莎

大家都知道清洁是护肤的关键,所以我们一周就要用一到两次清洁面膜,深层清洁一下我们的肌肤,但是芭姐和小伙伴们都有一个苦恼,就是清洁面膜太难洗了!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听说你不爱敷泥面膜是因为它

很!难!洗!掉!

芭姐随便搜个“清洁面膜难洗”的关键词,就有不少小伙伴们纷纷表示敷上清洁面膜懒得去洗,要洗很久才能洗掉!不过贴心的芭姐最近发现一个神物,就是磁铁面膜!有没有觉得很耳熟呢?

还记得之间芭姐给大家种的草吗?很多小伙伴已经默默去收这款磁铁假睫毛了。

磁铁假睫毛的续集

磁铁面膜真是太神奇了!

就是这个来自韩国的磁铁面膜啦,乍一看就是个普通的清洁泥面膜,完全看不出什么端倪。

小工具也给了,方便我们挖取面膜,倒是很Sweet!不过磁铁到底在哪?难道在面膜里?

找到了!有一个像印章一样的吸铁石,听说用它就可以吸走面膜不用费劲清!好不好用我们来试试吧。

先用附带的小公举挖一些泥面膜。

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面膜质地厚重,这倒是更能检验磁铁能不能吸得干净。

等待大约10分钟,面膜也干了,终于可以清洗掉了!就要用我们期待已久的小磁铁啦,先用保鲜膜包上一层,这样之后就不用清洗小磁铁了。

然后请你不要眨眼睛,用小磁铁随便一吸真的可以吸掉!太酷了吧!

来回几下,额头已经干净了。

看这个小磁铁上,吸上来不少面膜,惊呆了芭姐!

我们继续吸吸吸!和做了特效一样,一点残留都没有。

太干净了吧,简简单单就能清理干净全脸所有面膜,真是解决了我们嫌清洁面膜难洗的大问题!肯定有小伙伴担心这里头有什么物质,会不会对皮肤有害呢?


放宽心!它的成分是提取了死海的营养,包含了一些金属物质,所以可以被吸走,而且还能顺便吸走毛孔里的脏东西,达到清洁的功效。而且价格折合人民币大概213元,性价比真的非常高哦!这样的美妆黑科技真的太讨喜了,而芭姐还发现了两个更好玩的!

美妆黑科技又添新成员

快来一起Play!

超逗趣的涂鸦面膜

这不是Kakao Talk里的Ryan嘛!这个男生好有才啊,而且他是用面膜画的哦!就是芭姐要给你们介绍的韩国涂鸦面膜思密达,简直比之前那款卡通面具的片状面膜又高级了一个Level!


还有妹子把自己画成忍者神龟哦,男朋友看了会不会觉得搞笑又可爱?


这款面膜真的非常火爆,韩国的小伙伴已经玩上啦,我们可不能落后了,我们详细看看它到底是什么样的!

就是这一盒啦,五个颜色一把刷子,真的像是一盒美术颜料。

还贴心的准备了调色格,用刷子在小格子里调色作画很方便!

我们把几个颜色分别挤出来看看,还是很像颜料!

上手试试,质地和普通面膜差不多,但是不粘稠感觉更清爽呢。而且说是面膜就不是随便涂画的彩绘颜料,这五个颜色有不同的功能呢!

白色保湿、黄色去黄、绿色镇定、红色增添活力、黑色紧致皮肤清洁毛孔,很厉害吧!所以我们可以针对皮肤不同位置不同问题敷哦。但其实拿到它我们还是更愿意先玩一次,看这个妹子给大家表演,机器猫附体!

先用白色画眼睛和脸颊。

鼻子是红色的!

没有蓝色我们就用绿色代替,画上脸其余部分。

再用黑色描绘出轮廓和边框。

完成!还挺像的,有一种机器猫吃坏肚子的感觉,玩开心了就用清水洗掉吧,面膜敷的好欢乐呀!这个价格芭姐也查到了,折合人民币100元左右一套,快点种上草!面膜都这么酷了,彩妆也不能输,芭姐发现了一款眉毛印章,真是懒人的福音啊!

方便精准的眉毛印章

刚才那个是把面膜吸走,现在我们是要把眉粉印到眉毛上,这个小家伙太方便了!它由一个眉毛形状的印章和眉粉组成。

画起眉毛So Easy!用印章按压一下眉粉,对准眉毛一压,眉毛就画出来了!

如果你觉得边缘太死板就用眉梳整理一下,是不是超方便!而且它不只这一种眉形的款式,颜色也有很多种供你选择。

我们再看看油管上的博主是怎么用的!Zebrena赶上时髦买了一款眉毛印章,下面看看她的使用情况!

印章海绵看起来挺精致的,还能拆卸清洗。现在我们开始吧!

用海绵印章在眉粉上按压几下。

找准自己眉头慢慢压下去,拿起来看看,还是和自己的眉形有出入。

然后那眉梳和刷子补一补,Zebrena说这个眉毛印章虽然不能完全贴合她的眉形,但是确实方便多了,印上去再稍微补两下就好了!我们买的时候可以尽量选适合自己眉形的款式,价格嘛,大概86元,可以买一个Play一下哦!


介绍了这么多美妆黑科技,你有没有心动呢?芭姐要再赞叹一下科学的伟大,这就去画脸了,88!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