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想吃冰淇淋时,减肥的我决定做个冰淇淋甲扛一扛!

想吃冰淇淋时,减肥的我决定做个冰淇淋甲扛一扛!

时间:2016-08-18 13:01 来源:时尚芭莎

宝宝们,不知道你们是如何度过这大热天儿的,芭姐是特别想来一个冰淇淋解解暑的,可一想到冰淇淋是减肥的大敌,我又怎么能入了它的圈套?So,机智的我找到了一个不吃冰淇淋却拥有凉爽冰淇淋的好方法↓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拿着冰淇淋拍照的宝宝们

我要对你说:不怕胖你就吃!

看着这诱人的冰淇淋,想吃吗?当然不怕胖你就吃,芭姐可不拦着你,但是你可要想好了,一个冰淇淋的热量可是跑步1个半小时。

与其吃一个冰淇淋,更好的办法是用冰淇淋甲解解馋,看着像糖豆版的冰淇淋甲,你不想试试吗?从来都是时尚风向标的金小妹可是先试了哦!

金小妹也爱冰淇淋甲

4款“口味”任你挑!

如果你喜欢“薄荷”口味,那么有着融化巧克力外皮的冰淇淋甲一定是你的首先,而且有金小妹同款美甲打包票,必须秒变吸睛女王。

如果你是巧克力口味的死忠粉,怎么可能不爱脆皮华夫呢?巧克力和脆皮华夫卷可是绝配!有了这款冰淇淋甲的你一定会化身萌萌的小吃货。

说完巧克力,就不能不提软妹们最爱的草莓口味,这款冰淇淋甲就像是草莓冰淇淋中还有丰富的糖果碎,涂上它就能感受到甜甜的味道!

当然如果你嫌糖果不够多,那么再给你加点料,不规则图案的“香草”冰淇淋融入其中,除了甜美,又多了一丝清爽自然的味道。虽然冰淇淋甲的样式多,但它的画法超级容易学哦↓

看着容易学着更容易

3步学会冰淇淋甲

选择一款你喜欢的底色,建议以浅色系为主,然后画上波浪线与“水滴”图案。

填上对应的颜色后用黑色甲油描边。

最后再用白色甲油加点“高光”,可爱风格的冰淇淋甲就完成啦!

学完别走

芭姐这还有“冰淇淋”甲油

每次看到阿玛尼这款甲油,都有种想来个面包片的冲动,因为它实在太像“草莓酱”了,如果是爱冰淇淋和冰淇淋甲的少女,那么一定不能少了这“草莓酱圣代”款,而且这甲油涂上后可是速干哦!

这款粉水晶色调也是超级激萌哒,简直是软妹必备色,But这个颜色比较挑肤色,肤色较暗的妹子请谨慎入手哦。

这款指甲油的刷头可是芭姐最爱的刷头之一,Why?因为刷头的长度不仅适中,而且刷子比较宽,是扁平状的,涂起来非常方便,基本上刷两下就能搞定!

吼吼,这款小黑裙甲油虽然颜色上没那么少女,但它可是能散发出同款娇兰小黑裙香氛的味道哟,轻轻涂一层甲油就可外加附带香氛,一个字:值!

怎么样,这么简单易学的冰淇淋甲都get了吗?记住芭姐的一句话:好看解馋不长胖哦!

written by 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